两千五百一十八章流氓加无赖

天眼人生 !中午的阳光透过百叶窗的缝隙,散落在明亮的大理石地板上,反射到室内的物品和人身上出现一块块不规则的斑点,皮鞋踏在地板上出咯吱咯吱的声响,让走进来的美国总统鲍曼感到很不舒服。

“该死的帕拉克,还是那副老样子,不论什么东西都喜欢冰冷的和带有硬质感的。原来地上铺的产自于华夏的地毯,踩上去又软又舒坦,他干么非要换了哪。”

鲍曼心里嘀咕着,走进了帕拉克的办公室,望着与会者那一张张沮丧的脸,鲍曼心中闪过了一丝的慌1uan。他这个世界上最有权势的人,这个时候突然意识到这次犯了一个致命错误——太轻视对手了。

华夏现在再也不是过去那个任人宰割的弱国了,经过几十年的展,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现在华夏新一届政fu终于向世界出了强音,开始大胆的对美国政fu说不。

“先生们。”鲍曼看了看他的这些同僚们,语气严肃的说道:“我刚得到消息,华夏政fu宣布对原产于我国的四十三种产品进行反倾销调查,无限期推迟执行与波音公司签订的一百一十架飞机的合同,并重新考虑在未来五年购买两万亿美元商品的承诺,华夏政fu一反常态做出的这个反应很不寻常,大家讨论一下我们应该如何应对呢?美国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我们决不能允许别人骑在我们头上指手画脚。”

帕拉克说道:“华夏政fu这次一反常态对我们采取了更加严厉的反制措施,这本身就是破坏了游戏规则。原来的时候大家一直都是这样做的,这次他们连招呼都不和我们打就单方面改变了呢?我同意总统先生的话,虽然我们现在经济上出现了一点问题,但美国依然还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我们绝对不允许这种情况生,必须要做出更加强烈的反应。”

贸易代表布莱勒说道:“在做出对华夏的制裁决策之前我就讲过,必须要考虑到华夏对我们制裁的反应,做好应对措施。但是,我这个贸易代表的话就是没有人注意,以至于惹出了今天这个1uan子,我认为帕拉克先生应当承担主要责任。”

帕拉克奋起反击,指责布莱勒在贸易问题上对华夏国太软弱了,他认为正是由于布莱勒的让步,才助长了华夏政fu的嚣张气焰,使他们这几年在两国贸易的问题上越来越不听话,时不时的就和美国闹出一点摩擦,以至于造成了现在这种不可收拾的局面。

布莱勒当然是不吃帕拉克这一套了,也指责帕拉克不顾现实,继续坚持对华夏的强硬态度,这才激怒了华夏政fu。并讥讽帕拉克既然这么强势,为什么上次率团访华的时候,没有说服华夏政fu继续购买美国国债呢,要是当时这件事情就能解决了的话,也就不会生目前这种情况了。

两个人争锋相对争吵不休,最后差一点就动起手来了,本来是很严肃的会议,现在成了政客之间相互攻击的场所。这种情况不要说在其他政fu的内阁当中了,就是在美国政fu中也不多见。由此可见正是由于鲍曼的软弱,他的这些幕僚们才不受约束,一个人唱一个调,使美国政fu的对外政策处于一个杂1uan无章的尴尬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