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五百三十四章就像捡钱

王晖润目瞪口呆的看着穆国兴,心想,你既然看出了美元要上升,那干嘛不趁这个机会再去买涨呢?拿出一万个亿来,到时候又可以赚到一万亿嘛。这么一块大馅饼不要,真不知道七号长是怎么想的。

穆国兴说道:“我讲的这些道理,你一时半会也不会明白的,以后有时间再好好的想一想。你们把原来投资的那四千个亿还给外汇管理局,赚的这五千个亿,先拿出一千个亿来收购国外的优质资源类的企业,其他四千个亿的使用,要等我的指示。”

王晖润虽然不明白穆国兴以后究竟要干什么,但是他现在也不敢问,面对着这么一个强势的领导,王晖润每次都有一种喘不过气的感觉,他自然是不会在这种时候自讨没趣的。

告辞了七号长,刚走到门口的时候,王晖润就听穆国兴说道:“晖润同志,回去告诉同志们,我对国投公司这一段时间的工作还是很满意的。”

听到这句话,王晖润犹如三伏天里吃了一碗刨冰,浑身上下就别提有多舒坦了,他感到这三个月的罪没有白受。王晖润晕乎乎的坐进了车里,突然有了一种想哭的感觉。

中午吃饭的时候,穆国兴的五位夫人,也在议论着双龙集团在欧洲美元期货市场上赚了两千个亿的事情,按照现在的汇率计算,这可是一万多亿的人民币,面对着这么一大笔的钱,他们自然是要好好的商量一下如何进行再投资了。

“老公,现在是私人时间,能不能问一个问题?”

穆国兴吃完了最后一口饭,放下饭碗笑着说道:“你们是不是想问我,这次双龙集团赚的两千个亿美金准备怎么用是?”

童彤笑着说道:“恭喜你答对了,奖励你一杯茶!”

这一段时间童彤已经从她爷爷去世的阴影中走了出来,又恢复了往日那种风风火火的样子。这也多亏穆国兴和另外四位夫人的开导,一家人在一起就是图了一个欢乐,要是有一个林黛yu式的人物,整天哭哭啼啼的,恐怕谁的心里也不会舒服的。

“这一次国投公司赚了五千个亿,双龙集团也赚了两千个亿,加起来就是七千个亿的美金,对这么一大笔钱的投资,可一定要慎重,如果你们实在没有更好投资方案的话,我建议你们就去买日债和韩债。”

“为什么?”不用问又是心直口快的童彤。

穆国兴微笑不语,赵婷说道:“我们就不要问为什么了,反正老公说的话从来就没有错过,我们按照他说的办就是了。”

几个女人一起点头,过了一会钟灵问道:“老公,买日债和韩债可以倒是可以,但这两个国家确实不怎么样,我们的投资是不是安全啊?”

穆国兴笑了:“你是不是担心他们会赖账啊,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们,美国都不敢赖账,更何况他们了,经济是要为政治服务的,你们购买了日债和韩债,既可以保证你们的投资安全,又可以配合国家的战略部署,这可是一举两得的好事啊。”

几个女人虽然不知道穆国兴所说的国家战略是什么意思,但是他们都知道穆国兴讲的话是有道理的。美国都不敢赖账,更何况日本和南韩了,他们要是敢赖账,华夏政fu能允许吗?要知道,华夏政fu购买他们两家的债务也不在少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