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五百四十二章初战告捷

天眼人生 !华夏渔政船这玩命似地举动,可是把腓国海军官兵给吓坏了,见过愣的却没见过这么不要命的,幸亏机枪没把巡逻舰上的动机给打坏,此时巡逻舰上的人连炮也顾不上开了,开足马力就向远处逃去。全副武装的巡逻舰,竟然被一艘渔政船给打败了,腓国海军可以说又创造了一个世界之最。

华夏渔政船的大副是一个不到三十岁的xiao伙子,看到腓国巡逻舰跑了,刚想下令追击,但被船长给拦住了:“不要追,让他们跑。”

大副有些不明白了:“船长,现在正是打沉对方的好时候,咱们的船马力大、度快、装甲又厚,打沉他还不是xiao菜一碟!”

船长笑了:“你xiao子是不是以为还在护卫舰上,咱这是渔政船不是来和他们打海战的,难道你忘了我们的任务了?”

大副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脑袋:“可别说,我刚才还真的以为咱现在驾驶的是护卫舰,到把咱们的you敌任务给忘了。”

“好了,咱们的任务完成了,下面就等着看热闹,要是咱们替海军那帮兄弟把腓国巡逻舰打沉了,那可就是老公公背儿媳过河,出力不讨好了。海军那帮兄弟要是捞不着仗打,起火来一炮轰了我们,可就有冤没处诉了。”

信息显示屏上出现了南海舰队指挥部的命令,船长看了看对站在旁边的大副说道:“舰指命令我们马上退出作战海域,返航!”

两台mtu12o1163tb92型高柴油机出了一阵巨大的轰鸣声。142oo马力的强大动力,使这艘经过改装后的渔政船达到25节的最高航。

雷达显示屏上出现了几个高运动的目标,气势汹汹的向渔政船扑来,船长看了看笑着说道:“热闹来了,看样子是一艘美制胡马邦级护卫舰和四艘孔雀级巡逻舰,好家伙,腓国这一下子出动了半个海军来对付我们这艘渔政船,真是不胜荣幸啊。”

船长原来就在南海舰队一艘护卫舰上担任舰长,自然对腓国海军的情况是了如指掌,嘴上说着不胜荣幸,实际上却是不宵一顾的撇着嘴。船长很清楚,不要说南海舰队埋伏在几十海里之外的两艘七千吨级的驱逐舰了,就是他原来当舰长时的那艘老式护卫舰,也绝对能把腓国这几艘赶来送死的二战时期的老爷舰艇送进大海去喂鱼。

几个亮点拖着长长的白烟从天空中划过,大副惊喜地喊道:“看看,我们的8o1反舰导弹!”

船长摇了摇头说道:“不像是8o1反啊,8o1的度没有这么快。”

“大副,你那都是老黄历了。”和大副一起转业来到这艘渔政船上的*舵手xiao刘,笑嘻嘻地说道:“你在护卫舰当枪炮长那会,8o1是最先进的,现在说不定9o1,1oo1都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