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六百零七章国法何在

天眼人生 !朱关长拿出手机,当着刘前进的面打通了海关吴处长的电话,随着通话朱关长的脸色越来越严肃了,他知道,刘前进这次是惹了大1uan子了。)

“刘公子,这次恐怕我帮不了你了,是海关总署下命令把你的这批货给扣住的,我看你还是赶紧回京活动活动,没有上面的活,我们是绝对不敢放行的。”

其实朱关长还有一句话没有讲出来,那就是海关总署是按照七号长的指示下达的命令,这就意味着这件事情已经通天了,刘前进即便是回到京城,也没有什么用处,难道他还有本事见到七号长不成?

望着刘向前失魂落魄的背影,朱关长知道这个人算是完了。稀土是国家重要的战略物资,中央三令五申不准出口,并把出口稀土同损害国家安全联系在一起。这位刘公子竟然敢骗取国家批文,这不是活得不耐烦了吗。有那么多的生意可做,为什么非要干这个,而且出口的地方还是日本,你们刘家的势力再大,还能大的过中央?

朱关长摇了摇头,鼓着腮帮子向包间走去,他才不想搅进这件事情里呢。反正钱也没有收他的,刘前进怎么去折腾那是他自己的事情,朱关长这时感到浑身的轻松,看来当一个清官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让刘前进没有想到的是,在京城机场刚走出航班出口,就见两个身穿深色西装的大汉迎了上来,一边一个很自然的把他给夹在了中间。

一开始刘前进还以为这两个人是他老子派来迎接他的,但是看了看又不认识,从这两个人抓住他手臂的力度来看又不像,如果是来接机的人至于抓得那么紧吗?、“你们是什么人?”

“国家安全局的,奉命来请你去喝茶。”

刘前进意识到坏事了,一开始做这笔生意的时候,手下有个马仔就提醒过他,稀土的生意不是那么好做的,任何人走私或者出口稀土都将以危害国家安全罪论处。

刘前进也犹豫过,但实在是被其中的巨大利润所you惑,又想到东京那两个女优的曼妙身姿,这才让他忍不住铤而走险了。在他以为,只要是外经贸部和改委都批了,有了合法的手续了,中央的大长还会去管这点xiao事啊。即便就是出了事情,也有那些大官们顶着,更何况家里还有一个刚退下来没有多久的老爷子,他的面子大家还是要给的。

这几天办事办的也很顺利,刘前进就以为没有什么事情了,当听到朱关长的话后,也吃了一惊,没想到他出口稀土的事情竟然被海关总署知道了,这可是有点麻烦。

刘前进这次回京就是想求求老爷子,给海关那边递个话,让他们把这批稀土放行。却没想到,这刚一下飞机,就被国安局的人给盯上了,刘前进意识到,这次是有人要置他于死地了。

看了看机场出站口人来人往,刘前进还确实放不下自己的身段和这两个国安局的特工争辩,脸色一沉问道:“你们知道我是谁吗?”

“知道!总参一局局长刘森少将的公子,上一届退下来的刘浩老将军的孙子,放心错不了。”

这时,一辆越野吉普车开了过来,刘前进趁上车的功夫,对跟在他身后的几个马仔做了一个打电话的手势。他知道,他的马仔是完全能够理解这个手势的含义,父亲是一定会出面救他的。

刚刚主持完一个会议的穆国兴回到颐乐堂没有多久,就接到了一个电话,来电话的人自称是刘前进的父亲,现在的总参一局局长刘森少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