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六百一十四章可悲又可恨

天眼人生 !在这次欧盟国家领导人会议上,波兰总理波泊洛夫,先代表波兰政fu提出欧盟国家要联合制裁华夏的动议。用他的话来讲,就是一个强大的华夏不符合欧盟的利益。

说起波兰这个国家也许大家还不太熟悉,但是,从历史上来看,这个国家的做作所为确实是不敢让人恭维。

在暂时强盛时期,波兰比谁跳得都厉害,历史上他们曾经侵占过沙皇俄国的莫斯科,并瓜分过人家的土地。等俄国强大起来之后,就先把这个不识相的xiao丑臭揍了一顿,不仅*着波兰把原来吞下去的吐了出来,还另外又赔上了一大片国土。

更有甚者,波兰还于上世纪初趁火打劫侵略过苏联,也瓜分过人家的领土,也怨不得苏联在二战初期,先出兵教训了波兰。二战前波兰在德国、俄国身上都啃了一块内,人家强大了依然不肯吐,还想要啃更多,一副你们两个一起上我也不怕的“豪迈”气概,结果就是波兰这个贪得无厌的xiao个子,被苏联和德国这两个大块头挤在一起暴打了一顿。

二战的时候先是纳粹在华沙屠城,接着苏联红军的无产阶级铁犁又紧跟着来了一遍。波兰本来就是个无赖国家。自己强大的时候,就四面扩张,到处横行霸道,欺负别人,自己弱xiao被人欺负的时候就装可怜,骗取外人的同情,只不过他们这种可怜相,是不会得到世界各国的同情,只能是徒增笑柄而已。

一个国家的领导人缺乏远见,经常站错队干一些力有不逮的事情,是很容易吃大亏的。而这方面最搞笑的国家也许就是波兰了,一个典型的二百五,一点政治远见都没有。本来夹在两个富有侵略xing的大国——俄罗斯和德国之间就很不容易了,要不就中立要不就死心塌地的跟着一个国家,也许这样才能生存下去。

但是,波兰总以为自己很牛很强大,在历史上德国弱的时候他欺负德国,俄罗斯弱的时候,他们又欺负俄罗斯,最终的结果就是隔三差五的被强盛起来的德国或俄罗斯轮着灭国。算波兰运气的是,历史上还没碰上德国和俄罗斯同时强大的时候,否则的话,德国、俄罗斯和波兰一起搞个3p,就波兰那点xiao体格,估计也就彻底从地球上消失了。

波兰整个就一欧洲的韩国。恬不知耻到处惹事,自以为实力天下第一。如果这个国家哪天真jiao了狗屎运变强的话,绝对是一个极残暴的国家,只不过他们从来就没有这个机会罢了。

波兰这个国家脸皮极厚,历史上干的恶心事极多。除了和xiao日本一鼻孔出气极端敌视中国以外,这个民族在对待犹太人方面,比二战时期的德国纳粹可恶多了。亏这个国家还有脸说德国对他们的伤害最大,二战时他们死了6oo万人,也不想想,在那6oo万人中,有一半是被波兰这个民族送进集中营的犹太人。这个民族纯粹就是个让人极度恶心的二战刽子手,而且还是那种在被别人欺辱的同时,不忘记对更弱的民族,施虐的鼻涕虫似的猥琐民族。

后来美国人扶植了波兰,波兰成了美国cha在欧洲的搅屎棍。但让人感到可悲的是,波兰天真的以为有了美国的撑腰就肆无忌惮,又重蹈覆辙开始对德国,俄罗斯过度强硬了。波兰的确是有点犯傻,自己的经济全靠着德国支持还公开反对德国,东面又和俄罗斯不和,真不知道波兰是不是以为只靠着美国就万事大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