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六百九十九章新闻发布会

天眼人生 !“至于你说的第二个问题,我也同样在纳闷,他们跑到泰缅边境去干什么了。泰缅两国政fu已经向我国政fu表明,这些武装人员并没有得到他们批准,属于非法进入,至于华夏根据什么认定这些人就是恐怖分子,我现在同样要请大家看一段录像。”

一个身穿华夏部队军用衫的黑人出现在画面上,他那略带美国口音的英语,让记者们马上就听出来了,这是一个地地道道的美国人。

随着这个黑人的讲述,在座的都明白了,他们是属于美国黑水保安公司的,也是前美国海军陆战队的退役士兵,随着他的讲述,画面的一角出现了几份秘密文件,这些文件清楚地表明金三角恐怖分子,从他们那里得到了大量的军事装备和金钱,而作为jiao换条件,金三角的拓邦武装集团将对华夏进行挑衅,这场挑衅的结果就是造成了华夏十一个公民的死亡。

如果这位黑人讲的话还不足以说明问题,那么另一个亚洲面孔的武装分子,他的jiao代就完全可以证明了这一点,虽然这个亚洲人讲的也是英语,但却明显带有日本口音。通过他的jiao代记者们明白了,日本人也牵扯进了这次对华夏的恐怖行动当中。也就是说,这两个武装集团的人,即便是不能称为恐怖分子,起码也是恐怖分子的支持者,按照世界反恐组织的有关规定,华夏也完全有权对他们施行打击。

现在人证物证都有了,美国和日本是无论如何也逃脱不了他们的罪责的。记者们也能够想到,华夏又要利用这些恐怖分子与美国和日本讨价还价了。一个时时处处以反恐为己任,在世界范围内到处打击恐怖分子的美国政fu,竟然会牵扯到一起恐怖袭击之中,这真是滑天下之大稽,让所有的人都难以想象。

接下来又有几个记者得到了提问的机会,他们提问的就是一些诸如这场反恐战争中有没有造成大量的平民伤亡,华夏军队在金三角地区的反恐战争还会进行多久,以及华夏政燕也都根据事先制定好的预案一一作了解答。

美国net记者丹妮终于得到了提问的机会,接过话筒急不可耐的说道:“很显然这些被俘人员是属于美国公民,请问,这些人员目前是不是得到了人道主义的待遇,美国政fu驻华使领馆的官员能否去看望他们,华夏想利用这些人达到什么目的?”

“在回答你这些问题之前,我还想请大家观看一段录像,”

随着戴net燕的话音,大屏幕上又一次出现了这些武装分子的画面,让这些记者们没有想到的是,这些人正在兴高采烈的进行着一场美式橄榄球的比赛,从他们脸上兴奋的表情和整洁的衣着就可以看得出来,这些人得到了很好的待遇。

但是那些日本俘虏就不同了,他们只能乖乖的呆在囚室里,透过窗户眼巴巴的看着远方。

“为什么同样的被俘人员受到的待遇却如此的不同呢?”日本读卖新闻的记者从丹妮的手中夺过话筒,气急败坏的喊道:“我抗议你们这种歧视xing的做法!”

戴net燕不屑的看了一眼这个日本记者,冷冷的说道:“想必你是日本的记者?你无权抗议。道理很简单,日内瓦公约规定,被俘人员应该接受战胜者的管理,很遗憾的是,这些武装分子在所谓的武士道精神的作用下,采取了暴力对抗不服从管理的态度,我们不得不对他们采取人身限制措施,而日本政fu也向我们来的照会,不承认这些人是日本公民,这些无国籍的恐怖分子,是无法得到日内瓦公约的保护。”

丹妮狠狠的瞪了一眼这个日本记者,对日本人的所作所为很是不屑:既然打败被俘了,就老老实实的服从管理,大大方方承认自己的失败,等待国内的救援,这种时候还充什么英雄啊,真要是英雄的话,为什么要投降呢,真是看不懂这些日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