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七百一十二章美国低头

天眼人生 !“众所周知,华夏军队这次出境作战,主要针对的是金三角的恐怖分子,正因为他们是直接的凶手,所以我们才进行了无情的打击。据军方统计,在这次反恐战争当中,我**队一共击毙了一千三百多名金三角的恐怖分子,俘虏了一千一百多人。我国政fu对待恐怖分子的态度是,彻底消灭,一个不留。现在还有一千多名恐怖分子逃入了金三角北部的深山密林,我们的部队正在围剿。我说的这些事实就证明了华夏在对待恐怖分子的立场是坚定的,正是考虑到黑水公司的武装人员没有直接参与到杀害我国公民的行动当中,所以我们才没有把他们全部消灭,对此美国政fu是应该感谢我们的。”

迈克尔郁闷了,心想:你们还不如一开始就把这六十一个人全部击毙了好呢,如果这些人死了,黑水公司最多只赔偿他们的家人一百万美金,可现在这种情况,却要用一亿美金来赎,我的上帝啊,一亿美金赎回的难到是金子做成的人吗?华夏人真是太狡猾了。

华夏电视台在战斗刚一结束的时候,就及时向全世界宣布了被俘人员的个人信息,当时还有好多人没有看明白中央的目的是什么,现在却是彻底清楚了,穆国兴就是要用这些俘虏*迫美国政fu低头,不仅如此,还说成是为了和美国政fu的友好关系才没有对这些人赶尽杀绝。这可真是典型的得了便宜卖乖。

现在穆国兴的话已经讲的很清楚了,可以说把迈克尔的退路全部封死了,迈克尔原来做好的计划此时也就作废了。既然金三角的恐怖分子还没有消灭干净,那就意味着这场反恐战争还没有结束,美国政fu又凭什么要求华夏从缅甸撤军呢?再说了,美国政fu已经和华夏有过协议,不再cha手亚洲的事物,即便是迈克尔提出这件事情来,华夏政fu也完全可以不予理睬。

当天晚上迈克尔又一次与总统鲍曼通了电话,鲍曼听到华夏要六十一亿美元的赔偿,也感到非常的吃惊。虽然美国政fu现在的日子很难过,但是拿出这区区六十一亿美元来还是不成问题的。关键是这件事情如果传出去美国政fu的脸面可真是没处搁,国内的民众也不会答应,共和党那帮人搞不好又要利用这件事情做文章,甚至是再一次启动弹劾程序都有可能的。

“迈克尔先生,赔偿华夏六十一亿美元是绝对不行的,如果我们这样做了,就有可能会马上离开白宫,民主党也会因此一蹶不振失去所有人的支持,美国刚刚有所好转的经济形势,也将会因此而遭到进一步的重创,国际形势也将会生又一次的剧烈震dang。”

“总统先生,这一次与我会谈的是华夏副总理穆国兴先生,这个人是一个铁腕政治家,他在会谈时的态度非常强硬,如果我们要是不答应他的这个条件,看他的意思好像要把这件事情继续追究下去。根据我的判断,华夏的军情部门有可能已经掌握了这件事情的背后有美国政fu的存在。”

鲍曼没有讲话,他在心里急的盘算着,如果华夏真的要继续追查下去的话,中央情报局搞的这些小动作很快就会公之于众,到了那个时候,危机才会真正的浮出水面。本来美国政fu这两年被华夏搞的在世界舞台上就灰溜溜的,要是再牵扯上支持恐怖分子这件事情,今后美国政fu在世界上可就成了过街老鼠了。

鲍曼不愧是一个精明的政治家,沉默了一会说道:“迈克尔先生,我认为华夏并不是真的想要这六十一亿美元,他们国家现在很富有并不缺少这点钱。我倒是认为,他们是想用这件事情来要挟我们,再提出其他的条件来。明天的会谈你可以探一探对方的口气,如果双方能在经贸或者是科技方面进行合作,我们也可以做出一些让步,从表面的赔偿变为暗地里的补偿。”

“总统先生,华夏的军事科技现在很强大,在某些方面已经远远的过了我们,他们这次出境作战就完全可以证明这一点。我想象不到华夏还想从我们这里得到什么?”

“迈克尔先生,华夏虽然在某些军事科技方面比较先进,但是他们的基础科学还是比较薄弱的,比如说在大飞机的研制,特别是航空动机的生产方面很薄弱,另外,他们现在还需要石油,我们可以在这些方面做出让步,总之就是不能再让美国政fu陷进去了,我们现在也的确是经不起打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