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七百四十九章各升一级(一更求鲜花)

天眼人生 !两千七百四十九章各升一级(一更求鲜花)

宏明县委的办公楼和报纸上刊的照片一模一样,如果不是门口挂着的牌子,谁也想不到这么一个寒酸的地方竟然是一个县级的权力核心机关。

穆国兴原来以为,这栋办公楼有可能只是一个幌子,后面应该还会有其他的建筑,可是当走到这栋旧楼的后面却现只有几排单身宿舍,让人仿佛回到了改革开放之初的艰苦岁月。

院子里开来了三辆挂着省委牌照的车子,下来的几个人又在对县委的办公楼指指点点,很快就引起了县委工作人员的注意。

官场里的人就和一中的张校长不一样了,他们对官场里的情况可是非常熟悉的。老百姓看电视不喜欢看新闻,特别是不喜欢看本地新闻,但这也恰恰是公务人员要特别关注的,他们自然是会认出穆国兴这帮人是干什么的。

县委副书记房简明听到报告,急匆匆的从楼上跑了下来,一见面就忙不迭的作检讨,当唐建向他介绍七号长的时候,房简明惊讶的样子犹如见到了一个外星人,连和穆国兴怎么握手都差点忘记了。

像他这么一个级别的官员,能够见到市委书记就算是不错了,见到省委书记和省长那是不用想的,更甭提中央长了,房简明心情紧张也是可以理解的。

“简明同志,崇高同志到哪里去了?”

“唐书记,张书记和刘县长马上就回来了。”

正说话间,两辆车快的开了进来,在距离穆国兴一行大约有五十米处,就被警卫给拦下了。到这个时候张崇高彻底明白了,学校的小刘老师没有认错人,中央长确实驾临他们这个小县城了。

递上证件和警卫说明情况之后,张崇高和刘明义急急忙忙的跑过来,当张崇高的双手握上七号长的手时,心里的酸甜苦辣顿时涌上了心头,他知道这两年的辛苦没有白费,他们做出的政绩终于引起上级领导的注意了。

“崇高同志,明义同志,谢谢你们,看到你们县里修建的高标准校舍又看到你们现在的办公楼,我很受感动,什么是人民的公仆,什么又是心系百姓,在你们宏明县得到了最好的回答。”

张崇高嘴唇哆嗦的说道:“长,我们只是做了一点我们应该做的事情,距离党和人民的要求还相差很远。今后我们还要继续努力。”

穆国兴点了点头,笑着对曹纪年说道:“纪年同志,我们就在这里留个影。”

穆国兴把张崇高和刘明义叫到了他的身边,其他的官员也各自按照职务高低找好了位置,一张以这栋老旧办公楼为背景的照片被永远的定格了下来,留作了永久的纪念。

要知道穆国兴下去视察的时候,从来也没有和哪一个地方的官员留过影,今天的这个举动可以说是意义深远,此时也不用他讲什么,曹纪年和欧阳华自然是明白应该怎么做了。

送走了中央长和省市的领导,张崇高强压住内心的激动,马上召开了紧急常委会,传达了七号长的指示。这一次的常委会是在非常热烈的气氛中结束的,所有的人都知道,他们的光明仕途就在前面,进步也是指日可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