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七百六十九章从不滥情

天眼人生 !一个小时后,穆国兴告辞了高旭正,意外的是高旭正这次没有出来送他。[全文字]拐过一道回廊,前面人影一闪,高雨涵出现了穆国兴的面前。

“国兴哥,我想和你谈谈,占用你十分钟的时间可以吗?”

“呵呵,可以可以。”

三号首长家里的房间自然很多,走进一间小会客室,高雨涵亲手给穆国兴端来一杯茶,望着穆国兴英俊而又沉静的面孔,高雨涵心里格外的复杂,叹了一口气幽幽的说道:“国兴哥,我要结婚了。”

穆国兴微微一怔,没有听说高雨涵找男朋友啊,怎么突然就要结婚了呢?该不会像上次那样草草的把自己嫁出去,然后又匆匆的离了婚。

“雨涵,我祝福你!你也应该有一个自己的好归宿了。”

高雨涵的贝齿咬了一下嘴唇,过了一会,抬起头来看着穆国兴,一字一句的说道:“国兴哥,你应该知道我对你的心,从第一见到你时,我就喜欢上了你,知道你有了灵儿嫂子之后,我还难过了好长时间。后来我又知道你还有其他的几位夫人,我也曾经想过要加入她们和你一起生活,但没想到我的这个愿望你都没有能够让我实现。”

“对不起,雨涵。”

“你没有什么对不起我的,后来我知道那几位嫂子嫁给你的原因之后,我也就越发佩服你的为人了。你虽然有五位夫人,但你除了她们之外从不滥情,这也是我最敬重你的一点。你是一个敢作敢为响当当的男子汉,雨涵此生不能和你生活在一起,虽然是一大遗憾,但我也为我能有你这么个一个哥哥而自豪。”

房间里一时沉默,两人都在想着自己的心事,过了一会穆国兴问道:“能告诉我妹夫是谁吗?”

“他叫李宏振,是社科院经济研究所的副所长,也是你燕京大学的校友,比你晚两届。”

穆国兴笑了:“学经济的好啊,看来我们两人有共同语言了,以后见面可有的聊了。”

高雨涵笑了笑:“他那点本事可就别在你面前班门弄斧了,不过这个人还是很有上进心的,工作也很努力,我也正是看上了他这一点。”

穆国兴点了点头:“一个人有上进心就好,有时间你可以把他的学术文章拿给我看看。”

穆国兴说想看看李宏振的论文,其实就是想看看这个人是否可以造就,如果是个人才的话,穆国兴是一定会对他委以重任的,因为他感觉自己欠高雨涵的太多了,既然不能在感情方面给予她,总可以在其他的方面给她一些补偿。

时间已经很晚了,穆国兴站了起来:“雨涵,时间很晚了,我要回去了。什么时间结婚和我讲一下,我和你嫂子一定会来参加你的婚礼的,有什么需要我做的就通知我,别跟哥哥客气。”

高雨涵强忍着眼里的泪水,走到了穆国兴的身边,一双美丽的大眼睛看着穆国兴:“国兴哥,你能最后吻我一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