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九百三十三章黔驴技穷

经过一系列的调停,〖日〗本内阁终于答应与华夏进行谈判了,现在的时间对华夏是有利的,〖日〗本方面也知道,华夏一日不解除对他们的封锁,国内就会持续1u-n下去,如果这种封锁持续三个月,〖日〗本所有的储备物资就将全部消耗殆尽,不要说是民用车车辆了,就是军队的舰艇和飞机也开动不起来,华夏用不着打击〖日〗本本土,〖日〗本所拥有的进攻x-ng武器就会成为一堆废铁。

〖日〗本外相中山泰一率领代表团来到了华夏,在来之前佐藤健与中山泰一密谈了一个下午,画出了底线,总之就是一句话,尽快的让华夏解除对〖日〗本的封锁,〖日〗本目前实在是撑不住劲了。

兵对兵将对将,华夏也派出了以外jiao部长王山立为团长的代表团,双方在人民会堂台湾厅进行了第一次会谈,华夏方面之所以安排在这个地方,也是既有深意的。

会谈一开始,〖日〗本外相中山泰一代表〖日〗本政fu表了一份声明,强烈谴责华夏对〖日〗本的侵略,不顾国际准则封锁一个主权国家,要求华夏立刻解除对〖日〗本的封锁,并赔偿由此而带给〖日〗本的一切经济损失这种贼喊捉贼的事情也只有〖日〗本政fu能够办得出来。

王山立毫不含糊的顶了回去,再一次重申了华夏提出的六条主张,并指出,要想让华夏解除对〖日〗本的封锁,〖日〗本先要同意华夏的六条主张。

外jiao是要靠实力来讲话的,现在的〖日〗本打又打不过华夏,美国又不敢公开为他们撑腰,没有了底气,自然讲起话来也就不那么强势了。

按照〖日〗本方面的建议,谈判要先易后难,双方先从〖日〗本对侵华战争罪行的认识开始,一番讨价还价,〖日〗本方面终于承认,他们在上个世纪的侵华战争中犯下了严重的战争罪行,〖日〗本今后将永远不会供奉二战时期的战犯牌位,并对自己的犯罪行为向华夏进行公开的道歉。

华夏旗开得胜,在谈判中始终牢牢地掌握着主动权。既然〖日〗本承认了清华战争的罪行,接下来就要谈〖日〗本对华夏民间的战争赔偿了。

华夏提出的战争赔偿是十万亿人民币,而〖日〗本却只答应一万亿,这个数字相差实在是太大了,华夏自然是不会答应的。这个问题不能解决,下面的谈判自然也就无法进行下去,华日双方第一次的谈判宣告破裂。

谈判的破裂不仅使〖日〗本m-ng羞,而且还意味着华夏对〖日〗本的封锁变的遥遥无期。谈谈打打,这是国与国之间常见的事情,虽然〖日〗本在水面舰艇大战时吃了大亏,但是他们还依然有着一支强大的水下力量。

〖日〗本几乎出动了所有的潜艇,浩浩d-ngd-ng向南海杀去,企图依靠潜艇先进的x-ng能,和强悍的作战能力,打通海上的生命线。〖日〗本已经到了孤注一掷的地步,佐藤健此时已经疯了。

虽然佐藤健以为这次的行动很秘密,但也被华夏及时地掌握到了。从这方面来看,华夏的军情部m-n可谓是居功至伟。要想掌握战争的主动权,就必须要先知道对方想干什么。

华夏海军做好了战斗准备,在〖日〗本通往南海的航道上进行设伏,〖日〗本的潜艇就像扑火的飞蛾,没等走完一半的航程,就被华夏海军消灭殆尽。〖日〗本最后的一点希望随之破灭,也就是说〖日〗本此时已经黔驴技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