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第 78 章

穿成反派他前妻[穿书] !最后, 他只能托着她的臀部,抱小孩儿似的将她抱出了鬼屋。

沈离一米八八的身高, 显得怀里的林笑格外地娇小,抱起来毫不费劲儿。

门口的工作人员看着这对样小情侣这般,善意地笑出声。

林笑此时扒在他身上的动作别提多暧昧了,可因为她瑟瑟发抖、以及那一脸快要哭出来的表情,根本不会让人往歪处想。

然而她根本没心思顾及自己的形象, 扒着身边的人不撒手。

好不容易等她平复下来,四肢却好像已经不是自己的, 好在沈离没有放开她。

林笑觉得自己已经去了半条命,是这么玩儿的吗?她是真的没有想到沈离居然会对鬼屋产生兴趣,明明是一起进去的, 可最后只有她被吓得个半死。

而沈离他, 稳如老狗。

“……”

到底意难平, 她仰头看他, “你不是说怕吗?”

“你叫得太大声了。”

“我比鬼可怕?”

沈离居然沉默了片刻。

他!沉默了!!

此刻, 沈离意外地变得敏锐起来,他违心地说:“没有, 鬼比你可怕。”

“……”

看到他那躲闪的眼神,林笑简直要吐血了。

连带着,被鬼屋吓得不行的恐惧转化成了愤怒,身体反倒没有先前那样在发抖了。

察觉到她情绪的变化, 沈离眼底闪过了明显的害怕, 却依旧没有放开她, “现在的你不可怕,不要生气,不要变回去……”

话到最后,他的声音有一丝不稳,显然慌了。

林笑一怔,瞬间明白了什么。

她顾不上自己冰冷发软的身体,抬手轻捏他脸颊,安抚道:“我没有生你的气,就是刚才太害怕了,吓着你了吧。”

沈离摇摇头,又点点头。

林笑拍拍他肩膀,“放我下来。”

“你不怕了吗?”

“还行。”

确定她真的要下来后,沈离将她放了下来。

脚落地的那一瞬,林笑还是有些腿软,若不是沈离一手扶着她,险些跪了。

“你力气还挺大。”

“你很轻。”

没有哪个女孩子听到这样的话不开心的,林笑自然也是。

其实她也没有真的生沈离的气,只是那个时候心里的恐惧就像附体阴灵般一直盘旋在心上,她需要一个发泄口。

愤怒反而让她心中的恐惧消减了不少,也能够稍微平静下来了。

天色开始暗了下来,游乐园的人也开始陆续离开。

“我们回去吧。”

“嗯。”

坐在车里,因为鬼屋一行,林笑手特别凉。

车里开了暖气,很快温度就上来了。她尽量将鬼屋的一切抛到脑后,集中精神,让自己冷静下来。

沈离看向她略微发白的脸色,握住她搁在方向盘上的手,“你还在发抖。”

“我是老司机,放心吧。”拿掉他的手,林笑启动了车子。

如她所说,车子开得平稳,身上半点看不出刚才那站不稳的模样。

到了沈家,林笑勉强退开车门,却发现双腿没力气,发软。

沈离下了车后绕到她这边,直接将她抱了下来,还是之前的那个抱孩子的姿势。

清醒状态下的林笑是拒绝这个姿势的,忙推了推他,“别这样抱,被人看到不雅观。”

寂静的车库中,皮鞋“嗒、嗒、嗒”声走近,然后一个身形高大的男人出现在视野中。

沈元洲掐灭了手中的烟,西服外套被他随意地搭在了臂弯上,镜片下的那双狭长的眼眸微闪,意味深长地扫了二人一眼。

这会儿,林笑倒是不想从沈离身上下来了,反倒还搂紧了沈离的脖颈,佯装惊讶地看向来人:“大哥,下班了啊。”

沈元洲:“……”

刚要说出口的话堵在喉咙里,说不是,不说也不是。

一下子反倒显得他龌龊了。

原本以为会看到那张脸上慌乱的表情,这个女人,倒是坦然自若的很。

“嗯。”

沈元洲哼了一声,率先离开。

在沈元洲出现的那一刻,沈离身体明显紧绷着,面上神情却没什么变化。

“没事,”林笑拍了拍他手臂,“放我下来吧。”

沈离看了她一眼,放她下来。

林笑接着他手的力道缓过来,自己走。

人都到齐了,家里的佣人们也将晚餐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