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第 81 章

穿成反派他前妻[穿书] !因为它才两个月大,林笑也没把它带出门, 就自己时常拿着玩具陪它玩。

可这狗子高冷的很, 也不怎么爱动, 这让林笑怀疑自己是不是买了一只假哈士奇。

林笑日常跟宠物店老板发完微信, 拿羊奶泡了狗粮给它吃,起身准备去洗个澡。

“笑笑, 你手机响了。”

沈离从卧室走出来,头发还滴着水, 身上浴袍随意地披着, 敞着大片胸·膛,发尾的水珠顺着脖颈滑下, 坠落在锁·骨上。

林笑愣了愣,快速移开视线, 接过手机,“快把头发上的水擦干,别一会儿感冒了。”

“笑笑帮我。”

林笑一脸木然:“……”

沈离,你这是在勾引人犯罪你知道吗?

抬起头, 对上他湿润的眼眸, 林笑叹气。

她低头看了眼手机屏幕显示的人名, 接起:“没空,先挂了。”

也不知道是第几次了, 赵晴研就是不死心, 不是想来蹭饭, 就是想要拉她一起出去鬼混。

林笑哪儿看不出她的意图, 已经没了脾气。

她是真的佩服这个女人锲而不舍的精神,永远都斗志昂扬。

让人心累。

挂了电话,林笑拿了干毛巾替他把发梢的水擦干,然后用吹风机替他把头发吹干。

沈离的头发大约是遗传了母亲,是轻微的自然卷,发丝柔软纤细,手感特别好。

替沈离把头发吹干,她的手机再次响了起来。

林笑把吹风机关了,“好了,快去把浴袍换了。”

她怀疑沈离是洗澡洗到一半跑出来的,浴袍都湿了。

“嗯,”沈离应道,“笑笑,你手机又响了。”

林笑拿起手机,这次没挂断,指腹轻轻一划,“说吧,什么事?”

“笑笑,出来嗨!”

手机另一端传来重金属音乐,还有各种背景音,不用想也知道赵晴研在什么地方。

“不去。”

“林笑,你怎么越来越无趣了,家花哪儿有野花好……”

那语气,就跟二世祖一样。

这货是喝醉了。

“没事我先挂了啊。”林笑一点儿也不想跟醉鬼闲扯。

赵晴研不满地嘟囔:“别挂!我已经放弃沈离了,特意跟你说一声,别每次跟防贼一样防着我,下回让我去蹭饭!”

林笑:“……”

这货今晚喝了不少吧。

“哎你知道吗,昨天我去HT公司找人的时候,在电梯见到了一个特别漂亮的男人……”

赵晴研喝得有些醉了,说话也大着舌头,但听到是女主所在HT公司,林笑随口应声,“谁啊?”

“小鲜肉……皮肤特别白,长得好好看啊,特别有气质。”对面痴痴地笑了起来,“我问过他们公司的人,他叫秦佑,连名字也好听……我决定了,我要包·养他!”

“……”林笑差点儿没憋住,包·养男主,“姐妹你怎么这么能想呢?”

“我说你是不是嫉妒我啊?”

“不,我是觉得你白忙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