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四十六 章 修炼,极速升级!

鬼医本色 !第三百四十六 章 修炼,极速升级!

毒花处理完毕,眼看就能摘到那一株雪白的白阳刀了,这个时候,一阵‘嘶嘶’声响,对端木雅望来说,既熟悉又陌生的声响从从她前面传来。

端木雅望顿时心一紧。

“嘶!”

端木雅望还来不及做准备,一条色彩鲜绿,蛇身两碗口大小的大蛇,就吐着细小鲜红信子,张着血盆大口朝她攻击而来!

“是绿毒蛇!”端木雅望看清蛇的全貌,惊了一下,纵身一躲,堪堪避开了!

绿毒蛇身体极长,蛇身一转,瞬间追击而上,信子瞬间就要舔上端木雅望的手背!

“找死!”

端木雅望眸子一沉,身子快速闪掠开去,同时从腰间拔出匕首,一个反手,便将绿毒蛇鲜艳的信子一把割掉!

“嘶!!”

蛇的视力不好,主要靠舌头来获得信息,绿毒蛇没了信子,剧痛让它张嘴叫了一声,然后瞬间变得彷徨起来,无法寻到端木雅望的踪影,只能四周晃动蛇身蛇头,不断在空中晃动,企图用这个方式来对付端木雅望。

端木雅望冷笑一声,停在半空中,冷眼看着它,然后寻了一个机会,抓住匕首从在半空中猛地俯冲下来!

“噗嗤!”

匕首直入蛇头,绿毒蛇长吼一声,有蛇液从嘴里朝她喷过来,端木雅望一看,“是蛇毒!”话罢,身子一闪,当即避开了!

在她躲开的同时,绿毒蛇身子也软了下来,巨大的蛇身摊在地上一动不动。

端木雅望看着,这才下去,将白阳刀给摘了。

然后,回来她打量着这蛇,将匕首拔了出来,笑吟吟的对小白鹿道:“刚才跟你说的话就跟预言似的,刚说完蛇羹美味,想不到真的可以做蛇羹了。”

说时,她磨刀霍霍,就开始处理蛇肉了。

小白鹿看着刚才还吐出绿色毒液的大蛇,内心其实是拒绝的。

但是,他现在好饿,他别无选择。

况且,他想端木雅望其实应该比他更饿,毕竟,他将她屯着的所有干粮都吃了,而她什么都没得吃,而且今日做的事情都很耗费她体力。

她不可能不饿。

端木雅望处理一会蛇,就四处找树枝生火了,待火生起来,她才剥蛇皮,然后在蛇腹将蛇胆挖了出来。

“给我拿一个容器来。”绿毒蛇的蛇胆对于那些练功走火入魔的人有着极佳的效果,如果是一条过了百年的绿毒蛇蛇胆甚至能做到瞬间修复心魔的效果。

是多少人都恨不得想要一颗的灵药。

而这一条绿毒蛇,几乎是端木雅望见过最大的,比书上那些奇闻记载的还要大一些,估计有一百来年的了。

小白鹿见她辛苦,乖乖的听话,帮她将蛇胆保存起来。

“再拿一个拿一个大一号的容器来。”端木雅望一边说时,一边将整条巨蛇的绿色皮处理一下,然后将它整块蛇皮都剥了下来。

最后,蛇皮也被收藏了起来。

将这些弄好,端木雅望切了一米多长的蛇肉放进医疗系统里保存,然后才将她也已为此行准备的锅碗瓢盆,油盐酱醋拿出来,开始煮吃的。

这一顿,她住了一些米饭,炖了一锅蛇羹,还用火烤了一大块蛇排。

没多久,她这个位置,便散发出一阵米饭的清香,还有肉的香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