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六十一章 梦回,竹瑾瑜回来了

鬼医本色 !四百六十一章 梦回,竹瑾瑜回来了

端木雅望心一紧:“半夜惊醒?”

“对,会梦到我大哥。”白惜辞说这些其实有点不好意思,但是又很想跟端木雅望倾诉:“我大哥每次出现在我梦里,好像都在重复着那几句话。”

“重复着几句话?”

“对。”

“什么话?”

白惜辞摇头,脸色凝重:“我在梦里听不清晰,每次我总是想努力的听,但我越努力就越容易忘记。”

端木雅望强调:“是忘记了,还是听不清?”

“是听不清。”白惜辞道:“我觉得我能听到声音,但就是不知道大哥在说什么。”

“他神色如何?”

“四周大雾茫茫,我看不清。”白惜辞说时很苦恼,“不过,有一点我很肯定,那就是大哥好像有什么一定要跟我说似的。”

端木雅望眸子一转,莫非,这是托梦?

只是,所谓的托梦,不是已死之人,才会有的能力么?

白霆之……他还没死呢!

不过,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白霆之如此疼爱白惜辞,不甘心就这样长眠着,想要与白惜辞说些什么,也是很有可能的。

这么想着,端木雅望心头一动,不放过任何可能性的道:“小惜辞,如果你在梦中,将你大哥的话听真切了,便告诉我一下,可好?”

一般人听到这些,都会让他不要子阿姨,或者是安抚他几句,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是他太想念白霆之的缘故。

端木雅望这个反应有些出乎意料,而且这个请求其实也有些突兀。

白惜辞愣了一下,但他心思单纯,再加上对端木雅望很信任,而且端木雅望鲜少会对他请求什么,以为她只是觉得有趣,便点头答应:“好,如果我听清楚了,我便与你说。”

“好。”端木雅望觉得白惜辞真是太单纯了,白霆之将他护成这样,也不知道是喜是悲,特别是白霆之自己现在也出事了。

端木雅望暗暗感叹了一下,想起什么,问:“对了,你应该也快要出发前去臧月阁了吧?”

白惜辞笑了一下,笑容秀气中带着稚气:“嗯。半个月后,便是这个新弟子正式拜师的日子。”

“半个月,时间很近了啊。”端木雅望皱眉:“东西可都准备好了?新的地方,你也需要时间适应,最好是提前几天过去。”

白惜辞太单纯了,她有些担心。

臧月阁少主是慕倾尘与沐风的朋友,如果慕倾尘和沐风没出事,她还真的想拜托两人与这个少主说一声,让他多照顾一下白惜辞。

毕竟能进臧月阁者,都是有些能力的。

不过,白惜辞好歹是白家堡的小少爷,应该也没有人敢欺负他。

“嗯,我明白的。”

端木雅望看出白惜辞兴致不高,蹙眉:“怎么了,为何不是很高兴的样子?是不是还在想你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