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七十四章 惊变,您府上出事了!

鬼医本色 !四百七十四章 惊变,您府上出事了!

端木雅望和白惜辞齐齐转头,便见马管事脸色不好的看着端木雅望:“端木小姐,您府上出事了。”

端木雅望倏地站了起来:“什么事!”

“应有两件。”马管事道:“第一件,杨将军率领军队去了忠勇王府,明火执仗的要捉拿您府上的叛国逆贼。第二件,忠勇兵王不知道是不是知道了这件事,整体跟发疯了似的,军队大乱,齐齐从城外杀着冲进了城内,伤了不少百姓,如今应该杀到宫门处去了。”

端木雅望心尖一拧,“那我爷爷呢?”

“忠勇王的消息我倒是没有收到。”马管事一脸担忧的看着端木雅望:“端木小姐,可有什么事需要我们白家堡帮忙的,请尽管开口。”

“我爷爷早上说要去护国公那里,与护国公一起去下棋,你派人去给我找找,看看我爷爷现在还在不在那里。”

“是!”

马管事立刻应声,对白惜辞道:“小少爷,您看看端木小姐还有何需要,老奴先给端木小姐处理这件事,回来又有何需要在与老奴说。”

“好,你下去吧。”

白惜辞说完,马管事便匆匆忙忙的出去了。

白惜辞担心的看着端木雅望:“雅望,那你要怎么办?”

“我想要回府看看。”

“这个时候回府?”白惜辞不是很赞同,“虽然 我不知道事情是怎么样的,但是,这明显就是皇家想掰倒你这一族,你回去就相当于自投罗网,毕竟,这一次是杨国舅亲自袋饼干执行,他能力很高。”

端木雅望冷笑:“那又如何,大不了我们一决高下!”

杨施礼能力再高也赢不了她爷爷,既然赢不了她爷爷,自然就赢不了她!

既然如此,她有什么好怕的!

“小惜辞你放心,我这个人,要是能智取从来不会随便动粗。”端木雅望伸手拍拍白惜辞肩膀,“你放心吧。”

“我相信你,你要什么事可尽管找我。”

“好,我走了。”

端木雅望说完,身子一闪,消失在了白惜辞的房间。

白惜辞心里担心端木雅望,将手边的事情放了下来,去找马管事,与他商量一下接下来应该怎么做。雅望帮他这么多,他自然是能帮上一点是一点了。

端木雅望这边,她运用瞬闪,一举回到忠勇王府。

这个时候,忠勇王府灯火的通明,尖叫声一片,她还嗅到了一股浓郁的血腥味。

端木雅望眸子冷了下来。

她听出 ,尖叫声传来的方向,恰好是她爷爷房间的方向。

端木雅望对端木厉光的房间很熟悉,找到了一个很好的位置藏匿了起来,在一个角落,将外面的情况看得清清楚楚。

端木厉光的房间门前站着一群穿着盔甲的士兵,他们一手提着武器,一手执着火把,被他们围在中间的,是忠勇王府内的下人。

而他们脚下一旁,已经有数个下人躺在血泊里。

端木雅望看着,眸子瞬间染上了冰霜!

“再问一次,你们府上的刘管家呢?”其中一个看着像是带头的士兵,举着手中染血的长剑,冷冷的问其他下人。

“不知,我们真的不知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