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百三十五 章 投宿,按手印吧

鬼医本色 !第七百三十五 章 投宿,按手印吧

这些店,不是已经住满,就是已经被预定。

没有任何空余的房间了。

端木雅望二人没有办法,只能退而求次,不再街边找,而是在隐秘一些的地方,找一些比较普通的客栈试试了。

这里普通的客栈很少,而且条件真的不怎么好。

人也不怎么多。

他们找了一会,找到一间看起来条件还可以的,走了进去。

这家客栈没什么人,端木雅望眼睛转悠了一圈,都没有看到任何一个住客模样的人,整栋客栈都静悄悄的,感觉没什么人气。

不过,这里的气息很好闻。

“呼~”

端木雅望深吸了一口气,对老者道:“这里怎么会有一股植物的清香味?”

“不知。”

老者一双眼睛也在四周打量着这里的环境,布置很一般,不过挺干净的,厅子里的凳子桌子都擦得很新净。

看模样,这店子极为舒适。

不过,就是太没人气了。

就连一个小二也没有。

端木雅望也在打量着四周,她看着那擦得干干净净的桌子椅子,上前却摸了一把,正正是一点灰尘都没有。

她伸手敲了敲,木的响声很是清脆。

木很干脆,这些凳子桌子起码有九成新。

“谁啊!”

或许听到了响声,咚咚咚的有人从楼上走了下来 ,“是有客人来了么?”

“是的。”端木雅望应了一声。

“咚咚咚~”

楼梯处传来的声音又响又急,整个客栈都传来了一阵回响。

这客栈端木雅望和老者进来的时候,就发现是只有三层楼,然而,也不知道是不是端木雅望的错觉,那个人咚咚咚的跑了不止两层楼。

待他下来到的时候,已经是好一会的时间了。

下来的是一个小二模样的人,他穿着普通的黑色粗布衣,肩膀上给跟别的小二那样搭着一条白色的毛巾,一看到端木雅望和老者,小二忙上前迎接,热情的将两人往里请:“两位客官,快快快里面请。”

端木雅望嘴角抽搐了一下,“我们现在不就在客栈里么?”

“哦哦哦,对,有客上门,小的太高兴,太紧张了。”小二拍了一记自己的脑袋,笑眯眯的热情的问:“是要住上房,还是一般的?”

老者眉峰一动,往楼梯上看了一眼,“你这里还有上房?”

小二还来不及回答,他们身后就传来了一个热情好客,响亮的声音:“当然有了,能来我们妄执街的人,可都不是一般人,一般房间哪里住得惯,即便我们这些小客栈,上房也是必须的!”

端木雅望和老者对望一眼,回头一看,赫然看到一个身材圆滚滚,矮墩墩,肥肥白白的中年男人从门外走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