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千灵五十九章 可惜,猜测是神兽

鬼医本色 !第一千灵五十九章 可惜,猜测是神兽

与人应和:“对啊,之前明明很亮的,简直就跟圣光似的。”

有人道:“那光芒,是在那个方向一瞬间消失的,是不是发光源就在那个方向啊?”

端木雅望等人听着,眉心一动,她发现人好像越来越多了,她给小白鹿他们使了一个眼色,道:“我们离开这里吧。”

“好。”

火绯应一声,就瞬步带着他们离开。

无论是人,还是神,能量都是优先的。

火绯当初在莫道宗一举一动了十多万米,再加上之前给端木雅望调息,早就疲惫不堪,这一次一动,不过移动了白来米,端木雅望便发现他脸色发白。

“绯绯,停下。”

端木雅望蹙护住他的肩膀,蹙眉道:“你回医疗系统去休息一下吧,我们先不走了,就在树上歇息一晚上吧。”

火绯手撑着头,难受的闭着眼眼不语。

“好了绯绯,就按照主人说的去做吧。”小白鹿见他这个难受模样,小眉头拧得紧紧的,老气横秋的开口:“不然,再这样移动下去,你可会出事了。”

“好。”

火绯支着头,在眩晕感过去一些,才一举闪身,依言进了医疗系统。

端木雅望还是不放心:“仙露不是有恢复作用么,绯绯在里面找仙露喝一下。”

“嗯。”

火绯乖乖照做,喝两口仙露,舒服一些,才在之前属于他的那一张床上躺了下来,闭目歇息。

“小雅望,不如我带着你们离开这里吧?”殷徽音道。

端木雅望正欲开口,忽然一侧有人 道 :“谁人在那里?”

是那些被她的灵气光吸引过来的人,他们就在附近,估计察觉到了他们的气息,还有说话的声音,身子轻盈的掠身过来。

他们手上燃着火把,端木雅望一看,发现至少有二十多人。

这 二十多人里,有好些人的衣袍都是一样的,一共有四种衣袍,显然是四个宗派的人,而其中两种衣袍,她还很熟悉。

当然,这里面有好几个人她也是很眼熟的。

“是你们?”

“是你们?”

端木雅望觉得眼熟,她觉得熟悉的人却一眼将她认了出来,同时说出了相同的话。

说这话的,一个是当初在榆林渡遇到的,穿着蓝色门派衣袍的,叫易道的人,另外一个 ,则是穿着莫道宗衣袍的,一看就知道是莫道宗的人,不过,她并不知晓对方姓名。

她连人家名字都不知晓,人家却像是对她有深仇大恨,死死的瞪着她:“你这个恶人居然还敢在这里!”

被称为恶人的端木雅望:“……”

易道一愣:“青昉兄弟,这位小公子自称是蓝老爷蓝夫人的朋友,前去莫道宗的,你……你这突然的怎么如此讲话?”

那人哼了一声,愤恨道:“守沥师弟和黄堂主的情况想必各位也看到了吧,就是这个人动的手!”

“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