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一千二百六十四章 拍卖规则大变动

云翼遥直起身来,唇角微勾的加了一句:“为表歉意,我们在今天拍卖会结束之后,我们会给在场的每一位客人,赠送一分小礼,届时希望大家笑纳。”

“有赠礼?”

听云翼遥这么一说 ,原本还有些不悦的众人眼睛都亮了亮,充满了期待。

说到赠礼,端木雅望不由自主的就想起无上阁赠送给她的那一副卷轴,再看看众人兴奋的模样,觉得估计无上阁的小礼,应该不会是真的‘小’。

“这无上阁,到底想做什么 ?”和其他人不一样,沐风却拧起了眉。

“嗯?”

他声音很小,端木雅望没听清,“你方才说什么?”

沐风睨一眼一侧的凝单, 摇头,“没,就是觉得无上阁今天之举大方得有些过分了。”

他说这句话的时候,脸上带笑,桃花眼微弯,无论是谁,乍一听都觉得是对无上阁之举的惊叹,凝单也不例外。

他笑得自傲:“我们无上阁办事,素来大气。”

沐风挑眉,翘唇点了点头。

“咚!”

台上铜锣敲响,原本吵杂的台下终于又安静了下来。

云翼遥道:“浪费大家一些时间了,现在,云某正是宣布,拍卖会正式开始!”

“好!”

台下众人早就迫不及待了,掌声如雷。

掌声落下,云翼遥开口解说道:“熟悉我们拍卖会的,都知道,我们拍卖会每年都从最低等的宝贝开始拍卖。几年虽然上下两场拍卖会合二为一,这一点也是不变的,我们首先拍卖的是五等拍卖品。”

众人静默的听着。

如果认真观察的人都能留意到,台上的左侧有一个门,那个们被推开,有穿着无上阁衣袍的人,端着扶着红色绸缎的托盘走了进来,在台下左侧顿下,静静等待。

一切准备就绪。

云翼遥睨了一眼眉施姑娘,眉施姑娘会意,黔首低垂的福福身,便朝台下左侧走去,接过最前面一个人手中的托盘,莲步轻移,优雅至极的走上台来。

沐风桃花眼微微眯起,眼底多了一抹与他吊儿郎当外表并不相符的锐利,“这个女人……”

他说了这四个字就停了下来。

端木雅望盯着他看,忍不住问:“她怎么?”

沐风摇摇头,却与她心语传音道:“身上有一股很奇怪的气息。”

“对,我第一次见她的时候,也嗅到了这么一股奇怪的气息。”

“你之前见过她?”

“对。”端木雅望点头,将自己在雅香阁的事情跟他说了一下。沐风一愣,眸子渐渐变得深沉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