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千二百八十 章 天峰客栈无人敢惹

鬼医本色 !凝单笑眯眯的,“阁里已经给准备好了,我过去拿一下而已,用不了多长时间。”

“心情很好?”

端木雅望挑眉看着他脸上完全不加掩饰的笑意,“可是遇到了什么好事?”

“这,这个……”

凝单有些害羞,耳尖通红的开口:“我被升为中级向导了。”

“这个还能升?”

“自然可以。”凝单说完,感激的看一眼端木雅望,“其实,一般而言,至少也要两三年的,我才几个月便升了中级向导,可谓是最快的了。”

说完,又低垂着头,羞涩道:“方才,上层的人还夸我了,说我这么短时间内,便给一个如此厉害的客人向导。其实,我知道,这都是我运气好,刚好碰到公玉公子您,所以才……不过,我还是特别高兴。”

沐风笑吟吟的:“也就是说,你是因为小德音,所以升级了?”

“对。”

凝单说着,很郑重的向端木雅望鞠躬致意。

端木雅望摆摆手,不甚在意,凝单跟着她她觉得很舒服,其实应该说他们之间其实是相互的,她瞄向他手中捧着的托盘,“这是金锭?”

“公子可以打开看看。”

端木雅望闻言,伸手将托盘上的红色绸缎拿下来。

一张银色的,跟以前鬼市给她的贵宾卡差不多的一张卡片,赫然出现在眼前。而卡的旁边,还有一张纸质的卡片。端木雅望伸手,将卡片拿起来,入目有一行字,“感谢参加我们无上阁的拍卖会,您一共拍出三件一等拍卖品。我们将抽取拍卖品的一成佣金,其余九成则记在了卡上,具体数字还请查收,如有疑问,可以

随时回阁里补充。”

端木雅望看着这一行字,蹙眉:“无上阁对拍卖品,是抽取一成佣金?”

之前凝单不是说随便抽取一些的么?

一成,她一百多万金锭呢,时间没了十多万……

心还是有些疼啊。“是的。”凝单听端木雅望这么一问,有些无措,忙解释道:“像一般有些顾客,拍卖一个东西,也就几千金锭,一成也就几百金锭罢了。不过,我米想到公子的拍卖品,会派出如此高的价格,如此算来,一

成的拍卖金,折算下来,确实可观了些,但这确实是我们无上阁的规矩……”

“好了,不用紧张。”端木雅望伸手打断他的话,无奈道:“其实算起来也还好,更何况这是规矩,我们没有要打破规矩的意思。”

凝单舒一口气:“多谢公子理解。”要是刚被上层夸,现在却在这里出现了差错,他真的不知该如何是好了。

“公子,这张卡,还请您收好。”凝单提醒端木雅望。

“好。”

端木雅望将卡拿起来,放进自己的乾坤袋里,对一侧的沐风道:“天都快黑了,我们先回去吧。”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