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介绍

女一号

姓名:独孤染泪(风冰瞳)

年龄:15岁

性别:女

性格:冷若冰霜、惜字如金,除非她愿意否则你别想从她嘴里听道一句零度以上的话,对雅玥、夜舞、雪璃除外。偶尔腹黑。(某作者:她腹黑起来最恐怖像撒旦~某三人:嗯嗯嗯。泪:你们说什么?滚······众人一齐飞向太空。)

智商:700以上未知数

外貌:一头暗紫色的秀发直泻到腰间,一双紫蓝色的眸子如同宝石般镶嵌在精致白暂的小脸上,仿佛能看穿一切,使你深深迷恋,但眼底的冷漠神秘又使你不敢靠近,高蜓的俏鼻恰到好处,嘴唇上的一点樱红好像正在等人一亲芳泽。魔鬼的身材更是使人有想犯罪的冲动,这容貌这身材无人能比。

身份:世界第一大宫忧泪宫大宫主邪泪宫主,世界第一集团染玥集团董事长,在被赶走前是世界第六家族风家族的大小姐(注:有九大家族。)世界第一杀手染忧,世界第一家族独孤家族大小姐,其他身份先不说。

讨厌:花痴草痴,还有人朋友或自己发怒或不开心的人。

爱好:飙车,打架,睡觉,街舞,调酒。

特长:全能。

大忌:别人骂自己狐狸精或践人和吵醒自己睡觉的人。

武器:一条银紫色的蛇鞭,上面含有剧毒,被打到必死无疑,除非吃了染自己调制的解药,此鞭名称‘紫翼’。此鞭是黑道圣尊才有的,独一无二,通常她会系在腰间。

宠物:蛇王,含有剧毒,此毒一中5秒后灰飞烟灭,除非吃了染自己调制的解药,此蛇名称雪银。同样是银紫色的。

女三号

姓名:独孤雅玥(安若柔)

年龄:15岁

性别:女

性格:爱伪装,时而这样,时而那样。

智商:680

外貌:一头酒色秀发直泻腰间,一对酒色的眸子大而闪亮使洁白的小脸更显生气,那俊俏的小鼻正在好处,嘴上的嫣红又让你忍不住想细细品尝,身材是绝对的火辣,让人羡慕嫉妒恨。

身份:世界第一大宫忧泪宫三宫主邪玥宫主,世界第一集团染玥集团副董事长,在被赶走前是世界第八家族安家族的二小姐,世界第五杀手雅忧,世界第一家族独孤家族三小姐,其他身份暂时保密。

讨厌:花痴草痴,还有让朋友或自己发怒或不开心的人。

爱好:厨艺,钢琴,唱歌。

特长:全能

大忌:别人在自己思考时突然打断和骂自己不要脸。

武器:银针,上面含有剧毒,被射到必死无疑,除非吃了雅自己调制的解药,此针名称酒璃。此针是黑道圣尊才有的,独一无二,通常她藏在衣服的内袋里。

宠物:狮王,酒色的毛显得格外耀眼。此狮名称酒儿。

女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