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已经归来

----------------接上文说道---------------------

‘吱’五辆跑车依次开到了学校前,还没下车泪就听到了一阵花痴的呼喊声:“轩王子,我们爱您!”

“御王子,我们会永远做你后备的女友!”

“翼王子,你的眼神好忧郁,我们好喜欢啊!”

“晨王子,我们永远做你冰山旁边的火山!”

这些花痴一声喊得比一声大,五辆车同时打开车门,那四位所谓的公主也纷纷来到晨他们的面前,妄图和他们一起去教室。同样的,就算是舞他们不在,他们还是拍开了那四个女人的手。泪被忽视了,她不耐烦的上前,冷冷的问着晨:“晨,走没?”一边说一边释放着寒气。

一旁的花痴才注意到泪的存在,草痴们看到泪连口水都流下来了,可是他们都在为泪默哀着,因为就算是晨王子的朋友也不敢用这样的语气跟他说话,更何况是个女生呢?花痴们则嫉妒的望着泪。因为没有哪个女生,可以叫晨王子的名字,就算是所谓的公主,后面也要加上哥哥两个字。

夜冥晨抱歉的看着泪,用比较温柔的语气说:“不用管她们,我带你去我们班的教室。”

花亦御打趣的顶了顶晨的肩,说道:“哟哟哟,晨,你这座冰山也会温柔啊!”

黎樂翼则是拍了拍泪的肩膀,淡淡的说了句:“你的妹妹也在我们班哦!”

尉迟轩看着泪笑着说道:“泪,以后有你和晨这两个天然制冷机在,我们就不用担心花痴了!”

夜冥晨听到他们这么说,马上又恢复了冷冷的样子。然后和泪一起去教室了。

那所谓的四个公主看见泪和四王子这么亲密的样子,不禁怒火中烧。

风夕依瞪着泪的背影阴狠的说道:“她敢跟我抢晨哥哥,哼!我要她生不如死!”

月玉儿在一旁柔柔的说道:“谁都不可以来抢我的翼哥哥!”

安姬只是恨恨的瞪了一眼泪的背影。

伊季雨嫉妒的说道:“这些狐狸精,我要让他们永远消失!”

然后花痴们也簇拥着这几个所谓的校花,朝教室走去了……

================================================================================================================================================================================================================================================================================================================================================================================================================

今天又一更,明天继续,大家只要踊跃留言,我能更就会努力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