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疏

------------------接上文说道-------------------

舞略带激动的走到泪的面前,伸手拍了拍泪的肩,语气有些热切的说道:“泪是你吗?”

泪根本就没有睡着,所以慢慢的把头抬了起来,对着舞冷漠的说:“不好意思,我和你还有你们两个很熟么?”然后拍开了舞搭在她肩上的手,眼睛却是看着玥和璃,她的紫色眸子里闪烁着莫名的光泽。

舞看着泪的眼神,有些尴尬的说道:“对不起,是我太激动了。”然后慢慢的走回了自己的座位。

玥见此摸了摸鼻子,也不说话就回到了位置上,璃也是如此。

“喂,独孤雅玥,你们不是泪的妹妹么?现在这又是什么回事啊?”御好奇的问着玥,那双贼手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环上了玥的小蛮腰。

“你管这么多干嘛!?”玥有些生气的朝花亦御吼道,说着便伸手推了把花亦御。可惜花亦御早就知道她会这样,最后是因为花亦御的手套在玥的腰上,所以玥就扑倒在了花亦御的怀里。花亦御见状坏心的朝着玥的小耳垂吹着热气,然后轻声说道:“嗯?这么迫不及待的向我投怀送抱啊?”

玥的脸马上噌一下变红了,这都是因为她对花亦御有感觉啊!‘唉,喜欢的感觉真是害人不浅啊!’玥在心里这么想到。嘴上却说道:“你…你干嘛!”然后有些羞恼的推开了花亦御,还扫了一脚过去,‘这一脚的力度踢在人身上,那个人不死也残了。’花亦御想到。

“独孤雅玥!”泪冷冷的叫了一声玥的名字。

玥听到后,马上把踢出去的脚收了回来。接着不甘心剜了一眼花亦御,就坐下了。因为泪已经生气了,所以她明智的选择了收腿。

舞也是狠狠的瞪了玥一眼,璃翻了个白眼就继续听音乐了。

玥无辜的想到:‘我不过就是差点T了那个花心萝卜头一脚吗?至于这样么。’过了半会儿又好像想到了什么似的,自言自语道:“唉,今天我的确不该这么莽撞的。”

至于那四个恶毒女在这章就请无视吧,下章有好戏看咯……

----------------------------------------------------------------------------------------------------------------------------------------------------------------------------------------------------------------------------------------------------------------------------------------------------------------------------------------------------------------------------------------------------------------

今天又一更啦,加油,吼吼!请大家踊跃留言,对了我的另一篇文已经审核过了很多天,但是却一直找不到,我想问问有没有哪位亲知道这是什么回事。如果知道的话,麻烦加我Q然后告诉我,或者留言也行。谢谢大家了。今天我想了很多,其实有很多亲在默默的关注我的文的吧,只是他们不愿留言而已。所以从今天开始我会抛掉一切有关要弃文的想法,我会努力更文的。当然有亲送礼物给偶,我自然会加更的。呵呵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