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欠管教的东西

“唔……”苏忆蜜听到吃的声音,立刻捂着嘴呕了一声。

苏忆蜜的身子刚坐起来,就被莫政勋给拉了回来,她有些狼狈的跌坐在地板上。

“别失了餐桌的礼仪,吃饭!”大掌硬是狠狠的按着苏忆蜜的手。

她喜欢吃海鲜,可是闻到那些海鲜的腥味,苏忆蜜真的忍受不住,她想吐,她吐是因为这个女体宴,让她恶心极了……

连倾城看着苏忆蜜苍白的小脸,她觉得心疼,知道莫少这人阴晴不定,没有人能琢磨透他,可是这样对待自己的侄女,有点过了?

连倾城的身子动了一下,可是却被霍焰的大手给按住,连倾城知道霍焰这是在警告她不要多事。

莫政勋优雅的在女体私密处夹起一片生鱼片,蘸了点蘸料直接喂给了苏忆蜜……

“叔叔,我吃不下!”苏忆蜜丝毫没有装的成分,看着眼前的食物,哀求的声音对着莫政勋说着。

她亲眼看着他从女体的那个部分夹来的东西,她真的吃不下,好恶心……

胃里已经翻江倒海了,苏忆蜜在极力的忍耐着,她很想吐……

霍焰放下筷子,抿了一下唇,这样反常的莫少,他是第一次见。

“张嘴!”冷鸷的眼倏然眯紧,这是他动怒的表现。

苏忆蜜反胃的别过头去,她真的会吐的,那种感觉已经呼之欲出了……

而苏忆蜜别过头去的动作,看在莫政勋的眼里却成了反抗的动作……

单手捏着苏忆蜜的下颚,硬是逼迫她看向自己,莫政勋强行的将生鱼片送进苏忆蜜的嘴里。

苏忆蜜紧紧的闭着嘴,她绝对不会吃从那个部位夹来的生鱼片,小手紧紧的攥着……

“勋哥,过了!”虽然警告了连倾城不要多事,可是毕竟蜜儿是叫自己叔叔的,霍焰还是开了口。

“苏儿最近很不听话,就像现在这样,小孩子不管不行!”

多么冠冕堂皇的借口,也直接让霍焰闭嘴,反倒成了蜜儿不懂事欠管教。

就在嘴边的生鱼片,那种腥味直接刺激着苏忆蜜,恶心的感觉已经抑制不住。

苏忆蜜伸手直接打掉了莫政勋手里的筷子,生鱼片直接落在了莫政勋的大腿上。

连倾城吓着了,她没想到苏忆蜜的动作会这么狠,筷子都飞了出去。

在别人看来,此刻苏忆蜜真的成了难管教的孩子了,脾气大得很的千金小姐,对叔叔都不尊重!

“啪”的一巴掌,惊着了所有的人,清脆的声音让本就静逸的房间,更加的沉静,那是一种近乎于死亡的沉静……

苏忆蜜颤抖的手捂着自己被打的立刻红肿起来的小脸,紧咬着下唇,这是叔叔第一次打她,而且是当着外人的面!

奇怪的是,挨了一巴掌,那种恶心的感觉瞬间就没有了。

“叔叔,这边也要打吗?”侧过左脸,苏忆蜜冷声的问道。

看着苏忆蜜那倔强的挑衅,霍然的起身,莫政勋几乎是用拖得,将苏忆蜜盘跪在地上的身子拉了起来。

“你们继续吃!”冷冷的丢下话,硬是拽着苏忆蜜离开了房间。

这个小玩意这是公然反抗他吗?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