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 越过第一次直接来第二次

三个人皆是一惊,因为莫政勋是从来不会在说正事的时候,突然离席的。言悫鹉琻

看着莫政勋抱着蜜儿离开的背影,三人你看我,我看你,全都是一脸的懵然,发烧?

————————华丽丽的分割线————————

莫政勋的箭步飞快,他已经无法忍受了,若不是这里是霍焰的地方,他会随便进个包房,把这个小玩意给就地正法了!

苏忆蜜感觉自己的头顶都有风呼啸而过,她知道这下死定了……

“小玩意,我们去酒店!”莫政勋那黯哑的声音中带着压抑的喘息声!

苏忆蜜被闷在西装里,一听到去酒店大气都不敢喘了,他就这么迫不及待吗?

苏忆蜜知道早晚会被他吃了,所以早就有这个准备,只是她真的很怕,一旦那一层膜破了,她就真的是他的女人了……

莫政勋一直是沉稳内敛的男人,但是此刻的他却像是毛头小子一般,迫切的想要洞房一般……

身子被放在柔软的大床上,苏忆蜜紧紧的抓着床单,酒店的大床总是会让人感觉到暧昧……

盖在脸上的西装仿佛就是新娘的盖头一般,揭开的那一刻总是会激动人心的!

当苏忆蜜身上的西装被拿下去的时候,莫政勋看见的是一张无限娇羞的小脸,那纷嫩的桃红色十分的诱人,让他想要狠狠的咬一口!

苏忆蜜瞪着水灵清澈的眼眸看着站在床边的男人,那素净的小脸白里透红,那是自然的肤色,那是完美的剔透!

莫政勋没有进一步的动作,只是眯紧了眼俯视着几近全果的苏儿,胸膛不住的起伏着……

苏忆蜜有些尴尬的舔了舔娇唇,眨了眨眼,那娇羞的眼眸中,但是一丝的控诉。

“你到底要看到什么时候?”终于敌不过男人如火一般炙热的眼神,苏忆蜜布满的问道,那带着娇嗔的语气让温度瞬间上升。

“刚才玩的过瘾吗?”看着那若隐若现的完美胸型,莫政勋的喉咙一紧,带着浑浊的喘息声问道。

苏忆蜜本是纷嫩的小脸立刻变得火烧的酡红……

“不爽!”苏儿说的是实话,若是爽,那要把他的利器折断了才爽,只是捏一下怎么会爽!

“那就玩点爽的!”健硕的身子霸气的覆了上来,莫政勋薄唇一勾,一脸的邪肆!

“我不想玩!”男性气息充斥着苏儿的鼻息,她不由的咽了一下口水,她知道这是要来真的了!

“刚才你玩的不是挺high的!”想到她竟敢大胆的玩他的利器,莫政勋就哭笑不得,这个小玩意真是越来越对他的味儿了!苏儿微微的别过头去,他靠她太近,近到说话间,他们的唇都会碰上!

“你想要我?”明显的感觉到大腿间,那坚硬的利器正顶着自己的娇嫩之处,苏儿羞涩的问道。

“你想说什么?”莫政勋没有给苏儿回答,而是反问道。

“我想说第一次会很痛,所以越过第一次,直接来第二次吧!”苏儿紧紧的闭着眼睛,一口气说完,十分的可爱又诱人。

莫政勋一怔,越过第一次直接来第二次?这个很有难度!这个小玩意是在和他开玩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