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 查房

047章被屏蔽,进群看!!!亲爱的姑娘们!!!

苏儿水漾迷情的眼眸微微的颤动着,小锁骨凸起出完美诱人的弧度,那饱满的浑圆也随着腰身的弓起而颤动着!

“轻一点!”苏儿很怕痛,紧咬着那娇嫩的红唇,娇喘诱人的声音,酥麻入骨!

苏儿不自觉的想要并拢双腿,此刻她就像是第一次打针一样,很怕,因为她不知道那个又粗又热的东西进来会是怎样的一种痛!

“苏儿!放松,你这样我进不去,就算进去了,也会被你夹断的!”莫政勋不想用强的,还是因为苏儿那句轻一点,他在诱哄着她,让她放松!

“我好怕,叔叔!”苏儿的小手抓着莫政勋的手臂,她真的好怕,从小她就怕疼!

“该死的,这个时候你叫我叔叔?”莫政勋被苏儿的那一句叔叔给弄的苦笑不得,他不是动漫里那变|态的叔叔,这个小玩意是要让他暴毙而亡吗?

“那我要叫你什么?”苏儿一脸的迷茫,迷离着双眸问道。言悫鹉琻

这个是以后两个人要面对的问题,在外人的面前,她还是要叫他叔叔,可是两个人在床上的时候,她要叫他什么?

“在床上我允许你叫我的名字!”莫政勋很想听这个小玩意在交床的时候叫他的名字,那一定很销|魂!

“莫政勋?”苏儿反问道,她怎么绝对这样叫很别扭。

“不要姓!”果然,如他想的一般逍魂,只是还差那么一点点!

“叫你勋如何?”苏儿那水灵的眼睛转动了两下,她觉得这样叫她会自然些,若是叫了政勋反倒像是夫妻了!

“还真上道儿!”对于这个小情人,莫政勋越来越喜欢,这个小玩意越来越对他的胃口了。

莫政勋在苏儿的浑圆上捏了一下,暧昧且宠溺!

“痛!”被男人弄的肿胀的胸,一捏就有酥麻的痛感,很奇怪的感觉,苏儿不禁皱眉头痛呼道!

“想要吗?”沾满蜜汁的,利器在那湿润的入口磨蹭着,莫政勋沙哑着嗓子问道。

“勋,慢一点,轻一点!”苏儿没有说想要的话,扭动着身子娇嗔的说道!

她现在已经知道自己要怎么做,这个男人才会高兴,也许正如他说的,她天生就是做男人情人的料,就像她的母亲一样!遗传的还真是好!

苏儿那诱人的声音刚落,就传来了急切的敲门声,伴着嘈杂的嘈闹声。

“该死!”就在莫政勋想要挺进那窄小的娇嫩时,听到敲门的声音,戛然停下了动作,不由的咒骂道。

为什么他每次要她都不成?这次要他知道是谁有胆子敲他的门,坏他的事,他要了他的命!

穿上裤子,扯过被子将苏儿的身子盖严实,冷着脸去开门,他倒看看谁有这么大的胆子,现在他的利剑已经要爆了!

苏儿紧张的拉紧了被子,这样吵闹的敲门声让她害怕,是谁?若是被别人发现她和自己叔叔在酒店开|房,那会出现怎样的状况?

莫政勋猛然的打开门,看着门外站着的警察,冷声的问道:“什么事?”

“先生,有人举报你强|歼未成年少女,请你配合我们的检查!”警察在看见莫政勋浑身所散发出气势给镇住,但是依然强装镇定的以公式化口吻说道。

究竟是谁举报咱们勋叔,让他又没吃成蜜儿,亲们猜猜哦!猜对有奖励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