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 腹黑男

从莫政勋的眼神中,苏儿看出了他也记得阮叔叔提到了宫小熙的名字,也许他记得的不是名字,而是二货两个字!

“叔叔,她也是担心我,才会搞乌龙!”好事被破坏,依着他睚眦必报的性子,肯定不会放过宫小熙的!她得让宫小熙赶快离开,这个小二货什么都说的出来!

“你怎么知道我抱着的就是苏儿?”这点莫政勋很是疑问,包裹的严严实实的,她怎么就知道是苏儿,看她怎么也不像是聪明的人!

“回莫叔叔的话,我是看见了蜜儿的脚链,你看!”晃动晃动自己的脚,宫小熙一个没站稳,踉跄的向后退了两步,谄笑的说道,套起关系自作主张的随着苏儿叫他叔叔。言悫鹉琻

看到那挂满星星的脚链,莫政勋觉得眼熟,苏儿的脚腕上好像都是月亮的,原来是这样……

“我是跟一个坏蛋到阿萨帝的,可是门童不让我进,我却看见了你们,所以我就误以为你是要强|歼……”说到那个坏蛋,宫小熙就一脸愤怒的小火苗直穿腾,一走嘴的继续说着强|歼的事情。

待看到莫政勋那不悦森冷的神情后,宫小熙竟扑通一下跪在了地上。

“莫叔叔,莫先生,莫总裁,我知道你有杀了我的心,但是请你念在我们祖国缺少栋梁之才,我们的家乡需要保卫,我们的土地需要耕种,我们……”宫小熙带着哭腔哀求着,只是那桃花的小脸上是干打雷不下雨。

苏儿将头埋在被子里,这个小二货又来了,她这招对莫政勋不会管用的,她死定了!

“你是苏儿的朋友,这是做什么,快起来,吓到莫叔叔了!”莫政勋实在听不懂这个小麻雀在说什么,扯得都是什么?她有那么重要吗?

苏儿很诧异,他是像能说出这样话的人吗?他这是出的什么牌?

“大人物就是大人物,这度量,真是海阔天空啊!莫叔叔,大恩不言谢!”宫小熙一听没事了,腾地一下就站了起来,双手抱拳一脸江湖的痞气,立刻满脸桃花开,笑的春风得意!

“对了,你说你去阿萨帝找人,巧了,那是我朋友开的,你现在去,保证会让你进去的!”莫政勋嘴角微微上扬,露出淡淡冷笑,坏他的事,岂能让她好过!

“真的吗?莫叔叔?您人真是太好了,我都不知道怎么感谢你了,蜜儿,你叔叔真好!”一听能进到阿萨帝,宫小熙立刻手舞足蹈,她终于可以抓到那个家伙了!

“宫小熙,你都说他是坏人了,还找他干什么,不要惹事!”莫政勋是想羊送虎口,宫小熙这个小傻缺还谢他。

“蜜儿,他抢了我的胸牌,我得要回来,我能保护自己,再说那是你叔叔朋友的地盘,那个坏蛋能把我怎么地啊!”宫小熙安抚蜜儿的同时,又谄媚的抬高了莫政勋。

“你现在去吧!我给他们打个电话!”看到苏儿要开口,莫政勋直接抢了先。

“谢谢莫叔叔!我走也!”宫小熙屁颠屁颠的就向外走去,好怕莫政勋是后悔不帮忙一般。

“宫小熙你个小二货,不要去……”苏儿的话完全的被关门声给阻断,宫小熙已经一溜烟的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