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 裸照丢了

“宫小熙你能不能快点说?”苏儿实在是没好性子和她东扯西扯了,这个小二货怎么又把她扯出来了?

“我把咱|俩的裸照弄丢了!”面对苏儿的大吼,宫小熙立刻躲到乔炎身后迅速的回道。言悫鹉琻

“宫小熙,你不是说照片撕了吗?”苏儿满脸的小火苗直窜腾,她就该亲自撕了那照片!

“裸|照?”乔炎抓过宫小熙的身子,逼问道!

“蜜儿,我把照片放在胸牌的夹层里面了!谁知道胸牌被那个坏蛋给抢走了!现在怎么办?他不会给放在网上吧?我可不想一夜爆红惨遭人肉搜索啊!”都怪那个大坏蛋,抢什么不好非要抢胸牌,这下死定了!

阮叔叔?阮叔叔是不会把她的照片放到网上的,但是宫小熙的就保不住了,这件事要是让莫政勋知道了,她死定了!

“宫小熙,我真想把你把你八光了去游街!”苏儿相信自己早晚被这个小二货给气死!

“你们搞什么?什么时候照的裸|照?到底被谁抢走的?”乔炎决不能让人看了她们的裸|照,若是真的被放到了网上,她们以后还怎么做人?

“是在宿舍照的,没有露很多的,也就露到这……”宫小熙指着自己胸部一半的位置,小声的说道。

“宫小熙,若是你们宿舍着火了,所有人都裸着跑出来,你觉得要先遮哪比较重要?”乔炎压着火,对着小二货发货是没用的!

“这里和这里?”宫小熙指着自己的胸和吓体私密的地方,傻愣愣的说道。

“傻缺儿,遮脸最重要,剩下的长得都一样!”苏儿不客气的给了宫小熙一记,自己真想给她回回炉!

“啊!确实是!遮脸就没人认识了!”宫小熙傻傻的笑着,她的二那是天生的!“所以说,不管你露多少,你们的脸都在照片上!”乔炎还真是费了点心思才让宫小熙明白!

“蜜儿,找你叔叔吧!你叔叔不是认识阿萨帝的老板,调出监控录像,找到那个坏蛋,我去找他要回胸牌!”这是宫小熙能想到的最好的方法了,也是她认为最有效的方法!

“这件事我去处理,你老实的呆着!”不能和宫小熙说阮叔叔的身份,这是莫政勋警告过的,她更不能让莫政勋知道裸|照的事情,所以她只能自己去找阮叔叔了!

问题是她的手机没收了,要怎么找阮叔叔?她总不能去市政aa府找他,那只有去找霍叔叔了……

“蜜儿,我就知道你会解决的,爱死你了!”宫小熙立刻破涕为笑,在苏儿的脸上一顿乱亲!

“你们去上课吧!我先走了,我叔叔给我请假到下周一的!”没有和他们说自己订婚的事情,苏儿不知道要怎么说。

“你去哪,我送你?”抓着苏儿的手臂,乔炎侧头问道。

“司机会送我去的,至于我叔叔的事情,以后我会和你们解释!”自己叔叔的事情还是要解释清楚的,乔炎虽然知道一些,但是宫小熙不知道,苏儿觉得还是要解释清楚!“嗯,我好奇的不行的!但是现在最主要的是胸牌,快去吧!亲爱的!”宫小熙连忙点头,她这两天一直在琢磨着苏儿的家世,越看莫政勋的报道,她越觉得不可思议!

乔炎也没有再坚持,他有话要问宫小熙,之前宫小熙还不知道蜜儿的叔叔,他想知道她是怎么知道的!

Ps:亲爱的姑娘们,现在可以倒计时了,《诱欢,总裁的专属小情人》,将于本月十五号上架,上架当天三万起更,是不是很爽呢?姑娘们,若是你们喜欢此文,请在十五号来订阅洛的文,因为首定阅的数据会直接影响一个文的命运,会影响后面文的推荐和更新,所以请姑娘们十五号一定要来订阅哦!我们相约十五号!拉钩钩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