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 万全也有意外(各种求)

两人完全赤|裸相对还是第一次,苏儿羞红着小脸,小手都无处安放,浴室内氤氲的水汽,让气氛更加的暧昧起来!

就在莫政勋的唇要吻上苏儿时,苏儿伸出食指封住他的唇!

莫政勋剑眉一挑,不知道这个小玩意要干嘛?

“不是说不用强的?”苏儿那水漾的星眸中带着一丝的妩媚,但是语气却又满是懵懂之音,让人分辨不出,她这是欲擒故纵还是真的不懂才问!

“那就不做,刚刚我答应你的事情也不算数!”莫政勋松开苏儿的身子,作势要离开浴缸,但是他的身子却被一双小手紧紧的抱着!

“别,咱们继续!”苏儿挫败的投降,她自己心里明白,这身子早晚是他的,要与不要完全看他想要不想要,自己没有反抗的余地!

“继续什么?”莫政勋嘴角微微上勾,一抹坏笑在他的唇角一闪而过!莫政勋微微蹙眉不解的问道。言悫鹉琻

“做|爱……做的事!”苏儿傻傻的说出做|爱两个字,在看见莫政勋嘴角露出的坏笑时,她又拉长了声音补充道!

“你爱做什么事?”莫政勋依靠在浴缸里,硕大的浴缸正好适合激烈的运动!

“你爱做什么我就爱做什么?”苏儿知道莫政勋这是有意的在逗她,现在谁难受谁知道!

“我没有什么想做的!”莫政勋倒是能撑,肿胀不已的利器,若是再得不到释放,真的会爆掉!

“你确定要浪费时间?”苏儿也将身子依靠在浴缸边缘,抬起一条美腿,在莫政勋的大腿根部不住的磨蹭着,挑|逗的问道。

苏儿很喜欢现在的氛围,确切的说,她喜欢莫政勋和她相处的方式,不再发怒,而是沟通谈话的这种方式!

对于苏儿这种无心玩火的动作,莫政勋放在浴缸边缘的手,不由的抓紧,这个小玩意撩拔人的本事还真是天生的炉火纯青!

顽皮的小脚不安分的在那利器上轻轻碰触着,轻咬着下唇,娇媚中带着羞涩,那微微眯起的杏眸带着迷离的神色!

“该死!”莫政勋一把扯过苏儿的身子,大掌急切的罩上那饱满紧实的柔软,恣意的揉捏着!

“噗……你倒是忍着啊!”被抓住的苏儿咯咯的笑着,看着莫政勋那一脸的闷红,她觉得超爽!

“小玩意,你还真敢玩!”苏儿那咯咯的笑声让莫政勋的心情大好,宠溺的在她的俏鼻上刮了一下!

“有何不敢?我喜欢现在的你,勋!”苏儿的呼吸有些急促,两个滚烫的身子紧紧贴合着,没有一丝的缝隙,气温越来越高,苏儿说的不是讨好莫政勋的话,她确实喜欢这个样子的他,她不去定义这个喜欢,只去体会这种感觉!

“只要你乖,我会一直这个样子,懂吗?”轻啄着苏儿那娇嫩的红唇,莫政勋猛然的抱着她走出浴缸,他需要更大的空间来好好的享用这道美味的小甜点!

莫政勋的性子总是阴晴不定,虽然外表给人的感觉很冷,但是他其实也是头骚豹子,慵懒且腹黑!偶尔闷骚且有情调!

苏儿现在的性子很倔强,就像韩允珠说的,也许这个年纪的她就是叛逆的,与其和她来硬的还不如用沟通的方式,她会听,刚刚试了一下效果,果然还不错!

“唔……”苏儿的唇被莫政勋吻得紧,身子被腾空抱起,让苏儿不得不紧紧的圈住莫政勋的脖子。

两人从浴室一路吻到了床上,滚烫的身子被放在柔软大床上时,苏儿大口的呼吸着,莫政勋的吻总像是在掠夺一般,充满了霸气!

看着苏儿那不住起伏的宿兄,莫政勋俯下身子,轻轻的用唇在苏儿的浑圆上勾勒出那完美的弧度,不得不承认,苏儿的胸型很可爱又饱满!

“嗯……”苏儿的小手紧紧的抓着床单,这样的挑|逗实在是让她受不了!申银声从苏儿的口中溢出,勾人魂儿的酥麻!

莫政勋忽地停下动作,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忽地下了床!

苏儿微微直起身子,不明白莫政勋为什么突然停了下来?

莫政勋拿出手机,直接卸掉电池,又反复的检查了一下卧室的门,确定锁上了,然后又巡视了一下房间,这次他要确保不会有人来捣乱!

“噗……”苏儿半卧在床上,好笑的看着莫政勋一举一动,这下万无一失了吧?

苏儿忽地夹紧|双腿,热流向外涌的感觉……

算算日子,今天好似她的大姨妈会来拜访,苏儿不敢动的在那里挺尸,不会真的来了吧?

“好了,我不信这次还做不成!”莫政勋尚了床,一脸安心的对着苏儿说道。

“怎么了?”苏儿浑身都是紧绷的,莫政勋紧张的问道。

“勋,好像真的做不成了!”苏儿很确定这熟悉的感觉是来大姨妈了,带着抱歉的神情看着莫政勋,苏儿弱弱的说道。

“该死,不会吧?”莫政勋见着苏儿紧紧并拢的双腿,一脸不可置信的问道。

苏儿抱歉的点点头,她大姨妈就是这点好,绝不延迟,绝不提前,保证准时准点到!

“靠!”莫政勋不由的捶打一下床铺,而且是狠狠的一下!7612565

苏儿非常理解莫政勋此刻的心情,但是都做了这么多次没做成,他不是多少也该习惯了!

“我没有大邦迪!怎么办?”目前这个问题才是比较棘手的,她的大邦迪都没带过来,现在她要怎么办?

“大邦迪?”莫政勋被苏儿没头没脑的一句话给弄糊涂了!

“就是卫生棉!”苏儿嘟起小嘴儿,小声的说道。

“大邦迪,大邦迪……”莫政勋压着欲|火下了床,抽出纸巾递给苏儿!

“先用这个,我出去买!”看着自己那硬邦邦的利器,他真的应该去算算,是不是犯太岁,怎么就TMD这么不顺!

“你抱我去卫生间!”羞涩的暂且先用纸巾,她还是却卫生间安全些!

把苏儿报到卫生间后,莫政勋换好了衣服开车下了山,肉没吃成,还得去买那个什么该死的大邦迪,早不来晚不来,偏偏今天来!

狠狠的捶打了一下方向盘,莫政勋真的要抓狂了!

莫政勋倒了超市,胡乱的拿了许多看起来像是卫生棉的东西,不管是什么牌子的拿了一购物车!vWnj。

————————华丽丽的分割线————————

下过雨后的夜晚,有些微凉,泥土的味道很清新!

三辆跑车前前后后的停在庭院内,黑色,银色,红色,十分炫目……

“我就说勋哥一定在家!”看着灯火通明的别墅,陆凯直接跳出了车子,连车门都省的开了!

“焰,你带的酒够吗?”阮向南将西装直接脱掉扔在了车上,一天的工作下来,身子乏得很!

“今天非把勋哥灌醉不可,那个丫头实在是气人!”想到白天被蜜儿骂,霍焰的心里还不是很舒服!

“这个我赞同,不过就勋哥那千杯不醉,似乎有点难度!”陆凯的酒量是四个人中最差的,所以难免底气不足!

几个人没事就来莫政勋这里聚会,所以门的密码他们都知道,几个人堂而皇之的进了别墅!

在客厅转了一圈没见到莫政勋的人,陆凯就上楼找人。

阮向南进了厨房弄下酒菜,霍焰则懒懒的坐在沙发上当大爷!

陆凯直接打开莫政勋卧房的门,大摇大摆的走了进去!的住处脸。

“勋哥?”一进到卧房,并没与看见莫政勋,陆凯继而向卫生间走去!

坐在马桶上的苏儿开心的踢着腿玩,她还是第一次这么想念莫政勋,但是在听见“勋哥”的时候,立刻惊慌的长大嘴巴!

“九叔?”苏儿惊慌跑到门口,把卫生间的门锁上。

苏儿此刻可是全身赤|裸的,这让九叔看见可怎么办?大晚上的九叔来这儿干嘛?

苏儿慌张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忽来的敲门声,让她紧紧的捂住嘴巴!九叔不会硬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