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 管好你的女人

席亚伦动都没有动,他的心里只有苏忆蜜,尽管两人只见了一面,但是他就是认定了她,除了她,他不会接受任何其他女人的!

他不管爷爷和谁家订的婚事,他都不会接受的!

“爷爷,我不管对方家是做什么的,她长得有多可爱,这个婚我是一定不会订的!”席亚伦把话说的很坚决,完全没有回旋的余地!

“爷爷我是看中家世门槛的人吗?之所以以前没有告诉你这门婚事,是认为你还小,没有必要知道!这个孩子爷爷偷偷的见过,很可爱,和别的女孩不一样,不会无趣的,爷爷给你的都是最好的,你不要这么固执!亚伦!”

小时候对亚伦过于溺爱了,才让他变得这么的不听话,这么的叛逆,整天就是摄影,摩托车的,完全的没正事!

“爷爷,不管你说什么我都不会答应的,这件事我一定不答应!你就让我跪着吧!”席亚伦打定了主意就是跪死也不会妥协的!

“亚伦!”席天不由的怒声道,这个儿子真是不听话!

“去祠堂跪着!就是绑我也会把你绑去订婚的!”席步气愤的起身,拍了一下桌子怒吼道。言悫鹉琻

“是,爷爷!”席亚伦站起身来,跪麻的双腿有些不听使唤了,他有多久没跪祠堂了?在席家就是这点不好,专政!

“好好准备订婚的事情,看好这小子!”看着席亚伦走了出去,席步也心疼他,但是和莫家的婚事,是他期盼已久的,是绝对不会改变的,他是真心喜欢莫家的孙女!

“是,爸!”席天倒是有些担心这事不会顺,亚伦那孩子倔强的很,不会那么听话的!就算是绑去了,也会大闹婚礼的!

————————华丽丽的分割线————————

装修简单却典雅的房间内,男人坐在沙发上,健硕的胸膛上有着很多伤疤,但是让人看了不会觉得狰狞恐怖,反倒让男人看起来邪肆且更有魅力!

两个女人曼妙赤|裸着身子躺在床上,略显得疲惫的在睡着,似乎是被人蹂|躏的不成样子!

两个赤|裸的女人一起睡觉,让人看了会觉得淫|乱不堪。

门口的方向传来电子锁的声音,几声之后门被打开,女人提着一个袋子走了进来,看着地上凌乱散落的蕾丝内库,蕾丝胸衣……

女人握着袋子的手紧紧的攥着,关节已经泛白,但是她依然没有停下脚步!

一室淫|乱的气息,让她感觉阵阵的反胃,她想吐!看着床上那赤|裸的女人,不是一个竟是两个,他一向体力惊人,两个也伺候不好他吧?

霍焰看着提着袋子走进来的连倾城,倏然眯紧了眼,满眼的愤怒,因为她在连倾城那波澜不惊的眼眸中看不到任何的情绪,这样的场面她依然没有任何的反应,他真的怀疑,她TMD还是个女人吗?

将东西放在沙发上,连倾城转身就要离开, 他让她来送衣服,就是为了让她看这个画面吧?

自己不是应该见怪不怪了吗?他当着自己的面都可以和别的女人做|爱,这样的场面又算什么?若是她没记错好像也是在这个房间,可是自己的心为何会痛?

连倾城的身子刚转过去,就被一个力道给拉了回来,身子硬是跌在柔软的沙发上,随即男人的身子便欺了上来!霍焰按住连倾城那挣扎的手,削薄的唇就欺了上来,但是却被连倾城别过去的头躲开了!

攫住连倾城的下颚,霍焰狠狠的吻上了她那娇嫩的唇,肆意的吸允着,啃咬着,大掌罩上那饱满的宿兄,恣意的玩弄着!

连倾城觉得恶心极了,他刚碰了别的女人又来碰她,真是恶心,阵阵的反胃让她发出呕的声音!

“啪”的一声,清脆的巴掌便落在了连倾城那苍白的小脸上,霍焰这一巴掌打的很响!

“恶心是吗?我碰你,我TMD也觉得恶心!下贱的女人!”霍焰翻身下了沙发,想到连倾城和那个男人在床上缠绵的画面,他就有杀了她的心!他吻她,她还嫌恶心,真是不知好歹的东西!

连倾城紧咬着下唇,这不是他第一次打她,这也不是他第一次骂她是下贱的女人,这也不是他第一次说恶心,可是为何这一次她的心这么的痛,是因为孩子吗?

连倾城缓缓的站起身来,捂着被打的红肿的脸颊,踉跄着身子向门口走去,她真的好累,她想带着孩子永远的离开这个世界……

—————————华丽丽的分割线—————————

阮向南他们的电梯刚下到一楼的大厅,连倾城正好也从另一个电梯走出来。

“连姐姐?你怎么会在这里?”苏儿看见连倾城,开心的跑了过去,她做梦也没想到会在这里看见连姐姐!

连倾城看见苏儿,眼中闪过一丝的错愕,随即微笑着任由苏儿抱着自己,在看见阮向南后,连倾城笑着点了点头!算是打过招呼了!“焰在这儿吗?”连倾城出现在这,想来霍焰也在,这里不仅是主打韩餐,还有住宿,霍焰在这里有专门休息的地方!

连倾城点了点头,算是对阮向南的回答!苏儿想问连倾城孩子怎么样了,但是阮向南在她不好问,一想到自己今晚可以不用回家,她倒是可以偷偷去连姐姐那住!

“宫小熙你带阮叔叔去吃饭吧!我和连姐姐说说话!”一见到连倾城,苏儿也忘记了要让宫小熙远离阮叔叔了!

宫小熙对连倾城也挺好奇的,她怎么就是点头就是笑,怎么不说话?但是苏儿没主动介绍,一定是有原因呢的,这点默契,她和苏儿还是有的!

“我没钱,你要是有事,那我们就在此分道扬镳吧!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一听要她请,她才不要呢!一份拌饭还要十二块,够她吃两天泡面的!她才不要浪费!说完宫小熙挥挥手就要走,却被阮向南给抓住!

“我请你,小二货!”苏儿这个电灯泡走了,正好他可以肆无忌惮的欺凌一下这个小傻缺了!

“蜜儿……”宫小熙几乎是被阮向南给拖走的,她大声的叫着蜜儿,但是蜜儿给了她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连姐姐我们找个地方坐坐,我今晚和你一起住好不好?”苏儿挽着连倾城的手臂,撒娇的说道,她喜欢和连倾城在一起!

连倾城点了点头,虽然会说话了,但是那天之后,她再也没说过!

霍焰不会回家的,她就和苏儿去工作室住,正好可以让苏儿试试礼服,想到礼服,连倾城心疼的看着苏儿!

“快点找个没人的地方,我们说话,说话哦!”苏儿刻意强调了说话,连倾城的声音很好听,有些沙哑,但是却是那种有性|感的沙哑!

“好!”连倾城小声的说了一下,眸间露出愉悦的神色!1d57B。

——————————华丽丽的分割线————————

一袭前短后长的抹胸小晚礼服,穿在苏儿的身上,露出她完美的小锁骨,白色的纱正称她的肤色,可爱中又带着性|感!

看着镜中的自己,苏儿笑的如花灿烂,多么讽刺的一件晚礼服,这是莫政勋为她定制的!

“要不要我穿这些内衣给你看,连姐姐?”看着那两身性感睡衣,一套粉色,一套黑色,都是她喜欢的颜色……

“蜜儿,你没有话要对我说吗?”看着苏儿眼中那忍着不掉的泪,还有那强颜欢笑的样子,连倾城觉得心疼!

“有,连姐姐,周六我订婚,和一个我没见过的男人订婚!”其实苏儿不在乎对方是谁,是谁对她的命运来说都不会有所改变!

“你有喜欢的人吗?”将苏儿的身子轻轻的拥在怀里,连倾城开口问道!

“喜欢的人?有啊!我喜欢连姐姐!”苏儿知道连倾城问的喜欢是什么,听到喜欢,她的脑海中出现的竟是莫政勋,她怎么会喜欢他?

“我也喜欢你!”看着那一粉一黑的性|感睡衣,连倾城的眼中尽是心疼,蜜儿究竟承受了多少?一个十八岁的女孩!

亚忆没他女。“霍叔叔又打你了?”看着连倾城那有些微肿的脸颊,苏儿心疼的问道,其实在饭店的时候,她就看见了,只是她没有问,当着阮叔叔的面,她没有办法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