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 第一次喂狼了

“别摸了,嫂子,我抱你上床!再摸我受不了了!”这一句话直冲霍焰的脑门,他手里要是有一枪绝对会崩了陆凯!

“靠,我不是换了密码了?”看见霍焰出现在自己的房间内,陆凯第一反应就是自己明明换了密码,他是怎么进来的!

“凯子,今晚我留你个全尸!”几个箭步走到陆凯的面前,抱过连倾城的身子,霍焰满眼怒火的低吼道。言悫鹉琻

摸这抱第的。听到熟悉的声音,连倾城像是被浇了一身凉水一般,一下子清醒了不少,霍焰对于她来说,比千年的冰川还要寒!1d6Pl。

“靠,这你也误会,明明是你自己不来!”一看霍焰那表情,还有说话的语气,合着这是误会他和连倾城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一般,是不是有个男人和连倾城在一起,他就会想是不是上床了?

“下贱的女人!”看着连倾城那一脸的迷情的样子,霍焰恨不得撕了她,竟敢在陆凯的怀里摸来摸去!(霍少,后妈怒了,连倾城是因为你才被抓的,才被下药的,你还骂她,看我以后怎么虐你!)

连倾城紧咬着下唇,她不知道自己刚刚怎么就没能控制住自己,竟然摸了陆凯,可是霍焰那一句“下贱的女人”,就像是刀子一样刺进她的心里!

“焰,你过分了!”陆凯一听霍焰的话,脸色立刻沉下来,不悦的说道!

“连倾城,真有你的!”因为连倾城陆凯都会黑着脸和自己说话,她还真是狐媚的本性,到处勾搭!

“你要是这么怒气冲天的,就把嫂子放下!”陆凯不顾及别的,也得保孩子,霍焰这样的架势,回去一定不会善待连倾城的,搞不好,孩子会保不住!

“她是我的女人,陆凯,你管多了!”盛怒中的男人就是醋坛子!

“我和嫂子什么事也没发生,她一直在泡冷水,自己的女人你应该相信,自己的兄弟你也不该怀疑!”陆凯平时嘻嘻哈哈的,没个正型,但是一旦冷下脸来,气势绝对然人不寒而栗!

连倾城的泪顺着眼角流下,此刻她是多么想骂霍焰,可是她却不能开口!

一句自己的兄弟你也不该怀疑,让霍焰清醒了不少,他这是着了什么魔,竟然会怀疑自己的兄弟……

“她饿了,桌上有面,你喂她吃,我会看着你们,你不能碰她!听我的,就算你怀疑我的补偿!”陆凯不能让霍焰带走连倾城,孩子的事情,他觉得应该然霍焰知道,但是这不是由他来说,应该连倾城自己说!

霍焰紧咬着牙,他此刻心情很烦躁,他知道连倾城被绑架的时候,要抓狂了,他担心她会出事,知道她被找到了,他想立刻见她,可是想到在酒店她对自己的态度,他又忍了下来。

当他知道连倾城被下药的时候,整个人都要疯了,可是当他看见她在陆凯怀里时,他又愤怒了……

陆凯走进衣帽间,又拿了一身衣服出来,扔到床上,转过身去!

将连倾城放在床上,给她换衣服,摸着她那滚烫的身子,霍焰的眼中闪过复杂的神情!

连倾城别过小脸,不看霍焰,他的手碰着她的皮肤,让她很难耐,她有种想要扑到霍焰的冲动……

——————————华丽丽的分割线————————

清晨的阳光照射进奢华的卧房内,床上一抹娇小的身子依偎在男人的胸膛上,男人穿着衣服依靠在床头上熟睡着!

“水……”女人舔了舔干涩的唇,沙哑着嗓子说道。

莫政勋睁开惺忪的眼,看了看已经天亮了,这个小玩意折腾了一个晚上,凌晨才睡!

拿起床头柜上的水,扶起苏儿的身子,莫政勋神情疲惫的喂着苏儿喝水!

咕咚咕咚的将水全部喝完,苏儿感觉自己的头要炸开的痛着,思绪零零散散的出现在脑海里……

身子依靠在莫政勋的怀里,她知道他昨晚是怎么照顾自己的,一切都超乎她的想象,她以为他冷漠冷血,可是昨晚他又让自己看见了不一样的他……

对于苏儿的安静,什么都不问,什么也不说,莫政勋也没说什么,昨晚她一定是吓坏了,想一想他也后怕,若是她真的被玷污了,他会恨自己!

“以后我会派保镖跟着你!”莫政勋打了一个哈气,他真的是累坏了,等她月经走了,他一定要好好的补偿一下自己!

“我不想订婚!”紧握着小手,苏儿眨着眼睛说道,她知道自己说出这话意味着什么,可是她不后悔,她想这么做!

莫政勋的身子一僵,他以为她想嫁到席家,她想离开他……

“然后呢?”莫政勋眯紧了眼,削薄的唇紧眯着!

“就这样和你在一起,到我们再也走不下去为止!”苏儿微微的闭上眼睛,第一次她什么都不顾的说出这样的话来,单纯的只凭着自己的感觉走,不去顾及那么多!

他要是结婚,她会离开,绝不会在和他有所牵连!

女人很容易凭感觉去做事,绑架这个插曲让她看清了莫政勋在她心里的位置,昨晚他那细心的照顾,他的忍耐,让苏儿十八岁的心荡漾了,她想和他在一起!

莫政勋轻抚着苏儿的那光滑的脊背,他明白这个小玩意是认真的!但是婚事不能退,老爷子那关就过不去!

“订婚的事情不能毁,你爷爷很看重这门婚事,婚先订着,随后我解决,你知道你爷爷最近身体不好!”莫政勋沙哑着嗓子说道。

“你想看着我和别的男人订婚吗?”听了莫政勋的话,不争气的眼泪在眼中打转,苏儿咬着唇问道!

苏儿一咬唇便皱起眉头,昨晚咬破的唇,一碰就很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