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 彻底的成为我的女人

是自己的母亲说的吗?看到自己和席亚伦在一起的就只有她,不,还有医生?这要怎么来回答?

“是一个失忆的男人,我不认识,他一直跟着我!”这个气氛下说出席亚伦无非是引火自焚,他的阴晴不定,现在是她难以捉摸的,小志手术已经成功了,她要好好的活下去,她一定会离开他!

莫政勋一直眯着眼等着苏儿的回答,他若是不知道些什么,他不会这么问,可是她给他的回答,却让他彻底的恼怒了!这就是他宠着她的回报?竟然眼睛不眨一下的对着他说谎,真是找死!

“学会撒谎了是吗?”本是攫住苏儿下午的手,反来扯住苏儿的头发,用力的向后一扯,毫不怜惜!

“好痛……”苏儿仰着头,小脸浮现出痛苦的苍白之色,可见男人的力道有多大!

“成千上万个失忆的人,偏偏让你碰上席亚伦,还真是巧?嗯?”莫政勋那冷鹜的脸上尽是萧杀之色,下颌隐隐的浮动着,阴狠的对着苏儿说道!当自己从席天口中知道席家的孙子叫席亚伦时,就想到了上次和苏儿在一起的男孩,自己还希望这是巧合,但是当看见他们的全家福时,他的心情变得很烦躁!

来到医院自己却从刘淑英口中得知,苏儿是个一个叫席亚伦的男孩子在一起,她还问自己苏儿和席亚伦是不是在谈恋爱,两个人看起来很亲密!

席亚伦今天的逃婚,虽然没和苏儿订成婚,但是两人却在医院相遇了,这让他的脑中浮现出缘分两个字,他们的缘分还真是不浅!

看来苏儿是不知道席亚伦的身份的,否则她不会想要取消订婚的,那天两个人在一起那么开心,证明她不讨厌席亚伦!

苏儿的脑子嗡的一下,知道那个人是席亚伦的就只有她的母亲刘淑英了,在她的面前,自己一直叫着席亚伦的名字!她真的有一个好母亲!

“好痛!”莫政勋扯着自己头发的力度越来越大,苏儿的眼眶已经变红,她的头大好似要被扯掉了一般!

“我没有和他怎么样,只是他一直跟着我!”苏儿强忍着泪,他说不打她,可是却还是对她动手,她真的好痛!

苏儿知道莫政勋这人很霸道,他最在意的就是她和别的男人有什么事情!

莫政勋不知道自己为何要这么在意席亚伦,是苏儿和他在一起时的笑容,让自己担心,还是席亚伦看着苏儿的深情眼神,让他不悦!还是说他们那同龄的相惜!

“席亚伦失忆了,跟谁不好偏偏要跟你?”莫政勋不禁的冷哼道!

“放手,你弄疼我了!”苏儿的小手抓着莫政勋的大手,想要从自己的头发上拿下来,他真的弄疼她了!

“苏忆蜜,我告诉你,以后我不会再宠着你,疼也是你自找的!”莫政勋的眼中不再有怜惜,就算是用强用绑,他也会将这个小玩意留在身边一辈子!

“你何时宠过我?”说到宠字,苏儿露出苦涩嘲讽的笑容,他总是说宠,他何时宠过?

莫政勋眯紧了看着苏儿,她来月事,他一个大男人给她去买卫生巾,他不忌讳的给她擦经血,他为了让她累了睡觉,像个傻子似的带着她满屋子跑,破天荒的给她讲肉麻的通话故事,这还不是宠着她?

“我会让你怀念之前的日子的,苏忆蜜!”狠狠的甩开苏儿的头,莫政勋冷着一张脸说道!苏儿的头撞到了车门上,她咬着唇没有痛呼出声,这样的莫政勋她有多久没见到了?只是几天而与,可她却觉得好遥远了!

“从此我会让你知道什么是地狱!”莫政勋看到了苏儿的头撞到了车门上,但是他却选择了忽视,他不会再对她心软!

当他意识到自己越来越在意她的时候,他却烦躁,甚至有着恐慌,他极度厌恶这种感觉!他不该在意她……

苏儿就这样依靠在门边,地狱?她不是一直活在地狱里吗?这些年她不过是他手中的玩偶,随他高兴,她就上天堂,随他不悦,她就下地狱,她早已习惯了……

不经意间,苏儿看见了脚下一个亮闪闪的东西,有些眼熟,那是韩允珠的耳环,她记得清楚,刚刚在医院她还看见她只带了一直耳环,原来这只在这里?

他们刚刚在车里做了什么?苏儿觉得心口那种堵堵的感觉又袭来了!

——————————华丽丽的分割线————————

苏儿本以为莫政勋会带她回老宅,可是却还是回到了他的别墅,下了车,苏儿刚走进玄关,身子就被抱了起来!

“啊……”苏儿被吓了一跳,紧紧的抓着莫政勋的身子,担心自己会掉下去!被腾空的身子惹得苏儿惊叫出声!

“留点力气一会给我好好的叫|床!”莫政勋抱着苏儿直奔二楼的卧室,他今天就要让她彻底的成为自己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