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 你爱我吗?

苏儿微微呼出一口气,她终于明白莫政勋要干什么了?他要不要这么幼稚?

席亚伦看了一眼莫政勋,又看了一眼苏儿,他在想莫政勋这是要训苏儿吗?一路上他一言不发,还真如传闻中的那样,是性子极冷的人!他身上所散发出的冰冷气息那是与生俱来的,就如同他的王者身份一眼,让人不敢靠近!

“叔叔,我先去洗澡!”席亚伦露出他那天使般的招牌笑容,载人屋檐下还是有些眼力见不较好。言悫鹉琻

他不认为莫政勋会是好心收留他,为了静观其变,他还是小心点为好,在莫政勋查出他的身份前,他要弄明白蜜儿和他的关系,这叔侄女是怎么回事!

席亚伦的房门刚一关上,莫政勋就扯着苏儿的手臂,强硬的将她带回房间!

苏儿为了不让席亚伦听到任何的动静,忍着没出声,安静的跟着莫政勋回到房间!苏儿在后面,身子刚一进房间,随手就关上了门,既然心里有了决定,她倒要好好的和莫政勋较量一番!

“有话说话动什么手?”苏儿甩开莫政勋的手臂,语气不好的低声说道!

完全没想到苏儿会这么大力气的甩开自己的手,莫政勋被突来的力道甩的踉跄的退后一步。

莫政勋那冷鸷的眼倏然眯紧,他一肚子的火没出发,她竟然先耍起脾气了?17902444

“你还敢耍脾气?”莫政勋一个倾身向前,将苏儿的身子抵在门板与自己的胸膛前,低声怒次道!

“我怎么就不能有脾气,难道就只许你发脾气吗?”苏儿毫不躲闪的看着近在咫尺的男人,那宿雾草的味道充斥着她的鼻息,让她的心微痛着,她在他心里究竟是什么?

“你有什么资格有脾气?没有一天安分的,现在竟敢藏男人了是吗?还敢说你和他没什么吗?”莫政勋的唇靠向苏儿的唇,但是却没有触碰上,饱含怒气的话语顺着温热的气息呼出,扑打在苏儿的脸上。

“你认为我和他该有什么?拥抱?接吻?还是上床?还是私定终身,相约天荒地老?”莫政勋的莫名指控,让苏儿更加的气愤,他把她当成是替身,却不许她这样,不许她那样,他凭什么?

“你可以试试让别的男人碰你一下的后果!”知道苏儿不过是在和自己说狠话,她不会有那个胆子和席亚伦上床,但是脑中迅速出现,那天席亚伦要亲她的画面,莫政勋抓着苏儿手臂的手倏然加大了力道!

莫政勋心里清楚,自己和苏儿年龄上的差距,虽然现在差个十多岁不是什么稀奇事,但是毕竟不如相同年龄的人相处来的快,这也是他会在意席亚伦的原因。

像是乔炎和苏儿也传过绯闻,但是他没有那么在意,但是这个让他看不透的席亚伦让他在意了!

苏儿没有再搭话,她觉得心里酸涩的很,她见不到他会想着他,见到他,她的心又很痛,照片的事情她没有开口问,就像玉子姐姐说的,她可以选择装作不知道,但是现在不问,不代表她会默认了这个替身的身份,她要等着莫政勋先来说这个问题!

“怎么会和你九叔在一起?”莫政勋不明白,苏儿怎么就和陆凯在一起了。

“我和九叔还有霍叔叔一起离开的!”苏儿不知道霍焰当时被陆凯给劈晕了,她不想说自己跑去山顶哭,又到了玉子姐姐家的事情,就说和他们一起离开的!

“撒谎,你上山顶做什么?脚链怎么会掉下山顶?”苏儿的话一说出来,莫政勋便火大的怒吼道!

苏儿的眼中满是错愕和不可置信,他怎么知道她去了山顶,他怎么知道脚链掉了下去?他派人跟踪她?

“你派人跟着我?还是你……你在我身上按了追踪器?”苏儿注意到了莫政勋口中的脚链,难道他在自己的脚链上按了追踪器?这样的事情,他绝对做的出来!他怎么可以这样做?她还有人权和自由吗?

“苏儿,你现在是不是说谎说习惯了?嗯?”莫政勋的胸膛起伏着,苏儿以前根本就不会说话,可是最近她却频繁的说谎!

“不要叫我苏儿,我觉得恶心!莫政勋!”用力的推着莫政勋,苏儿冲着他大喊道!

苏儿突然觉得眼前的莫政勋很恐怖,他究竟还做了多少事情是她不知道的,还有多少事情是隐瞒她的?1d7f6。

“耍什么?”莫政勋的身子再一次毫无预警的被推开,险些跌倒,莫政勋两眼冒火的冲着苏儿大喊道!

“莫政勋,我耍什么你心里明白!”苏儿冷哼一声,嘴角呢冷笑很凄美,她不想亲口说出是替身的事情,她不想让自己变的那么悲惨!

在他眼里,他给她吃,给她喝,让她住好的,吃好的,过着公主般的生活,不用再在那肮脏的酒吧仓库里生活,他给她弟弟治病,她就该对他感激涕零是吗?

从她住进莫家,他就让她穿白色的公主裙,今天她才知道,那是当自己是公主养,而是白紫苏喜欢白色的裙子,所以他才要她穿白色的裙子,她的心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