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 反抗

莫政勋的手微微的停滞了一下,给苏儿擦拭了两下,就下了床!

“睡吧!”莫政勋拾起地上的衣服,又重新穿上,丢下一句话,转身离开!

苏儿扯过被子盖在自己的身上,她问这话没有别的意思,只是想让自己死心而已,她知道他不会回答自己!

今天白天她还想着若是莫政勋不能爱上她,她就一定要离开他,可是,他今晚的一再沉默,让她意识到他们之间是不可能,自己怎么还会傻得要去让他爱上自己!

————————华丽丽的分割线——————————

书房内,弥漫着酒香,又夹杂着烟草的味道!偌大的书房内只有壁灯发出微弱的暖黄色灯光!

莫政勋摇晃着水晶杯里的琥珀色液体,那鹰隼般冷鸷的眼中迸发出幽深的冷光,捏着水晶杯的手指关节已泛白!

修长的手指在书桌上轻轻的敲打着,有以下没一下的却很有节奏!

敲打声骤停,莫政勋打开抽屉,拿出一个相框,背面向上,翻过相框,只需一眼,那幽深冷鸷的眼便紧紧的阖上!

透过灯光,可以看见照片上,梧桐树下,男女相拥的画面,女人一身白色的长裙,随风飘舞着,纤细的手臂紧紧的圈住男人的腰身,手里拿着一束百合花。言悫鹉琻

男人的下颚抵在女人的头上,双目微闭,一脸的幸福!

一口仰尽杯中的酒,莫政勋将照片重新放回抽屉里,站起的身子有些微晃,酒不醉人人自醉,那是因为心情!

轻轻的打开房门,莫政勋眉头微蹙,她怎么不锁门,不知道隔壁住着男人吗?

走到床边,看着缩在床上的娇小身影,莫政勋拿起被子将苏儿那赤|裸的身子遮住,看着那满是泪痕的小脸,莫政勋的心狠狠的刺痛了一下,那冷鹜的脸上有着复杂的神情!

大哥死后,为了让老爷子少些失去儿子的痛苦,他去找大哥口中的女儿,可是他第一次见到苏儿,他就知道她绝不是大哥的女儿,果然DNA的结果证实了他的猜测!

若不是亲眼所见,他不会相信十一岁的苏儿竟是那个女人的小翻版,他知道苏儿长大一定和她长得一模一样,果然,十八岁的苏儿比当年的她还要美的令人窒息!只是性格却是天壤之别!

苏儿的一句,你爱我吗?让莫政勋迷茫了,他有多久没有听过爱这个字眼了,他还会再爱吗?他的爱都给了那个女人,已经没有多余的情感了!1d7tZ。

带着酒气的唇,在苏儿那娇嫩的唇上吻了一下,莫政勋合衣躺在苏儿的身边,酒精的作用下,莫政勋很快的睡熟了……

微热的唇还有男人停留的气息,晶莹的泪滴自眼角滑落,那么的滚烫,落下的却是满心的冰凉!

——————————华丽丽的分割线————————

莫政勋醒来的时候,苏儿已经不在床上了,昨夜他竟然喝醉了,真是难得,他也有醉酒的时候!

洗漱完,换好了衣服,莫政勋下楼的时候看见的却是苏儿和席亚伦一起在厨房忙着的景象!

“不错啊!有模有样的!”苏儿看着正在做着煎蛋的席亚伦说道。

“失忆前的我会不会是个大厨?”席亚伦常年在国外,生活自理的能力很强,厨艺还好,一般的东西都会做!

“我确定你是个学生!”苏儿拍了拍席亚伦的肩膀,给了他肯定的回答!

“盘子!”席亚伦按下触摸屏,看着色香味俱全的煎蛋,对着苏儿说道!

“味道一定不错!”苏儿喜欢吃这样七八分熟的煎蛋,半熟的蛋黄有些微甜!

政儿滞新已。“不知道叔叔会不会喜欢!”席亚伦看着瓷砖的反光已经看见莫政勋站在他们后面了,故意问答!

“他不吃煎蛋的,早餐他只喝咖啡还有全麦面包!”苏儿端着盼着等待着席亚伦给她做的煎蛋,话说完,她才发觉自己竟然对他已经这么熟悉了!17903367

莫政勋看着苏儿和席亚伦的背影,他竟会觉得他们很般配,倏然攥紧了拳头,这个小玩意是有意的吗?“叔叔早!”席亚伦转过身来,看见莫政勋时,连忙点头问好道!

“嗯!”莫政勋只是应了一声便坐在餐椅上,拿起报纸,没有再说话!

苏儿也没有和他打招呼,叮咚的一声,咖啡煮好了,苏儿倒了一杯咖啡放在莫政勋的面前,又将烤好的全麦面包拿出,放在盘子上,放在咖啡杯旁边,全程她一句话都没有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