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 恩断义绝

从来都没有人来学校找过自己,究竟会是谁?苏儿来到门卫室的时候,看见来见她的人后,漠然的站在那里!

“蜜儿!”刘淑英一看见蜜儿走了出来,立刻迎了上去,满脸的笑叫着蜜儿!

“是小志的事吗?”苏儿在想刘淑英来找自己是因为自己昨天没去看小志,可能是小志想自己了,她才来找自己的!

若是小志身子不好,医生会直接联系莫政勋的!

“不是小志的事,是你秦叔叔的事!”刘淑英看见自己女儿脸上的冷漠和疏离,不由的搓着手,小声的开口道!

苏儿冷哼一声,自己还以为她是因为小志的事情才来的,可是她说什么?是因为那个姓秦的?她真是侮辱了母亲这两个字!

在自己的记忆里,她总是不停的换男人,她就那么的空虚寂寞吗?只会每天打扮的美美的和男人约会!

她整天和男人泡在酒吧里,而自己和刚出生不久的弟弟,就被她扔在酒吧的仓库里!

那里又冷又潮湿,若不是她的不管不问,小志也不会有病都未发现,最后发现的时候已经晚了,才会造成这些年,小志一直在医院度过童年的!

“你男人的事情找我干什么?”苏儿紧紧的攥紧了拳头,怒声的问道!

自己就不知道那个秦沛哪里吸引了她,竟然让她当初差点抛弃了自己和小志跟他私奔,若是不是莫政勋找来,恐怕自己和小志早就成了孤儿了!

而她的好母亲竟然把自己卖身给小志看病的钱,给了秦沛去做生意,多么伟大的母亲,自己身上掉下来的肉,她不顾,心里只有那个男人,她不知道那钱是自己卖身地来的吗?

“蜜儿,你帮帮你秦叔叔,也当帮帮妈,你找莫先生借点钱,要不你秦叔叔会被高利贷杀死的,妈求你了!”抓着苏儿的手,刘淑英哭诉着说着,能帮他们的只有莫先生了!

苏儿一想就是钱的问题,看着眼前的母亲,她觉得心是凉的,丝毫没有温度,自己的记忆中她的母亲只会打扮的美美的,何尝这样朴素过?一切不还是为了钱。言悫鹉琻

为了从自己这里拿到钱,她扮演着善良温婉的母亲,在她面前低声下气,不都是看在钱的份上才会这样!

“让高利贷砍死他算了,活着还浪费空气!”苏儿甩开刘淑英的手,苏儿冷冷的说道,那样花天酒地的男人砍死最好!

若是自己的母亲心里有一丁点自己和小志的位置,她都不会这么厌恶她!

“蜜儿,妈求你了,他死了我也活不下去的,我不能没有他的,妈求你了!帮帮他!”刘淑英再次抓着苏儿的手臂,苦苦哀求着,秦沛已经好几天不敢回家了,高利贷天天上门来要债,他们已经放话了,再不还钱就要了他的命的。

“没有我和小志你就能活的下去是吗?世上怎么会有你这样的母亲?你还配叫小志叫你一声妈吗?”从记事起,苏儿就没有叫过刘淑英一声妈妈,但是小志小,什么都不懂!

“我知道当初抛下你们是我不对,妈求你了,看在我生下你的份上,帮帮你秦叔叔,妈求你了!”刘淑英的语气变得很急切,虽然是哀求的语气,但是已经不似刚刚那么的柔弱!语气中带着一丝的犀利!

“我宁愿你没生下我,没生下小志!”苏儿用力的推开刘淑英,大声的冲着她喊道,那歇斯底里的声音中带着伤痛,她宁自己和小志没有来到过这个世界,她宁可小志没有遭受那么多的疼痛,她宁可生病的人是自己……

恰巧赶上下课的时间,越来越多的同学从教学楼里走了出来,乔炎在楼上就看见了苏儿和一个女人拉扯着,他急匆匆的跑了出来!

宫小熙还趴在桌子上睡觉,她一上美声课就会睡觉,而且会睡很久,任谁都叫不醒!

“我好歹是你的母亲,我这么求你,你就不能帮帮我吗?”看到很多同学看着她们,刘淑英呼出一口气,口吻不悦的低吼道,完全不再是先前的柔弱和娴静!

“不帮,我没有义务帮你!当你把我卖身的钱,给小志救命的钱,给那个男人的时候,你就不是我的母亲!别玷污了母亲这个词语!”苏儿忍着眼中的泪不让它掉落,她不会在她面前掉泪,她的泪早就该在她要跟着那个男人私奔,抛弃自己和小志的时候流干了!

来竟校漠候。“啪!”的一声,清脆的巴掌声惊了近午的宁静,也惊住了刚跑到这里的乔炎!

苏儿微微的张开口,用舌头舔着口腔,她的脑子一片空白,她这是为了那个男人打自己吗?她是想将仅有的一点情分也打没是吗?

“你就亲眼看着你秦叔叔被高利贷砍死,我也活不成吗?好歹他也是你的后爸,有你这样的吗?你怎么可以这么无情无义,不近人情!”刘淑英的肩膀气的直发抖,她怎么会生出这么无情无义的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