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 坦白吧!

苏儿打了一个哈气,她昨晚快被莫政勋给榨干了,真的是应了他那句吃干抹净!

一头乱蓬蓬的稻草头发,莫政勋那白色的衬衫穿在苏儿的身上,刚好遮住她的屁股,可以当短裙穿,可是那衬衫的扣子却是系错位了,苏儿的小香肩裸露在外,迷糊的清纯中又带着点小性|感!

打开门,苏儿迷迷糊糊的就向外门走去,当她听见倒吸气的声音时,浑浑噩噩的抬起头,水漾的眼眸在看见门口站着的几个人后,眨了又眨,随即惊慌的长大嘴巴!

“啊……”身子迅速的后退,慌张的关上门,苏儿大喊道!

门外的几个男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是一脸的懵然,刚才那个从勋哥房间走出来的是蜜儿吗?

席亚伦那清澈的眼眸中一闪而过一抹凌厉,就算是他们是叔侄女,也不可以住在一个房间里啊!蜜儿刚刚穿的衣服,明明是莫政勋的衬衫,而她裸露在外的肩膀上,他明明看见了暧昧的红痕……

“勋哥不是又哄蜜儿睡觉吧?他这一天都成保姆了!”陆凯摇着头,四个人中虽然勋哥性子最冷,但是却是最有耐性的一个,起码在宠爱蜜儿身上,他们是充分看见了!

“小丫头也长大了,看见叔叔们也会不好意思了!”阮向南想想苏儿刚来莫家的时候,他还抱过她呢!现在起床头不梳脸不洗的样子也怕让他们看见了!

“这孩子,鬼叫什么?不过也好,正好把勋哥吵醒!”霍焰捂着捂耳朵之余,忽地想到苏儿这一喊正好把勋哥弄醒!

席亚伦看着三个男人,他们不觉得一个十八岁的女孩和她不到三十岁的叔叔一个房间,一张床睡觉很奇怪吗?他们就没见蜜儿身上那暧昧的红痕吗?还是他们见怪不怪了?

奢华的卧房内,莫政勋忽地坐起身子,他睡得太沉了,他是被苏儿那一声惊叫声吵醒的!

苏儿关上门慌张的跑向了大床,直接扑到了莫政勋的怀里……

“怎么了?”看到苏儿慌张的样子,莫政勋轻抚着她的脊背蹙着眉头问道。言悫鹉琻儿莫气色被。

看着她身上穿着自己的衬衫,她什么时候醒的?自己竟然睡得这么沉,连她起床自己都不知道!

“霍叔叔,阮叔叔,九叔都在门外,还有小伦伦!”苏儿一口气把所有人的名字都报了出来,这下死定了,这不是被发现了,要怎么办?

莫政勋倒是没什么反应,苏儿是他的侄女,和他一起睡,说得过去!

但是当莫政勋看到苏儿露出的白希小翘臀时,那冷鸷的眼倏然眯紧,这个小玩意不会里面这样真空的出去的吧?她不知道家里还有个席亚伦吗?

“你就给我穿成这个样子出去的?”莫政勋一脸不悦的对着苏儿问道!

看着苏儿那露在外面的小香肩,扯过衬衫遮住,才发现衬衫的扣子都是系错的,莫政勋不由的更加火大的!

“我怎么知道叔叔他们会来,你就不能把密码换了吗?”苏儿捶打了一下莫政勋的胸膛,他冲她喊什么?她又不是特意穿成这个样子出去的!

家里的密码上次叔叔他们来后,就应该换了,可是他却没换,上次就够险的了,这次又被直接堵在了房间里,这要怎么办啊!

“你不知道家里还有个席亚伦吗?穿成这个样子!”莫政勋抓着苏儿那打着他的小手,不悦的低语道!

莫政勋真的是把换密码的事情给忘记了,但是这个小玩意不知道家里还有个男人吗?

“呀……我忘记了!所以你为什么带他回家?多不方便!”苏莫政勋这么一说,苏儿才意识到席亚伦还住在隔壁,她怎么把这事儿给忘记了!

“下次再敢这么迷迷糊糊,看我怎么收拾你!”席亚伦确实是自己带回来的,这事儿自己也有责任,所以,莫政勋也放柔了语气,但是却还是说着狠话!但是那一句迷迷糊糊却是充满了宠溺!

“要怎么说?叔叔他们都看见我了!”苏儿跪坐在床上,垮着小脸问道!

自己和莫政勋的事情一定不能被别人知道的,她不想有人知道这件事,她想安静的离开!

“一会你就这样说!”莫政勋看着苏儿那苦着的小脸,俯身在她耳畔低语道!

苏儿那苦瓜的小脸,慢慢的露出甜美的笑,小手不停的拍着大床……

“听懂了吗?”莫政勋再次问道一脸开心的苏儿!

“嗯!”苏儿的头点的像拨浪鼓一样,没想到莫政勋说谎编故事还挺有一套的,她更不了解他了,他竟也是这么腹黑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