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男人间的暗战

走过来的路程大概有一百米左右,但是苏儿却觉得十分的漫长,就在刚刚她接受了席亚伦的求婚,其实她自己知道如果对方不是她认识的这个席亚伦,她也许不会接受!

只能说席亚伦选了一个好的时候,竟然是在这一天,换做别的一天她不会答应!

她没有想过和席亚伦的未来,她只想莫政勋会放手,她不再去爱他!

莫政勋看着向这边走来的两个人,席亚伦一脸的幸福,苏儿低着头,那十指相握的手十分的刺眼!这个小玩意竟敢答应?

莫政勋倏然攥紧了双拳,泛白的关节咯咯作响,冷鸷的眼一直看着低着头走来的苏儿!

“看看,看看,老莫,多登对,多好!”席老爷子是笑的最开心的一个,看着自己的孙子弄得这个浪漫的求婚,他简直要叫绝了,这不莫家的丫头也答应了,这事儿还真是顺!

“嗯,好,好!”莫老爷子一看自己的孙女低着头,一副小鸟依人,小女人娇羞的样子,就忘记了自己之前还不同意呢!连声叫好!

“这两个孩子站在一起真实天造地设的一对!”很少说话的席天也不由的赞叹着!

“蜜儿真是美,和咱们那混小子真是配!”高敏是打心眼里喜欢蜜儿,所以是怎么看怎么都顺眼!

几个长辈的话不断的入了莫政勋的耳朵,让他更加的恼火,这个小玩意说他不拒绝她就嫁,他还没说话,她已经同意嫁了,好,很好!

“莫爷爷,莫叔叔,我是席亚伦,那个逃婚的混小子,今天来这里一个是来和大家道歉,另一个是向我喜欢的女人求婚,我觉得自己很幸运,她会答应我!”将苏儿的手伸了出去,露出那枚煎蛋的戒子,席亚伦一脸诚恳的说道!

“我这有点糊涂了!”莫老爷子听了席亚伦的话,貌似这两个孩子认识?

“蜜儿不会就是你喜欢的那个女孩吧?”高敏看着儿子的表情,还有整件事情的经过,说出了自己的猜测!

“嗯,就是蜜儿,只是没想到她竟是我的未婚妻,我逃婚后,也是和蜜儿在一起,是莫叔叔收留了我!”席亚伦紧紧的握着苏儿的手,说到后面一句话的时候,清澈的眼眸满是感激的看着莫政勋,眼中一闪而过一抹挑衅!

但是那一闪而过的挑衅,还是被莫政勋看见了!

“老莫,你说这事儿,是缘分不?都进了一家门了,尽然没认出来是一家人!哈哈!”席老爷子一听着实是乐了,这喜欢的人和未婚竟是一个人,这下根本不用再担心这小子跑了!

“都怪你们家这保密工作做得,要不还至于都这么一个圈子吗?”莫老爷子看得出席亚伦是真心喜欢苏儿,也很开心,这终究是一家人,还是要进一家门的!

“哎呀,蜜儿,说的那个笑的像天使一样的男孩,不会就是我家亚伦吧?”看着蜜儿一直低头不说话,高敏立刻找到了话题问着她!

“嗯,是的,伯母!”苏儿轻轻的抬起头,她一直嫩感受到来自莫政勋你冰冷的目光,他一直在看着自己!

“像天使吗?”席亚伦将脸靠近苏儿,对着苏儿露出笑容,高兴的问着!

苏儿被席亚伦这一个动作给弄得羞红了小脸,她不喜欢别人太靠近自己!

“看看这两个孩子,长辈们都在呢!也不知道避讳一下!哈哈!”席老爷子看着这两个甜蜜的孩子,笑的十分的开怀!

莫政勋紧紧攥着的拳已经在微微的颤抖着,他在极力克制自己将苏儿带走的冲动!

“政勋,怎么不说话?”席天注意到莫政勋一直都没有说话,便向他走了一步问道!

“这孩子在我家住了两天,我竟不知道他是席兄的儿子!这孩子还装失忆,真是怎么都没想到!”莫政勋摇着头淡笑着回道!只是那上下浮动的下颌,显示出他在忍耐!

“这孩子从小在国外长大,你也知道我们家的特殊,所以他的信息都是保密的!失忆?”席天知道莫政勋一定会查亚伦的事情,所以做了解释!

“嗯,装失忆,看来是奔着我家宝贝来的!”莫政勋在想着席亚伦那挑衅的眼神是为何而来,那是一个男人对一个男人的眼神,他是知道了什么吗?才会这么仓促的急着和苏儿求婚!

“这小子,看来他是很喜欢蜜儿!”

就在大家忙着说笑的时候,宋亚莲走了出来,一看这其乐融融的场面,她就知道这个小践人又攀上了席家!

刚刚要不是在一旁偷听,她都不知道来的就是席家的人,她还以为只是普通的客人,看来这个小践人的命还真是好!

“爸,晚餐准备好了!”因为今天来了客人,晚餐准备的早,宋亚莲一脸的笑对着莫老爷子说道,一副少言寡语的贵妇人气质!

“走吧!咱们边吃边听,这两个孩子的故事!”莫老爷子走在最前面,他今天真是高兴,对于这个亚伦他是很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