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关于孩子的问题(月票五十加更)

看了一下时间,都已经十一点半了,莫政勋竟然没有来,苏儿躺在床上,看着手机,她在等什么?莫政勋不来不是自己所期待的吗?他放手不是自己所期盼的吗?

看着床头上那枚煎蛋的戒子,苏儿眨了眨眼睛,她不讨厌席亚伦,和他在一起很舒服,是他,她会自在一些!

——————————华丽丽的分割线————————

阿萨帝的包房内!

阮向南一走进来的时候,被桌子上的酒瓶子吓了一跳,这三个人是喝了多少?

“官儿,你总算来了!”陆凯一看阮向南来了,立马抱着抱枕蹦了起来!

“你们三个喝了这么多?”阮向南指着桌子上的空酒瓶问道!

“是他们两个喝的,我一口没喝!”陆凯连忙摇摇头,指着莫政勋和霍焰说道!

“靠,今晚谁请客?”看着这些名贵的酒,都是好年份的,这笔钱可不会少!

“反正不是我!”陆凯连忙摇摇头说道,这些价钱他个兵哥哥可付不起!

“他们怎么了?”自从自己进来,那两个自顾自喝酒的家伙,都没看他一眼!

“焰估计是想连倾城想的,勋哥,就不知道了,除了要酒一句话都不说!”陆凯抱着抱枕打了一个哈气,含糊的说道!

“怎么了?勋哥!”阮向南很少见莫政勋喝闷酒,一屁股坐到了莫政勋和霍焰的中间,用手肘碰了一下莫政勋问道!

“焰你别喝了!”阮向南看着霍焰已经有了些醉了,伸手就要抢他手里的酒杯!

陆凯抱着抱枕一旁看热闹,勋哥和焰他都不敢惹,也就官儿胆子大,当官的就是什么都不怕!

“放手,你要是能劝,就让勋哥说连倾城在哪!”霍焰是一肚子的火,明知道连倾城是被勋哥给藏起来的,他却不能动粗,他霍焰活着么大,从来没这么窝囊过!

“勋哥,焰是因为女人喝酒,你这是为什么?”不在意莫政勋不搭理自己,阮向南再次问道!

“不喝酒你就走人!”莫政勋把半杯酒狠狠的灌进自己的嘴里,口气不悦的说道!

“别啊!我喝!”阮向南拿起杯子就给自己到了一杯酒,又为莫政勋的杯子里倒了半杯!

碰了一下杯子,阮向南一口就把酒干了,这叫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

“那个官儿,还有焰呢!别光和勋哥喝呀!”陆凯再打了一个哈气,对着一杯酒下肚的阮向南笑着说道!

“凯子,你丫的闭嘴!”看着陆凯那欠揍的样子,阮向南没好气的咒骂道!

“身为国家公务人员,拿着我们纳税人的钱,官儿,我这要是发个视频上去,你可就要下马了!”陆凯知道阮向南的酒量,那是深藏不露的,几杯酒对于他来说小意思!

“我巴不得下马,喂,焰,你这不厚道……”冲着陆凯说话的时候,霍焰已经给阮向南到了满满一杯的酒,并跟他碰了一下杯!惹得阮向南哇哇大叫!这满满的一杯要怎么喝?哪有这么作死倒酒的?

“哇哦!”陆凯看着那满满一杯的酒,冲着阮向南抛了一个媚眼!

“这作死的节奏!”阮向南抿了一下唇,一口开仰头喝掉!

“女中豪杰!”陆凯看着的阮向南那好奇的动作,不由的赞叹道!

“信不信让你喝!你个女汉子!”拿过身后的抱枕,直接狠狠的砸向在一边幸灾乐祸的陆凯!

“勋哥,告诉我连倾城在哪?”霍焰已经醉了,说话已经有些含糊不清了!

“找她做什么?”这是莫政勋第一次正面接霍焰关于连倾城的问话!

“想……她!”一个想字让霍焰的眉紧锁着,他该死的每天都在想那个女人,想她的笑,想她那天和自己说话的声音,想……

阮向南给霍焰倒了一杯酒,他知道从霍焰的口中听到想字不容易!

“只是想她吗?”莫政勋正要喝酒的动作停滞了一下,看来让霍焰尝尝苦头还是有用的!

“还有孩子……”霍焰依靠在沙发上,黑色的衬衫上面几颗扣子都被解开了,露出蜜色的肌肤,性|感又诱人!

“你不是说野种,你还想!”陆凯一听孩子就来劲了,口吻不善的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