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昨晚上了床

言悫鹉琻

苏儿看着一脸坏笑的九叔,和双手不住的拍着桌子的宫小熙,她可以断定这两个人是来捣乱的,只是她不知道这两个人怎么走一起去了?

“宫小熙要不要给你个喇叭?”苏儿拿着叉子对准宫小熙那不住拍着桌子的手,面露凶光的问道!

“重色轻友的蜜儿,你来啊!你来啊!你来啊!”宫小熙伸出她那两只爪子,出言威胁着苏儿,脸上带着明显挑衅的神情!

宫小熙就料定苏儿不可能会用叉子刺她,换做别人苏儿会,但是自己她一定是舍不得的!

“直接给你剁了!”拿起餐刀,苏儿冲着宫小熙比划着,恶狠狠的说道!

“龙虾帝王蟹!”席亚伦微笑着对着站在一旁,一直端着菜的服务生说道!

“好的,先生!”服务生立马端着盘子离开!

“九叔,要喝什么酒?我点了82年的瑞敕钵红酒!”席亚伦也看出来陆凯和宫小熙是来捣乱的,他不露声色的问着陆凯!

宫小熙可能是因为刚刚自己没带她来才这样,但是陆凯又是为何呢?他们是一路跟着自己和蜜儿到这里的吗?还是他这一路都在被人跟踪着?

“我开车来的,不喝酒!喝点汤就行了!”陆凯一挥手,很严肃的对着席亚伦说道,俨然一副好军官的样子!

“九叔,你怎么这么闲?我叔叔呢?”苏儿还是忍不住问了莫政勋的事情,她想知道他是不是去了白紫苏的墓地!

“你叔叔去了明溪弯!”陆凯又用脚踢了一下宫小熙,然后对着苏儿说道!

明溪弯的墓地?苏儿拿着餐刀的手紧紧的握了一下,他去了……

“给我来个28年的红酒!速度上!”宫小熙是完全的不懂红酒,大声的嚷嚷道!(小二货,你给后妈来一瓶28年的红酒,后妈就多多给你出场的机会!)

陆凯看着宫小熙那满脸认真又耍泼的神情,那张俊美的脸上露出赞叹的笑,这个二货真的是一朵奇葩!28年的红酒,亏她说的出来!

“对不起,小姐这个真没有!”服务生挠了挠头,对于这一桌的奇葩客人,他真是大开眼界了,这还是建店以来他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

“他说没有?”宫小熙摊了摊手,对着陆凯说道!

“宫小熙,82年的你尝尝!”另一个服务生正好上来82年的瑞敕钵红酒,席亚伦示意服务生倒酒,好脾气的对着宫小熙说道!

苏儿完全当其他三个人是不存在的,她的脑子里都是莫政勋,不断的出现他在白紫苏墓地的场景,她的心堵得慌的痛着!

为什么?为什么?不是说不要去想了吗?为何心里满满的都是他!

“不是28年的我都喝不惯!”面对那一杯诱人的红酒,宫小熙抿抿嘴说道!

“都倒上了,勉为其难的喝一口吧!”席亚伦将杯子推到宫小熙面前,再次劝说道!

陆凯看着宫小熙那抿嘴嘴馋的模样,不由的在桌子底下再次有脚踢着她!

宫小熙弯下身子捂着膝盖,这个陆凯的脚是铁做的吗?宫小熙不由的气呼呼的瞪着陆凯!

拿起席亚伦递过来的红酒杯,宫小熙一口气就干了!

抿了抿嘴,那口感极好的红酒还回味在空腔中,慢慢的扩散开来,有着醉人的绵……

“再来一杯!”宫小熙眨了眨眼睛,对着一旁的服务生催促的说道!

陆凯气愤的再次的向宫小熙踢去,但是却被宫小熙给躲开了!

宫小熙把红酒干了,再次的惊住了服务生,第一次见到会干红酒的人,还是个女人!

宫小熙对着陆凯吐了一下舌头做了一个鬼脸,把服务生给她倒得红酒又给干了!席亚伦看着陆凯和宫小熙之间的内斗,不由的笑了,抬头看向一直在那握着餐刀失神的苏儿,含笑的眼神不由的黯淡了下来!

自从她问完莫政勋的事情后,她就是这个样子……

“蜜儿,在想什么?”席亚伦再次握住了苏儿的手,关心的问道!

“小伦伦你干嘛握着我家蜜儿的手?”宫小熙一看席亚伦握着苏儿的手,立马大声问道!

“她是我家的蜜儿!我当然能握她的手!”当席亚伦说蜜儿是他家的时候,他那清澈的眼眸中满满的都是幸福!

“什么时候蜜儿成你家的了,快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