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他来了

言悫鹉琻

一听九叔给莫政勋打了电话,苏儿蓦地心跳加速,这是突来的,是本能的反应!

小脸有些苍白之色,莫政勋会来吗?

“好,我们去那里等着!”陆凯说完就挂了电话,满脸不悦的看着席亚伦还有那个金发碧眼的美女!

“上床?小伦伦,你的未婚妻在这里,她是谁?还敢上床?”宫小熙指了指苏儿,又指了指那个金发碧眼的美女,气的直哆嗦的质问道!

“席,未婚妻?你不是说要娶我吗?我都有了你的孩子,你……”那个金发的女人越说越伤心,那晶莹的泪珠扑簌扑簌的掉落着,说到最后竟哽咽的说不出话来!

“这位小姐,请你不要乱说话,我的未婚妻在这里,麻烦你把话说明白!”席亚伦语气不悦的对着金发碧眼的女人说道,那萧冷的脸不再有那天使般的笑!

席亚伦不是傻子,这个女人一出现,陆凯就忙着给莫政勋打电话,明显的是事先知道的!“席,我好伤心,我会打掉孩子的!”金发碧眼的女人转身哭着跑开!

“喂……”席亚伦一看她要走,立马伸手去拦她,但是却被陆凯给拦住!

“我说小伦伦,蜜儿还在这里呢!你要去追吗?上床,孩子都有了,还和我家蜜儿求婚,你真是好大的胆子!”陆凯拿出他痞子的风范,一脸拦路虎的架势说道!

看着那个金发碧眼的女人伤心离去,苏儿竟觉得很内疚,她对席亚伦不是很了解,但是看的出这个女人很伤心,孩子?他们有了孩子?这是什么状况!

“就是,人面兽心的家伙,竟然连孩子都有了,还和我家蜜儿求婚,你按的什么心?”宫小熙眼睛都已经要睁不开了,但是依然口气很冲的对着席亚伦喊道!“蜜儿,我真的不认识这个女人!”席亚伦看着蜜儿那神色复杂的小脸,连忙解释道!“亚伦,她有了你的孩子,你不该因为是我在这里就说不认识她,她那么伤心,若是孩子真的有个意外,你会后悔的!”苏儿很担心那个金发碧眼的女人太伤心,会让她肚子里的孩子有个什么闪失,这是她所不愿意见到的!“蜜儿,我真的不认识她!”席亚伦很急切的解释着,这样的事情,想必是他说也说不清楚的!他们这一招真绝!

那个女人估计也早就跑没了,就算是找她出来对峙都找不到人!

“去阿萨帝,你叔叔一会到,这事儿让他处理!”陆凯看着宫小熙是喝高了,趁着她还能走路,赶紧弄走,这个定时炸弹随时会出意外,官儿果然喜欢重口味!

“九叔,这事儿不用我叔叔处理,是我和亚伦的事情!”苏儿一听莫政勋要来,不由的紧张起来,不知道为何一想到要和他见面,她就会紧张!心跳就会加快跳动!好像她做了什么对不起他的事情一般,很怕!

“要不你打电话和你叔叔说?”陆凯将自己的电话递给蜜儿问道!陆凯知道蜜儿虽然有时候会耍脾气,但是她是怕勋哥的,所以他肯定蜜儿不会打电话!

“去吧!蜜儿,我和叔叔解释!”席亚伦不知道这事儿是莫政勋指使陆凯做的,还是陆凯自己做的,他倒要去会会他!

“蜜儿,走,这事儿必须让你叔叔给你做主,这只是订婚了,他就敢背着你和别的女人上床,还有了孩子,天啊!太可怕了男人!”宫小熙挽着苏儿的手臂,拖着她向外走去,边走边说着!

宫小熙说到男人的时候,脑子里满满的竟是那个变|态家伙!

宫小熙摇摇头,想来一定是自己喝多了!

——————————华丽丽的分割线————————

中午的时间,阿萨帝是不开的,所以没有客人,陆凯直接带着他们来到了霍焰的专用包房!

一进到包房里面,席亚伦看见阮向南和霍焰都在,莫政勋显然还没有来!

“叔叔们好!”席亚伦很有礼貌的对着霍焰和阮向南打着招呼!

“这怎么回事?”霍焰故作一脸不解的问道!

“借你地方用用,等勋哥!”陆凯一屁股坐到了沙发上,这一个中午把他折腾的!

阮向南一看宫小熙站的不稳,摇摇晃晃的样子,不由的皱紧了眉头!这个小二货又困了吗?

“她喝多了,连着喝了两杯红酒,而且是干的!”顺着阮向南的目光看去,陆凯无奈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