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 我又不是你的女人

“哪有吃饭的时候上卫生间的,坐下!”霍焰看着蜜儿那一脸纠结又不知所措的样子,用着长辈的语气命令道。言悫鹉琻

连倾城看了一眼霍焰,又看了一下左右为难的苏儿,拉着她的小手让她坐下!

“霍焰,你喊什么?”连倾城站起身来,回来之后,这是连倾城第一次张口和霍焰说话!冷冷的声音中,没有任何情绪的起伏!

“你终于和我说话了?”连倾城的一句话,让霍焰喜出望外,竟然激动的像个孩子一般的抱住连倾城的身子,激动的问道!

“蜜儿已经十八岁了,不是小孩子,你不要对她发号施令!”连倾城推开霍焰抱着自己的身子,别过脸去冷声的说道!

霍焰不知道莫少和蜜儿的真正关系,用着长辈的语气命令着蜜儿,不妥!

“别管蜜儿,和我说点别的!”霍焰再次板过连倾城的身子,要她正视自己!对然是温柔的声音,但是依然有着强硬的语气!

“我和你没什么好说的,我只想和蜜儿说话!”对于霍焰的强制靠近,连倾城用力的推着他的身子,语气终于有了些波动!

“连姐姐,一起吃吧!这么多菜,霍叔叔坐啊!”蜜儿决定好心的帮霍叔叔一次,看在连姐姐肚子里孩子的份上!

“连姐姐快过来坐啊!”苏儿站起身来,拉着连倾城的手坐了下来,又对霍叔叔使了一个眼色!

让一个晚辈对自己使眼色,霍焰显得很尴尬,但是还是坐在了连倾城的身边!

“连姐姐,宝宝乖吗?”苏儿将排骨放进嘴里,含糊不清的问道,之前一直都没有胃口,但是吃着连姐姐的菜,苏儿觉得很饿!

“现在只有豆子那么大,还没成型!”一说到孩子,霍焰立马插嘴道,想到医生的话,霍焰就觉得不可思议,原来不是直接就有孩子,而是先是个豆子!(霍少啊霍少,你以为一怀孕孩子就是成型的那?你家孩子是速成的?十月怀胎怎么来的,你要好好的恶补一下了!)

“那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吗?”豆子,这还是苏儿第一次听见孩子竟然是颗豆子!

连倾城刚要开口说话,却又被霍焰给抢了先!

“一颗豆子看不出男女,要等到几个月后才知道,但是男孩女孩我都喜欢!”霍焰说话的时候脸上有着兴奋的表情,而且显得很幸福的激动着!

连倾城有些恼火的呼出一口气,她从来不知道霍焰是个大嘴巴的人!

“那要多久肚子才会大?”苏儿觉得生命真的是很神奇的东西,一颗小豆子,就是一个孩子!

“三到五个月,要看孕妇的体质!”霍焰有些得意的说道,这些都是他这两天恶补的知识!

苏儿看着连倾城那有些恼火的美丽容颜,又看了看霍叔叔那一脸兴奋的表情,觉得自己好为难!

“连姐姐,你会呕吗?”苏儿做了一个呕吐的动作,电视里孕妇不都是呕吐吗?那是真的还是电视里虚构的,她很好奇!

“吐得厉害,有的时候是吃什么吐什么!”霍焰依然抢了先,一想到连倾城那呕吐难受的模样,他心里就难受!

“霍叔叔,我问连姐姐呢!”对于霍叔叔的一再抢先,苏儿不由的出声提醒道,在这么下去,连倾城一定会起身走人的!

“蜜儿,快吃吧!凉了!”连倾城将菜往苏儿的面前推了推,轻声的说道!

虽然霍焰找到自己时,很恼火,但是回到家里,他对自己尽心尽力的照顾,她不知道是因为孩子,还是因为他良心发现了,但是一想到自己接到的电话,她就后悔那天没有选择去佛罗伦萨了!

霍焰一脸的雾水,他说错什么了吗?这些知识都是他在书上看见的,哪里说错了吗?

就在苏儿尴尬的吃着东西,想要缓解气氛又不知道怎么开口的时候,传来了叽叽喳喳的叫声!

“蜜儿!”宫小熙提着一篮子水果,屁颠屁颠的跑了进来!气喘吁吁的叫着蜜儿!

苏儿刚吃了一半排骨就噎到了,宫小熙怎么会来?在看她身后一脸无奈表情的阮叔叔,苏儿就知道了,是阮叔叔带她来的!他们一天都在一起吗?宫小熙今天可是没有去上学的!

“嫂子好!”陆凯硬是快步的超过了宫小熙,主动和连倾城打着招呼!

“嗯!”连倾城一脸的诧异,她还没有搞清楚状况!怎么一下子冒出这么多人来!

“你们来干什么?”霍焰看着不请自来的阮向南还有陆凯,还有那个小二货,一脸不悦的问道!

“霍叔叔好,连姐姐好,初次登门,买了点水果,还望笑纳!”宫小熙才不理会霍焰那不悦又吃人的表情,嬉皮笑脸的将水果篮放在了餐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