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 破釜沉舟

言悫鹉琻

宫小熙的一声叫喊,立刻让三个男人回过头来,莫政勋两步并一步的奔向倒在地上的苏儿,蹲下身子看着脸色苍白的苏儿!

苏儿满眼恨意的看着莫政勋,张启的小嘴儿颤抖着却发不出任何的声音!

“蜜儿,看着我……我在,不怕!”席亚伦甩开阮向南的手踉跄的奔了过来,硬是挤走了宫小熙,抓着苏儿的手急切的问道!

苏儿看着席亚伦那被打的不成模样的脸,满嘴是血的样子,泪扑簌扑簌的掉落,颤抖的小手轻抚着席亚伦的脸,满眼的愧疚!

莫政勋冷眼看着苏儿那满是深情愧疚的眼眸,还有那晶莹的泪滴不有的攥紧了双拳,冷鸷的眼中愤怒的火焰已经满溢燎原!

“我没事,不痛!我扶你起来!”席亚伦知道苏儿是心疼自己,看着她那愧疚的神情,他却是更加的心疼她!

“滚开!”席亚伦的手刚碰触到苏儿手臂的时候,莫政勋便冷冷的对着席亚伦警告道!

“席亚伦不要碰蜜儿!禽兽不如的东西!”刚被席亚伦给挤到一旁险些一屁股坐在地上的宫小熙,用力的推了一下席亚伦,对他怒骂道!

“小熙,别……”苏儿眼看着席亚伦被宫小熙给推倒,宫小熙误会了,所有的人都误会席亚伦,她真的不想席亚伦被误解!

“蜜儿,你是不是脑子坏掉了?他就是个披着人皮的狼,你怎么这么糊涂?”宫小熙眼泪在眼眶打着转,她心疼苏儿,也恼火苏儿的糊涂,她昨晚还和她说过不要和席亚伦再来往,可是她今天竟……

苏儿对着宫小熙摇着头,泪扑簌扑簌的掉落着,她想说实情不是这样的,席亚伦没有对自己做什么,可是她又不能说,已经走到这一步了,她没有回头路!

“你们这是在……天啊!”就在气氛最为紧张的时候,陆凯的声音便在几个人身后传来!

“蜜儿!”连倾城是第一个看见蜜儿倒在地上的,慌张的跑了过来!

“妈的,你干了什么?”霍焰第一眼看见的是同样倒在地上的席亚伦,看着他只为了毛毯,还有那闪落一地的衣服,不由的冲了过来!

“别冲动,先把事情问清楚,霍少!”玉子反映敏捷的冲到霍焰的前面,看着席亚伦被打的不轻的脸,知道一定是莫少打得!她有保护席亚伦的义务!

“玉子这事你别管!”陆凯也看出了不对劲,此情此景任谁看了都会往那个方面想!

“莫蓉教官,这事我会对蜜儿负责的,几个叔叔要打我受着!”席亚伦是铁了心要把这件事情闹大的,这样他才能和蜜儿在一起,蜜儿才不用再被莫政勋糟蹋!

“靠!”霍焰的眼中瞬间燃起了怒火,奔着席亚伦就去了,玉子刚要上去拦着,她的身子却被陆凯给抱住!

“霍少,住手,陆凯放开我!”任玉子如何挣扎,陆凯就是不放开她,刚才是她不在,席亚伦挨打就挨打了,但是此刻自己在这里,不能看着他被打!

就算是席亚伦真的和蜜儿那个了,也没什么的,他们都是成年人,而且都要结婚了,就是不明白这些人为什么就这么大的反应,就这么不喜欢席亚伦吗?

“霍叔叔……不要!”苏儿的身子刚才被撞得很痛,看着霍叔叔一拳一拳的打在席亚伦的脸上,身上,苏儿的心痛极了,她不想席亚伦为了自己而遭受这样的事情!

“蜜儿,相信我……我没事!”席亚伦很担心蜜儿会说出来,忍着痛对她笑着,那满嘴都是血的笑容让人看了心都碎了!

苏儿不住的摇着头,她真的要疯了,为什么没有人帮帮她,为什么都要打席亚伦,该被打的人是莫政勋,是他这个魔鬼!

莫政勋仿佛

连倾城看着苏儿那痛苦的模样,在看着一连冷漠暴怒的莫政勋,她实在是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千万不是真的如自己所看到的,那样蜜儿就惨了,莫少是不会放过她的!

“席家的孙子了不起吗?嗯?你是什么东西,敢碰我们的宝贝,嗯?”霍焰已经一拳一拳的打在席亚伦的身上,在他看来是席亚伦强了蜜儿,才会有这样的场景!

蜜儿倒在墙角裹着被子,而席亚伦有被大成这样倒在地上衣衫不整,任谁看了都会往那个方面去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