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我买来的商品

阮向南和陆凯看着一脸盛怒的勋哥,还有不断颤抖着身子满脸悲怆的苏儿,他们也听明白了这两个人之间的对话是怎么回事?

这个认识让他们满脸的愕然和不可思议,在他们的心里苏儿就是他们的侄女,怎么会是勋哥的女人?现在又弄出了孩子?显然这事不是一天两天了?

“勋哥,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你告诉我们,绝对不是我们想的那个样子?”阮向南用力的扯着领带,他真的无法接受这个事实,无论是什么原因,他都接受不了。言悫鹉琻

“勋哥,不会是因为蜜儿长得像白紫苏,你就对她动了歪心思,乱|伦?”看着苏儿那满是泪痕的小脸,陆凯很心疼,他们几个一直很疼爱苏儿,现在出了这样的事情,他真的想狠狠的挥一拳给勋哥,他怎么可以……

只有连倾城是平静的,看来勋哥认为苏儿肚子里的孩子是野种,而且还要打掉他,就和当时的霍焰是一个样子的,为何男人遇到这个问题就失去理智呢?

占有欲强的男人都这样吗?他们在商场上叱咤风云,运筹帷幄,可是为何在自己女人的事情上,就像是个小孩子一般,总是那么幼稚,那么的莽撞冲动。

尽管苏儿总是给自己找麻烦,霍焰也对苏儿很头疼,但是在霍焰的心里她就是自己的侄女,他不能允许,真的像是陆凯说的那样,勋哥把蜜儿当成了白紫苏而对她乱|伦了。

“你是蜜儿的亲叔叔,勋哥?给我们个解释,我TMD已经控制不住我的拳头了!”霍焰的拳头咯咯作响,气恼的对着莫政勋喊道。

苏儿的嘴角露出凄惨的笑,仿佛是凋落的兰花,没有了生气,叔叔们都认为莫政勋是因为白紫苏才会对她这样,替身多么讽刺的词语,莫政勋却对他自己的禽兽行为不予理会,却对自己紧紧威逼,恨不得立刻就要她死,这一刻苏儿觉得活着真的累,真的无趣……

“莫政勋,有种你就给叔叔们一个回答,敢做怎么不敢承认?嗯?”苏儿一步步的走向莫政勋,她倒要看看一向高高在上,在兄弟面前作为大哥的莫政勋,有没有脸在自己兄弟面前承认自己的禽兽行为。

莫政勋紧抿着唇,他没有想过要公开自己和苏儿的关系,毕竟要顾及老爷子的心情,老爷子年岁大了,身体状况也大不如从前,他不能让苏儿的身世吓到老爷子,可是今天事情已经闹到这个地步了,再加上苏儿那挑衅冰冷的神情,今天这事儿是瞒不住了。

“她是我的女人,根本不是我的侄女,她不过是我买回来给老爷子安慰的商品!”莫政勋倏然眯紧了眼眸,鹰隼般犀利的神情迸发出寒光,既然这个该死的女人想要鱼死网破,那么他就陪她玩到底。

商品?这个词比替身更加刺痛了苏儿的心,一瞬间她的心已经麻木了,空洞的眼眸中没有了一丝生气,她真的好想睡一觉,永远都不要醒来,远离这苦涩无期望的命运!

显然莫政勋的话是一颗重磅炸弹,一时间掀起了强大的气压,谁也没有想到这么多年来他们疼爱的蜜儿,竟然不是勋哥的亲侄女,而是……这究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蜜儿竟然是勋哥的女人?

“我靠……”霍焰一拳狠狠的扫在了吧台上,顷刻间吧台上的各种名酒都掉落到了地上,发出激烈的破碎声。

“真是荒唐!”阮向南不由的闭上了眼睛,他怎么都接受不了这样的事实,蜜儿是勋哥的女人?

“勋哥,你……这叫什么事!”陆凯真的不知道说什么了,狠狠的捶打着胸口,他憋闷极了,他真的想打勋哥一拳,可是他是大哥,他就算再气恼也下不去那手。

“蜜儿,和连姐姐上楼!”连倾城那清澈的眼眸中尽是心疼之色,作为女人她太了解苏儿眼神中那黯然不光的神色代表着什么,那是绝望!

“跟我回家!”莫政勋先连倾城一步扯过苏儿的身子,冷声道。

“莫少,蜜儿现在怀着身孕,你不能这么粗暴的对待她!”连倾城用力的拍打着莫政勋的身子,第一次这么是身份的冲着莫政勋喊道。

“倾城,别这样!”霍焰连忙扯住连倾城,现在勋哥已经失去了理智,霍焰将连倾城护在怀里,生怕她会受到伤害。

苏儿瞪着空洞的双眸任由莫政勋拉扯着自己的身体,娇柔的身体就像是泄了气的皮球,毫无生气。

“莫少,我求你放过蜜儿吧!给她条活路!”连倾城挣扎着,不惜放下身段去求莫政勋,她真的不希望蜜儿再受到一点点的伤害了,她真的担心蜜儿没有了求生的欲望!

“是她自寻死路!”莫政勋紧紧的咬着牙,话是会给连倾城的,但是那鹰隼犀利的眼神却是看着苏儿的。

他只是问这个该死的女人她肚子里的孩子是谁的,他不是怀疑这孩子是别的男人的,他只是要她承认这孩子是他莫政勋的。

席亚伦的短信已经说明一个月前在这里发生的事情是误会,席亚伦也说了不会问孩子是谁的,这很显然这孩字就是他莫政勋的。

莫少卿不会动苏儿,这点自己很肯定,可是这个该死的女人就是不承认,她还一味的激怒自己,简直就是火上浇油自寻死路……

“勋哥,你放开蜜儿,有话好好说,嫂子说得对,蜜儿怀着身孕,你先放开她!”阮向南出手拦住了莫政勋,这个时候谁也不会让他带走蜜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