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吐真言

“他人呢?他没有话留给我吗?”蜜儿那水漾的眼眸中有着震惊的不可思议,这个盒子丢了这么多年,怎么会在莫少卿那里?

这是爸爸留给她唯一的东西,隐约的记得当时刘淑英要把盒子里的项链给卖了,她慌乱的拿着檀木盒子跑,刘淑英就在后面追,就是那天自己被莫少卿的车子撞了,才会有那几日梦一般的生活……

“蜜儿……”连倾城看着莫政勋那恼火的俊脸,拉着蜜儿的身子叫着她,也打断了蜜儿的回想。言悫鹉琻

“回床上休息!”莫政勋压着火气,对着蜜儿说道,那冷峻的脸上有着极力忍耐的怒火。

“莫少卿他……”蜜儿再次开口问着,可是话还没说完,整个人就被腾空抱了起来。

“我有没有说过不准赤脚!”莫政勋故意说着别的话题,他不想在蜜儿的口中听到莫少卿的名字,这个时候他要压抑自己的怒气,毕竟现在的蜜儿刚失去小志,心比玻璃还要脆弱。

“我一时忘记了!”蜜儿紧紧的握着手中的檀木小盒子,她知道自己要是再问下去,只会引起不必要的争吵,她不想和他吵,没那个力气!

莫少卿把这个带来,一定是有目的的,她从来都弄不懂这个男人,即使想要和他保持距离,你也无法忽视他的存在。

“你是要做妈妈的人了,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要为孩子考虑,懂吗?”看着蜜儿那有些渗出血的手背,她就这么不爱惜自己吗?打上针就不顾一切的拔掉,他真的想狠狠的打她一顿屁股。

连倾城看了蜜儿一眼,又看了看莫政勋,人就是这样,就在之前莫政勋还说这个孩子是野种,他不要,可是现在却是极力的哄着蜜儿,要她好好的养身体,明明在意,为何还要语出伤人的话,伤透了心,又来哄,已经晚了,男人终究还是不了解女人……

“莫政勋,我想和你说说孩子的事情……”蜜儿想把小志的葬礼办完就离开,所以她想和莫政勋心平气和的谈谈……

“医生说孩子很健康,就是你要养好身体,补充好营养!”莫政勋给蜜儿盖被子的手僵硬了一下,他知道蜜儿想说的话绝对不是他想听到的。

“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小志的葬礼后我要离开,这个孩子我……要打掉……”蜜儿那柔弱无骨的小手紧紧的攥着,完美的指甲都在说出最有几个字时,嵌进了肉里,没有人知道她说出这几个字时,她的心是多么的绞痛,没有人可以体会到,她做这个决定有多么手折磨……

“睡觉吧!”莫政勋削薄的唇紧眯着,透着薄冷的寒,若不是小志去世了,蜜儿心情很不好,莫政勋一定不会饶了说出这句话的蜜儿。

“这个孩子……我要……”对于莫政勋这种不想谈的态度,蜜儿觉得甚是煎熬,她想要彻底的解脱,多以她不想再纠缠不清下去……

“给我闭嘴!”莫政勋猛然的抬起身子,修长的手指颤抖的指着蜜儿,声音虽不高亢,但是却饱含着压抑的愤怒,那肃冷的俊脸已经露出铁青之色,莫政勋在极力的控制自己的怒火……

蜜儿的身子哆嗦了一下,紧咬着下唇,什么也说不出来,莫政勋在压抑着自己的脾气,这点蜜儿看得出来。

连倾城知道蜜儿想要和莫政勋好好谈,但是莫政勋不会和她谈的,蜜儿还是不了解这个男人,他不会轻易的放手的……

“明天给小志举行葬礼!今天你好好休息!”转身之际莫政勋微微闭上眼睛说道。

“那就等小志葬礼后再谈这个,我一定要离开你……”蜜儿转过身去,躺在病床上,也再次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莫政勋紧握的拳头已经咯咯作响,他这么容忍包容这个小东西,她还这般任性胡闹,她过了……

“你做梦!”莫政勋冷冷的扔下这三个字,大步的走出病房。

连倾城看着蜜儿那曲卷在病床上的娇小身影,想说些什么,可是又觉得此刻说什么都是多余的,刚刚失去了弟弟,又决定要打掉孩子,蜜儿心里的苦,和她要承受的痛,是她就算是想也体会不了的,没有一个人会彻底的感同身受另一个人的苦与痛的……

——————————洛妈分界线——————————

幽暗的包房内,弥漫着烟酒的味道,白色的烟雾在酒红色的灯光映衬下,显得有些张狂,似乎叫嚣着沉迷的味道……

莫政勋身上那黑色的衬衫前襟敞开了一大片,露出精壮的蜜色肌肤,在酒红色的暗光下,那张冷硬的俊脸此刻显得邪佞的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