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的契约

对于莫政勋说的结婚,蜜儿觉得荒唐又可笑,他的恣意妄为让她感到窒息,为何他就可以这么无所顾忌,不负责任的说出这样的话语?他知不知道他们之间这辈子都是不可能的!

“所有的事情我都会解决,这不是你该操心的,你只管养好胎就行!”对于蜜儿眼中那毫不掩饰的嘲讽神态,莫政勋十分的不悦,可是却依然忍着,因为心疼蜜儿,所以他可以纵容她的一切神态和言语。

“你想要的是我,还是孩子?你要女人白紫苏在等着你,你要孩子,念儿就在隔壁,你何必抓着我不放?何必折磨我?”蜜儿用力的推搡着身上的莫政勋,可是他却纹丝不动,蜜儿挫败的低语道。

这里毕竟是老宅,蜜儿还是知道分寸的,隔墙有耳的事情不一定就不会发生。

“我说了我只要你!”莫政勋压抑的声音中已经有了明显的不悦,这一句话几近是咬着牙说出来的。

身下是蜜儿那不住挣扎的柔软的身子,而他为了不给她身体造成负担,尽量的支撑着自己的身子,他在极力的克制自己的欲望。

从那次在海边,他都已经很久没要她了,他的欲望每次都要爆炸般的折磨着他,可是这个小东西还一直挣扎着,那娇柔的身子在不住的磨蹭着他那早已坚|挺的热火之源,可是她竟然浑然不知……

“莫政勋,你的自私简直是不可理喻!”蜜儿紧咬着下唇,对于莫政勋这种霸道的占有,她真的是受够了,她觉得委屈的不行。

为什么老天就不开眼,就不能给她一条生路?她和莫政勋之间是说不清道不明的,他花在小志身上的钱,远超过他们当初的契约约定。

当初他们的约定也包括爷爷离世后,莫政勋会给她自由,现在是她要提前离开,因为她不知道他们之间会变成今天这种关系和局面,而且还有了孩子,所有的一切都乱了……

“你不是第一天认识我,我说到做到,我现在可以和你和颜悦色,那是因为你现在是悲痛期,但是别一再的惹恼我,蜜儿,我这辈子都不会对你放手的!”莫政勋那粗粝的拇指摩挲着蜜儿那紧咬着的娇唇,硬是让她的贝齿松开咬着的唇,目光炙热且夹杂着不容反驳的冰冷低语道。

莫政勋猛然的起身,他需要去冲个冷水澡,再这样和她磨蹭下去,他真的会爆掉!

“如果不能离开我就死给你看!我现在是无所牵挂的!”蜜儿就知道和他是说不通的,所以佯装无所眷恋的说道。

其实上次自杀后,蜜儿就没有再死的念头了,现在不止是因为她有了孩子,更是她想知道自己的亲生父母是谁?

“没有找到亲生母亲,没有确定自己的父亲是谁?你舍得死吗?”莫政勋不由的笑着说道,他说这话不是为了威胁蜜儿,只是看着她那佯装想死的样子,就觉得好笑,她在他面前撒谎没有一次会成功的。

“不要我的人,我找她做什么?你别以为你很了解我!”蜜儿别过头去,不满的说道,她讨厌这种感觉,他什么都知道的感觉。

“乖乖的睡觉,我去冲个冷水澡,刚才被你磨蹭的要爆掉了!”莫政勋为蜜儿盖好了被子,坏心的抓过蜜儿的小手覆上他那坚|挺的炙热,无奈的说道。

蜜儿在触到那火热的利器时,立刻缩回了小手,小脸立刻羞红起来,那桃花般娇嫩的容颜,让莫政勋的喉咙一紧,转身向浴室走去……

蜜儿气恼的用被子将自己的头盖住,对于刚刚莫政勋那无耻的动作又气又恼……

直到感到身边的床重重的陷了进去,蜜儿浑身的紧绷起来,他身上有着自己沐浴露的味道,他这是要做什么?

“不要碰我,出去!”蜜儿想要向床里面缩去,可是身子却被横过来的大掌给禁锢住。

“我只是想抱着你睡,你要是再动,我还要去洗冷水澡,我不会碰你,医生说前三个月不可以,我会忍着!乖乖的睡觉!”

莫政勋窝在蜜儿的颈窝处,亲吻着蜜儿那白希诱人的小锁骨,沙哑着嗓子说道。

温热的男性气息扑洒在自己的颈窝处,蜜儿躲闪着,挣扎着,但是莫政勋的长臂一缩,蜜儿那娇小的身子就紧紧的贴在了莫政勋的胸膛上。

“小东西,你这是想点火吗?乖乖的别动,给我睡觉!”莫政勋恶劣的咬了一下蜜儿那小巧的耳垂,带着一丝隐忍的低语道。

“不可理喻,不要脸……”蜜儿恼火的咬了一下莫政勋圈住自己的手臂,气恼的说道。

莫政勋回以她的却是低沉的笑,那笑声带着满足更带着宠溺……

蜜儿呢喃了几句咒骂声,而莫政勋回以她的却是均匀的呼吸声……

蜜儿的眼皮也渐渐的沉去,感受到莫政勋已经睡了,蜜儿磨蹭了几下找个舒适的位置在莫政勋的怀里睡了,这是迷糊的不自觉的动作,也是长久以来的习惯……

感受到怀里小小的身子已经放松,不再僵硬戒备,莫政勋的嘴角露出满足的笑,在蜜儿那柔软的发上印上一吻……

——————————洛妈分界线——————————

清晨的阳光很温暖,蜜儿翻了一个身,感觉到身旁的空白,忽地睁开眼睛,他已经离开了?

看了一下墙上的壁钟,已经九点多了,自己竟然睡到这个时间,这几天嗜睡很严重……

迷糊的掀开被子下了床,蜜儿习惯性的向浴室走去,可是眼前的小人吓了她一跳!

“念儿?”蜜儿看着抱着变形金刚安静的坐在小沙发上的念儿惊呼道。

念儿怎么跑进自己的房间了?想来是莫政勋离开的时候没有锁门,念儿才会进来的……

“我想见爸爸……”念儿开口就直接对着蜜儿说道。

蜜儿蹲下身子,对于莫政勋这种对念儿不闻不问的态度,蜜儿也觉得十分过分,念儿是他的儿子,他怎么可以这么狠心,白紫苏对念儿打骂,而他却是不闻不问,这对于一个孩子来说,是多么可悲的事情……

“姐姐带你去见爸爸好吗?”蜜儿捏了捏念儿的小脸,笑着问道。

自己也已经好几天没出去了,她也想见见莫少卿,上次葬礼上,也没有机会问他檀木盒子的事情,她很想见他一面,把事情问清楚!

“嗯!”念儿开心的点着头应道。

蜜儿看着念儿那开心的样子,知道这个孩子是多么的渴望着父爱,渴望着母爱,可是……

摸着自己的小腹,蜜儿的心揪着一样痛,自己的孩子以后是不是也一样渴望着父爱?

——————————洛妈分界线—————————

蜜儿带着念儿下楼的时候正好看见了宋亚莲,令蜜儿感到意外的是,宋亚莲这几天都没有找自己的麻烦,按着她的性子被逼着去参加小志的葬礼,她还不窝火死,竟然没找她来出气,这是真不正常,尤其是自己的婚事告吹了,她还不来奚落一番?

“蜜儿,我正要去楼上叫你呢!你小叔来了,正在和你爷爷商量你出国的事,你也去听听!”宋亚莲看了一眼念儿,转而笑着对着蜜儿说道。

“留学?”蜜儿讶异的睁大眼睛问道,她确定的是小叔,而不是叔叔,莫少卿来了?自己留学和他有什么关系?

“嗯,你自己去听听,看来念儿和你关系很好,果然是物以类聚!”宋亚莲的脸上依然是高贵的笑容,温和的语气,但是最后几个字说的声音很小,但是却足以让蜜儿听得真切。

“念儿,我们走!”蜜儿不想理会宋亚莲,她很想知道留学的事情是怎么回事,莫少卿要做什么?

“蜜儿,走楼梯要小心!”看着蜜儿从自己的身边经过,宋亚莲好心的提醒道,那突兀的一句话意有所指!

蜜儿的身子僵硬了一下,她听得出宋亚莲话中的意思,她知道自己说没怀孕的事情是假的吗?她究竟为何要说出这话?

回头愤然的瞪了一眼宋亚莲,蜜儿随即恢复了淡笑的神情,牵着念儿的手下了楼。

蜜儿走的格外小心,宋亚莲是个狠毒的女人,她若是背地里使坏自己是防不胜防的,看来这里是不能住了……

蜜儿一走下客厅,就看到莫少卿和爷爷有说有笑的在聊着,他永远都是那中随性的坐姿,即使是在长辈面前,一点官样都没有……

“爷爷早,小叔好!”蜜儿对着爷爷和莫少卿打着招呼。

念儿似乎和爷爷不怎么亲,总是躲在蜜儿的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