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归桥路归路

“啊……”那撕裂般的疼痛瞬间传遍了身体的每一处感官神经,蜜儿不由的弓起身子,额头瞬间布满了细汗,那夹杂着呻|吟声的痛喊,在男人猛烈的撞击下,都显得那么的苍白无力……

一个半月的禁|欲,让莫政勋在进入那紧致时,那逍魂蚀骨的美好触感让他一刻都不迟疑的猛烈的用力贯穿到底,狂野的在那娇嫩的紧致里,恣意的抽进抽出……

“莫政勋……求你……不要……”蜜儿那瓷白的小脸上都是疼痛的细汗,小手无助的覆在自己依旧平坦的小腹上,痛苦的哀求着莫政勋,求他不要这么残忍的对待她,对待他们的孩子……

然而被怒火和浴火冲昏了头脑的莫政勋,此刻是什么都听不进去的,他那炙热又冰冷的眼眸一直盯着,蜜儿那随着他挺进滑出的动作而颤动的高耸,那刺目的吻痕让他心中的怒火旺盛的燃烧着,脑中不断出现这个该死的小东西,在莫少卿身下娇喘连连的样子……

不断浮想出的画面,让莫政勋挺进的动作更加的狂野无情……

“莫政勋……你不是人……啊……畜生……禽兽……”蜜儿的指甲在光滑的大理石台面上无力的抓着,男人猛烈的撞击让她的身子都散了,那撕裂般的疼痛感,让她的身子越来越轻……

看着蜜儿那充满愤恨,满脸泪痕的小脸,莫政勋的心疼痛着,也烦躁着……

“我真不想看到你这张下贱的妖精脸!”烦躁的莫政勋用力的扯下蜜儿的身子,让她的那赤|裸的身子趴伏在大理石台面上,从后面毫不怜惜的挺进……

“痛……”强烈迅猛的进入,狂野的律动让蜜儿那柔软顺长的发丝在空中飞舞着,蚀骨的痛感传到四肢百骸,蜜儿无力的喊着痛,可是男人回忆她的却是更猛烈的撞击……

蜜儿像是破碎的娃娃般,已经无力去喊痛,只能任由男人在她的身上发泄的狂野驰骋着……

那嫩滑的雪白高耸随着男人的狂野动作,不断的撞击在大理石台面上,冰冷又火热的触感让那娇耸都酥麻了……

蜜儿就这样趴伏在台面上,羞耻的姿势,被男人用最羞辱的姿势对待着,心在那一刻彻底的绝望,心死……

在一声嘶吼之后,莫政勋终于释放了忍耐的热源,没有言语的没有眷恋的抽身而出……

穿上裤子,看着那慢慢滑落的身子,莫政勋的双拳紧握着,眼中有着心疼和愤怒交织的复杂情绪……

刺目的翠绿晶莹闪落在脚下,莫政勋猛然的转身走出厨房,一刻都不想多停留……

这个小东西是被他宠坏了,这次他绝不会再去哄她,让她自己好好想想自己都做了什么好事……

此刻的莫政勋已经忘了自己对这个小东西的承诺,忘记了他们的骨肉……

车子轰鸣的引擎声渐渐远去,蜜儿那犹如一滩水的身子瘫软在冰凉的大理石地面上……

想要支撑起身子,可是却一点力气都没有,小腹传来阵阵刺痛的抽搐,似乎有什么缓缓的从那里流出来……

热热的夹带着粘稠,蜜儿颤抖着双唇,看向自己的双腿间,那触目的红色,瞬间让她的心脏骤停了……

“不……”蜜儿惊慌的呐喊着,她的孩子不能有事,绝对不能……

“莫政……”随口要向那个心里的男人呼救,可是身下那冰凉的触感,让她瞬间感觉自己身处在冰窟中一般。

爬到自己的包包前,慌乱的拿出手机,丝毫不犹豫的拨通了电话,她知道这个时候只有这个人能救她……

“救我……快……我的孩子……”电话很快被接通,蜜儿哭泣颤抖的声音对着电话那头的人求救着……

猩红的血越流越多,蜜儿那白希的双腿上都被染上了让人心惊的红色……

——————————洛妈分界线——————————

高档奢华的特护病房内,没有药水的味道,只有淡淡的花香,加湿器湿润的雾气淡淡的萦绕在大床附近……

女人苍白的小脸上毫无血色,原本娇嫩的唇上干的有些起皮……

男人修长的手指轻轻的捏着棉签,沾着水,轻柔的在女人起皮的嘴上擦拭着。

那桃花媚眼中尽是冷然之色,黑色的眼仁深处是那浓浓化不开的心疼之色。

他竟敢这么残忍的伤害她?

想到自己感到莫政勋别墅时,看到那一地的猩红,看着昏迷在地上,浑身赤|裸满的蜜儿,他怕了,他怕这个小丫头就这么的离开他,这是他活到这么大,第一次感到害怕……

“唔……”床上那娇弱的人儿,微微蹙眉,痛苦的嘤咛一声。

“小丫头,哪里不舒服?”莫少卿抓着蜜儿的手紧张的问着。

蜜儿睁开惺忪的眼眸,眨了眨看着眼前渐渐清晰的邪魅俊脸……

身体的酸痛让那个蜜儿不由的皱着眉,好痛好痛……

“孩子……我的孩子……”反抓着莫少卿的大掌,蜜儿急切的问着,满眼的焦急。

“小丫头,你先别激动!”摸着蜜儿的额头,还好不发烧,莫少卿轻轻的按着蜜儿的身子哄着说道。

“我的孩子……是不是没了?”想到那些血,蜜儿的眼眸中尽是疼痛之色,她的孩子没了,没了……

“孩子还在,还在!别激动!”莫少卿温柔的对着蜜儿说着。

“还在……真的吗?”蜜儿那满是泪痕的小脸瞬间出现喜色,激动的要起身,破涕为笑的问着莫少卿。

“孩子还在!是真的!”轻轻的按住蜜儿的身子,她现在还不能剧烈的活动,这是医生交代的。

“莫少卿,你没有……骗我?”蜜儿的声音都带着哽咽,她都不相信孩子会保得住,莫政勋那么残忍的折磨她,孩子真的保住了吗?莫少卿是不是在骗她?

“没有骗你,孩子保住了,只是你这段时间不能活动,你要保胎!”莫少卿嘴角扯出一抹无奈的笑,这个小丫头这是不相信他说的话吗?

“保住了,保住了……我的孩子……”滚烫的泪就这样在那张笑开了的小脸上扑簌扑簌的掉落着。

“傻瓜!”轻轻的将蜜儿那颤抖的身子拥在怀里,莫少卿心疼的叫着。

“谢谢你!”蜜儿那湿热的泪沾染在莫少卿的衬衫上,连带着她的鼻涕,蜜儿这句谢谢是真心的。

虽然莫少卿对她做了过分的事,让莫政勋误会了她,可是也让她的心彻底的死了,她和他真的结束了……

“和我你不需要说谢谢,我很欣慰你会打电话给我!”

“小丫头,跟我吧?”莫少卿双手捧着蜜儿的小脸,温柔的问着。

他不能再让她收到丝毫的伤害,他不能让她再回到莫政勋的身边……

看着莫少卿那心疼的眼眸,那真挚的话语,蜜儿的心动摇了,她自己想要离开莫政勋那是不可能的,莫政勋的性子她太了解了,他怎么可能会放手,他的东西,就算他不要了,他也会毁了……

孩子?她要怎么让这个孩子平安的出生?想到她当时想要依靠席亚伦的事情,蜜儿犹豫了,她不想再给任何人带去麻烦和伤害,可是……

“我不是席亚伦,能和莫政勋抗衡的只有我,不要忘记,我是他的克星,跟着我,就算是为了孩子!”似乎是能看出蜜儿眼中的犹豫,和心中的纠结,莫少卿笑着给她保证。

“莫少卿,我若是跟你,你是否能做个君子?”蜜儿的小手紧紧的攥着,咬着下唇轻声的问道。

“昨天的事情绝不会在发生,除非你自愿给我,否则我不会碰你!”莫少卿知道蜜儿指的是什么,他也很后悔昨天对蜜儿做的事情。

“我可以随时离开吗?”蜜儿知道自己这么说很过分,可是若是可以她不想依靠任何男人,她想自己生活。

“只要不是回到莫政勋那里,我都会答应!”莫少卿眼中划过一丝痛色,但是也只是一瞬间,随即又是笑着刮了一下蜜儿的俏鼻给了她肯定的回道。

“孩子的事情……”蜜儿担忧的还是孩子,莫政勋是绝不会允许她带着肚子里的孩子跟着莫少卿的。

“我已经和医院交代过了,你的孩子流掉了,所以从现在开始,你要记住,你的孩子没了,懂我的意思吗?小丫头?”莫少卿为蜜儿倒了一杯水,提醒着她说道。

莫少卿的心思很缜密,当知道孩子保住的时候,他就已经吩咐下去,就职蜜儿的医生,无论谁问都说孩子流掉了。

“我明白!”其实这也是蜜儿想做的,既能保住孩子,也能让莫政勋死心。

“莫政勋误会我和你了?”莫少卿犹豫着,但是还是问出了口。

“嗯,项链吻痕……”蜜儿真的不想听到莫政勋的名字,一点都不想,心真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