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少女冬的大危机!

少女冬坐在圣殿中,一脸蒙圈的看着老爷爷系统开始大杀四方,完全不像是一个辅助培养系统该有的样子,你见过把想要成为宿主的人按在地上摩擦的么,只是字面上的意思,真的按在地面上摩擦,看着老爷爷又一次把一个想要成为宿主的“少侠”的脸按的和碗似地得,还满脸失望地说道:“看来你也不是,还有么?”

周围的人都下意识的后退一步,仿佛老爷爷问的不是谁愿意接受他的传承,而是要上去和他干架一样。

少女冬:“夭寿啦,神明大人你制造的系统要靠自己车翻一个世界啦!”发现情况隐隐有点失控的趋势,少女连忙赶往神殿。

神座之上一个无法用言语来形容其美丽的女子女王样的坐着,腿上毛球躺在那,被像猫一样撸着,浑身白毛炸起,看来舒服的不要不要的。

“神明大人,不好了,老爷爷……诶?您是?空,空冥殿下!”少女冬跑进神殿想要告诉毛球神明这个消息,突然发现一位伟岸的存在正抱着自己的神明大人,正撸的开心。直到看到站在自己身前不远处的汨罗祭司才反应过来神座之上的伟岸存在正是接引自己来到神明大人面前的空冥大人,也就是毛球神明的三哥,嗯,我还要再补充一句并不是女装大佬。

毛球他们一族的诞生比较特殊,并不是任何寻常的方式诞生的,他们生而为神,他们的诞生与世界还有关系。

据他们大哥研究,原来寰宇诸天是除了一个面什么都没有的,为了好称呼便把这个无限宽广面称之为“有”,然后不知道什么原因,也许是某个人的脑洞,也许是某个婴孩的睡梦,总之第一个世界诞生了,而在第一个世界诞生的下一刹那以它为圆心,整个“有”之上无数的世界开始了生灭,世界诞生“有”被扭曲,诞生了连接世界的维度,世界与世界之间除了某些特殊种族可以直接穿行外,就只能依靠维度进行越界。

一般来说在宇宙成型之后宇宙的意志才会逐渐成型,而毛球一族却是还没成型却有了自己意识的宇宙雏形,而且这意识会阻碍宇宙的继续成型,他们一族的幼体会陷入无尽的沉眠,如果意识不够强大那么就会在沉眠中逐渐消散,变成宇宙的死胎,而不能够在沉眠中醒来后果也是一样。

更麻烦的是,除了他们觉醒之后没有任何存在能够发现他们的不同,而且在“有”的“胎膜”中,没有任何的外力能够对宇宙雏形加以影响,再加上先于宇宙诞生的意识,毛球诞生之前他们一族的数量没有超过一位数,准确来说是九,而毛球的诞生使得他们一族的数量直接突破到了两位数,真是可喜可贺,于是九位兄长都对毛球给予了无限的关爱,毕竟人口暴增百分之十嘛。

因此他们一族都是没有性别的,讲道理嘛,你不可能要求一个宇宙有什么性别,是不是噻,所以他们没有具体的外形,因此他们也可以是任何性别,和任何外形。

毛球一族是可以随意创造他们想要的世界的,但由于某些原因他们并不能随意这么干,他们也是世界的守护者,因为对于他们来说世界就是一个个形态不同的另一种意义上族人,对于世界他们有着发自内心的热爱与守护的责任感,还有一些其他的与之相关的东西,我们以后再说。

“冬,好久不见了,还有辛苦了。”伴随着悠扬的圣歌,空冥殿下无比神圣而温润的语调沁入了冬的心神,让祭司冬的内心觉得暖洋洋的,充满了感动和决心。

空冥似乎发现了什么不对,轻咳了一声,圣歌特效被关闭了,汨罗苦笑一声,然后又对着冬打招呼:“冬,好久不见了,看来你现在也是一位合格的神侍了呢。”

冬恭敬地回礼道:“汨罗祭司,好久不见,以前承蒙照顾了。”

空冥殿下咳嗽了一声:“你们要叙旧待会再说吧,这次我来找幽是有事要办的。”

说起神明一族的名字,大概觉得名字只是一个符号,他们一族的名字都取决于他们开口说的第一句话,他们的名字会被刻印在寰宇诸天中,拥有特殊的力量。

比如说他们老大的第一句话是发音并不标准的“你好”于是他们老大的名字就被诸天环宇脑补成了“李昊”,而空冥说的第一句话是类似于孔明的发声,于是诸天认可他的名字就是空冥。

而幽,他说出的第一句话是“yoooo”这样一句充满哲♂学的音调,当然你要认为他叫的是“呦~~”和人打招呼也没什么问题,于是他的名字就变成了“幽”,嗯,脑补的力量在全宇宙的层面都是通用的。

说着空冥拿出了一张写满祝福的卷轴样的东西,上面毛球一族的九个成员都已经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卷轴神威煌煌,闪耀着比恒星还耀眼的光芒,这是真正意义上的神器,被赋予了神明与宇宙的权柄,幽感应到了卷轴上的内容,思考了一会,抬起小爪子按在了卷轴上,然后卷轴化为了漫天光晕消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