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 狩猎的猛兽

“AQ-110型警用机器人,配备超能电池核心,全力运行持续时间3个月,主要武器为肩弹式2010型冲锋枪,后悬挂蝮蛇红外制导导弹一枚,‘斩击者’锯齿刀,以及弹出式碳纤维防爆盾。”

3号解读了这台警用机器人的配置,并开始尝试对其进行破解和重新编码。

“有这台机器人,我们应该可以杀了洛基了吧?”莫声有些兴奋的问道。

“应该可以,这台机器人内部有警用战斗术的程序,可以用来进行肉搏战,以这架机器人的钢甲厚度来说,洛基基本不可能具备把它击毁的能力,除非他有更强大的武器,不过这种可能性未必不存在。”3号连结了军火库的中枢智脑,过了一会儿说道:“每件武器都有一个辅助智控系统,我可以将它们重新编程,成为完全自动的武器,如果能够布置下一个陷阱,不需要这台机器人,我们也可以干掉洛基。”

“布置陷阱?这个我擅长!”莫声脸上露出一丝狠厉神情:“不是让我找东西吗?我们可以给他选一个好地方,然后……”

“出现了意外情况,我们必须马上离开了。”3号突然打断了莫声的话。

“什么意外?”莫声心里一沉。

“洛基走了,因为我们激活了老车站的监控和防御系统,他误以为有智能机器人来到了附近,应该是……吓跑了。”

“你怎么知道?”

“我在沿途释放了纳米机器人,可以传输接受老车站防卫系统的电子信号,只是效率不高,速度有些慢,这大概是十分钟以前的事情。”

莫声觉得有些遗憾:“算他好运气,真可惜。”

“还有一个坏消息。”

“是什么?”莫声突然会意过来:“小蔚!是不是小蔚出事了?”

……

莫声铁青着脸,不顾一切的朝着老车站狂奔,在他身后跟着四台机器人,包括刚刚破解的警用AQ-110.

洛基把莫小蔚带走了,莫声不敢想会发生什么事情,在这个乱世,女人是最不值钱的资源,没有自保能力又漂亮的女人,会有无数想象不到的凄惨结局。

莫小蔚是他唯一的支撑,是他活下去的动力,他现在恨不得把洛基大卸八款,什么陷阱策略统统不在乎,就是带着机器人冲上去,杀掉洛基!

还有雷虎,虽然末世的承诺不值钱,但连三天的时间都兑现不了,从今天开始,他们之间的一切合作关系就此终结!

临近老车站的时候,3号的声音在莫声耳中响起:“我已经让剩下的四台机器人待命,并激活了所有的机枪塔,必要的时候,可以将整个老车站所有的人类全部清除。”

对3号来说,人类的死活并不算什么,在它原来的世界,清除所有的人类,曾经是必须执行的第一目标。

放在平时,莫声虽然不算善良,可也并不愿意滥杀无辜,但此时此刻,如果老车站所有的人去死能换回自己的妹妹,他不介意让更多的人去陪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