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感言

小说写到现在也要和大家说再见了,这本小说是我的处女作,当然我也不确定之后会不会有第二本,里面的每一个人物,都是我花了心思去写的,从莫悠、上官爵再到陈默、盛子晏、尹夏,还有许许多多只出场了几次的小配角,都是我花了心血去描写的,虽然可能并不出彩,但是都是我再三斟酌之后下笔的,因为小说中间停更了两次,所以有些小细节已经记不清了,在重新开始更新的时候,可能有些不连贯,所以我只好重新看一遍我之前所写的情节,尽力做到连贯,不要前言不搭后语。

这本书作为我的第一本书,文笔还很青涩,所以在描写情节上可能不能做到引人入胜,但是这是我结合我这么多年看小说和电视机积累下来的最好表现了,如果有第二本,希望能比这本有所进步。

当然对于从一开始就陪伴到小说完结的读者,流觞也真心感谢,你们是我能够有始有终的动力,也感谢你们的一路陪伴,有些时候我写到没有思路想要放弃的时候,看到评论里的评论,就会逼着自己继续写下去,没有你们的支持,这本书大概一定会被弃坑了。每次看到一些读者用心写的评论,我都会很感动。

对于这本书,我只想说我努力做到最好,从一开始的日更一千到后来的两千,我尽我所能回报喜欢我书的读者。多谢大家的支持,如果有机会开第二本书,流觞一定会做得更好。

祝所有读者大大们找到下一本喜欢的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