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二)你有药?

毒,来得快,走得也快,独孤枫已经把毒移栽脚下,他完全可以把毒逼在空气中,那样不但来得快,而且还省却许多气机。

不过那样只要是行走在这一周围的人就无一幸免悉数中毒身亡。

独孤枫当然不会那样做。

六王爷呢?

一旦走出温三边和独孤枫的视线,六王爷忽的吐出一口气。

这口气就像是烟囱冒出的烟气,绵长,不过烟雾是黑色的,旁边的树木一旦被黑烟飘过,枯黄的树干立即变得就像是被火烤

焦一般。

可见温三边下的毒是何等之烈。

舒喘出那口气,六王爷的神情精神了几分,自言自语的说道:“温家,还真是留你不得。”

温三边走一路咳一路,咳,咳咳,咳咳咳!

每咳一下,就会从嘴里喷出一股烟气,就像是利箭一样,射在地上就是一个小洞。

咳!

咳咳!

咳咳咳!

每咳一下,温三边就觉得身子轻快了几分,一直咳了有一里之遥,心中那种令人窒息的滞塞之气方才得以缓解。

“老爷子,您可是病的不轻啊。”一个路过的女子关切的问道。

温三边还是想咳,虽然那股滞塞之气得以缓解,但是并不是消除,嗓子处痒痒的,不咳不快。

女子又问道:“老爷子,我能帮你做点什么吗?”

温三边一边咳一边摆手,他想说点什么,可就是想咳,一句话也说不出,可见六王爷的气机何等的霸道。

女子道:“老爷子,你看样子真有病。”

温三边终于可以缓开一口气,“你有药吗?”

女子小心地问道:“我有药,你吃吗?”

温三边抬头。

他不得不抬头,他要看看眼前这个女孩子,敢单身在外行走的女孩子绝非是寻常女子。

温三边这一看眼前一亮,只见这女子神态天真、娇憨顽皮、双颊晕红,年纪虽幼,却又容色清丽、气度高雅,当真比画里走

下来的还要好看。

温三边轻轻咳了一声,“女娃子,你很善良,不过我的病不是轻易可以治好的。”

女子笑道:“老爷子,这世上没有治不好的病,只要你不是心存必死之心没有治不好的病。”

温三边笑了。

“女娃子,你很好,我喜欢你!”

就这一句话,从此江湖上就多了一个以毒强势江湖的魔女。

女子笑道:“有些病我不会治,不过有人可以,看样子你是中了毒,而且还是很厉害的样子,这样吧,我带你去找一个人,

他也是很会使毒的,或许他可以帮你,不过你也别抱太大希望,他不一定会治好你,当然了,有这样一个人总会多几分希望

,老爷子你说是不是?”

温三边点头,“那我就试试,不过你就不怕我是一个十恶不赦的歹人?”

女子一笑:“你能给我机会试吗?”

温三边道:“我不能,不过我可以给你一个救我的机会。”

六王爷盯着大将军,“我想知道无影的出手是怎么回事?”

大将军摸着光秃秃的下巴,“我已经差人传杨九,不时既到。”

六王爷缓缓说道:“徐默已经不是以前的徐默,他的刀已经已经深的迎风一刀斩的精髓,方才那一刀若不是我,换一个人就

会被斩于刀下,你说这样的人该怎么办?”

大将军咬牙说道:“对于有异心者,杀无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