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啥感言

抱歉了,实在是写不下去了。

这书收藏总共1500多个,但每天订阅却只有15个。1:100啊!可谓是扑街到姥姥家了。不是说成绩不好,我就不写了,是确实是没人看这书。这让我心中无比的伤感,看正版和盗+++版的加起来,我估计也就才不到50人吧?

现实是如此的残忍和嘲讽。辛辛苦苦的码字200多天,却没有人看……

哎……

只能无奈一叹。其实这也怪我自己。第一次写书,虽然之前看过很多的网文,但自己写的时候还是陷入了窠臼。一下子抛出N多设定来,半天都没写出主角,拖沓了老半天。如果不是我自己写的话,估计我自己看也就两三章就弃了。也缺乏网文最吸引人的装逼打脸,老是让理查挨打,让老爹去打回去,这引不起大家的共鸣啊!呵呵……

我自己的文笔我也知道,不说超级差,也是属于差的那一阶了吧……不过,在这本书,在这100万字的历练里,我还是觉得自己的文笔有所提升。只能说以后再接再厉吧,争取达到让书友们流畅阅读,一目十行,不带磕的。

决定放弃是我深思熟虑了很久。这中间有过挣扎,有过不舍,就差眼泪了。就像是你辛辛苦苦的养大的一条小狗,却因为自己穷得吃不起饭,不得不举起刀来杀掉这狗来吃……

可能这比喻有些不恰当吧,但这就是我现在内心的真实写照。嗯,我现在的手正摸着我养了十年的猫……

不得不放弃啊,这书有着很多的毛病,在这么多天的写作中,我也渐渐的知道该怎么去克服这些毛病和困难了。所以,我决定,重新开一本书。

在写这书时,我脑子里就有了两个想法。其中一个想法就是现在这本书。现在这书扑街了,是时候把另外一个想法写出来了。虽然不知道前路是不是还是扑街之路……

老话说的好,不想当大神的扑街不是好写手。

我也成天幻想着,一书成名,然后财源滚滚而来,自己以后也可以用文人自居。接着就是迎娶白富美,成为CEO,踏上人生巅峰……等等,哥们我好像是结了婚的。这一段不能被老婆看到了……

最后嘛,是感谢一直追我书的十几名书友了。说实话,我很感动,没想到我这人也有了粉丝。这也让我很是歉疚,愧对了大家对我支持。特别是书友里有几位十分活跃的存在,还有几位是从我开书到现在一直追更的。老鼠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真是无颜面对诸位啊,只能拜谢!拜谢!拜谢!

关于新书,我脑海里已经有了个大概了。我先休息一下,然后就开始写,估计就在本月中旬15号左右发书吧……

大家看了这本书这么久,都知道我的主角是崇尚正义的。虽然,在现在的网文,黑暗类越来越多,各自主角为了目的不择手段……但,总需要一些写手来写那种旧时代的正义主角吧。大家看着理查成长,在友谊中前进,为了心中的正义而拔剑,最终夭折……

嗯,下一部书里的主角也是围绕成长和友谊来写,不过是双主角。两个主角在成长中不断变化的心态也是看点之一。

当然,我知道,能看到这里的书友少之又少。下部书也算是我这个扑街从头再来,从不认识再到认识……期望下本书越来越好吧。

还有就是,下本书是东方玄幻。没办法,不敢再挑战冷门了……

絮絮叨叨的说了这么多,感谢能看到这里的书友。那么,下次再见了!对了,如果看到这里的书友对我的新书还有兴趣,那么请继续收藏这本书,等我发新书的时候会在该本书里宣告。

to de continued!!!